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Y > 文章内容
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

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攻略

英文名称:Ys6:The Oath in Felghana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5-31

前言

+

作者:tom125hejin(tom125hejin@vip.sina.com)

前言

(本人修改游戏是为了写攻略,因为日文版的玩过5遍了.)呵...

进入了游戏,请先看一下帮助文档,了解游戏一些情况。另外道具入手,请先了解该道具的作用(本攻略不会对物品做详细介绍的).

对于,每一场景的迷宫,本攻略没有提供,只提供该场景可得到哪些道具(适当的迷宫是好的游戏).手拿地图,打游戏不是我所希望的.

另外对已知场景,我会改用地名。不清楚者可查看游戏中的道具地图.

操作小议

下 刺:跳跃键后,在下落过程中按攻击键。(可用来对付很多比较难对付的魔兽,有的魔兽弱点在背后哦)

冲刺跳:向前跳并在空中砍(跳的距离是普通跳的1.5倍)早期日文版没打冲刺跳补丁时,是很难发出冲刺跳的,中文版的比较容易发出,是打过补丁的说。用冲刺跳可拿到很多较好的道具。具体操作方法:方向键+攻击键+跳跃键.之间的节奏感如音乐节拍中的,1.2.3

闪 雷:雷剑连续按攻击会发出闪雷.有冲刺滑行的效果.可用于拿黑之石板.

注:在其它较因难的难度模式下,有时会遇到闪光的魔兽,对付它们要使用相应颜色的剑即可,

相关下载

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
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中文版修改器 + 7
英文名:Ys VI: The Ark of Napishtim
功能数:7
作者:ZCSOR
日期:201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