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W > 文章内容
文明3:玩转世界

文明3:玩转世界秘籍

英文名称:Civilization 3: Play the World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08-09-29

直接从现代开始

点击 "Load Scenario" 然后选择"moderntimes bic"即可

工业时代无污染

工业时代的污染一定令你头痛不已,我的盾牌也不是很多,为什么有那么多污染?很简单,因为人口超过12个了。

我发现只要人口不超过12个,污染基本上没有,当然绝对不能建工厂,还有那个奇迹的工厂也一样,这样你可以进入了现代社会。

发展出大众运输和资源回收后,建设完这两项建筑后,再建医院和工厂,电厂有胡夫水坝,你的污染一般在1到2个,很少了,那么有20个主要城市的话,平均3到4个回合才有一处污染。

还有人问人口怎么不超过12个,不建医院了。

无限金钱

修改前请做好备份:

使用文本编辑器来编辑"script.slc" (在"ctp_datadefaultgamedata"文件夹下). 增加以下内容:

trigger 'DOR_T_Give_Gold' when (IsHumanPlayer(g.player) &&(player.1.gold<=200000))
{
AddGold(g.player,1000000);
}

 把电脑时间调整到2004年1月8日

To have Elvis display as the king units in regicide mode, change your computer's date to January 8th, 2004.

评论:文明3:玩转世界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

近期热门

维多利亚2
维多利亚2
英文名:Victoria 2
秘籍数:103+
维多利亚2:黑暗之心
维多利亚2:黑暗之心
英文名:Victoria II: A Heart of Darkness
秘籍数: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