我爱秘籍 > 秘籍 > L > 文章内容
落银城

落银城秘籍

英文名称:Silverfall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秘籍数量:1+
更新次数:3 次
最后更新:2008-07-08

也译作:失落神话/披肩银发

在游戏中按 Ctrl + ~ 打开控制台,输入:

作用 秘籍
god 无敌模式(一旦开启,无法退出)

不受等级限制加点(by:awu168)

大家发现没有只要你达到某技能等级要求最低限度时(就是你可以学习一级技能)在加技能时只要狂按+号的位置,只要你有技能点就可以不用管等级要求的加技能了(只要你按的够快就加的够多,一定要快按。) 3级的时候就可以拥有10级技能了

存档修改(by:HHGG1133)

1、首先准备金山游侠5

2、确认你的存档文件的数值(你的可加技能点数和可加属性点数)

流程开始

最好是刚升完级技能点和属性点都为4的时候。(以4点为例)

首先打开游侠5,选择“文件修改”,新建任务,打开XX(你的安装目录下):SilverfallsaveXX(你的ID).PLR。数据类型选择“浮点数(小数)”,搜索4.00000。这是会出现一堆地址,找到以下两个地址并修改

【属性点0000031E,技能点000002CA】。数值改成999.00000。

然后用上述流程搜索并修改XX(你的安装目录下):SilverfallsaveXX(你的ID).PLR.BAK。(数值一定要一模一样!稍后作解释)
好了进入游戏,方可大喜一场……

PS:因为Silverfall防修改做的太严,那个.BAK的是一模一样的是一个备份文件,一旦游戏发现两个文件内容不符,就会用未修改的一个恢复另一个,所以切忌要把两个文件修改的一模一样!)

评论:落银城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