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K > 文章内容
抗日:血战缅甸

抗日:血战缅甸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5)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5-28

《抗日-血战缅甸》是一款抢滩模式的抗日游戏,采用FPS(First Person Shoot)视角,3D战场增强了射击快感,武器均为二战经典武器,共 60个任务关卡,对于热衷FPS的玩家这款游戏倒是可以试一下,如果玩这款游戏需要理由,就冲它是抗日游戏,你就该试试,试想用各种武器把鬼子打得鬼哭狼嚎的感觉怎一个爽字了得。这款游戏的玩后感呢,就是通关后觉得意犹未尽,感觉有点虎头蛇尾,打了半天,费了老大劲就那么完了,如果把玩家积分榜改为抗日英雄榜,榜上可以留玩家名字及授予的军衔、奖励,再加上民众的欢呼和受衔仪式那就完美了,应该给玩家相应的成就感嘛,呵呵。武器设置也不是太均衡,六管火神炮(转轮机枪)的威力太大,武器组合作战的意义不大,急于通关的玩家肯定以它为主要武器,本来那种即时战略玩起来变幻莫测、变数众多的刺激就不明显了。再有年轻男声配音略显单调,衬不出气势来,多样、个性一点效果才会好。

不废话了,现在就开始我们玩转《抗日-血战缅甸》的通关特训。

先说说武器的使用。用枪嘛,基本就是手枪近战,冲锋枪点射,转轮机枪横扫。

手枪呢,窃以为用之要慎。鬼子近身一般你就没什么好果子吃了,所以尽量不要让他们近身。万一被鬼子包围,手枪也显得单薄一些,也许用转轮机枪圈扫解围效果会更好。

对付那些火箭兵,首选当然是冲锋枪的点射,把枪变为狙击模式,一枪一个,要记住火箭兵一般是两个、三个或四个一组出现哦,要尽早除掉他们,否则不仅他们发射的榴弹在蚕食你的血,而且飞溅的石头、抖动的屏幕影响你的视线,实在转换武器来不及的话,就直接用转轮机枪灭他也可以,不过要看他被扫倒才行啊。这里要强调一下机枪扫的方式,记住一句话,枪挑一条线,只图痛快,来回在敌群中乱扫是要不得的,正确的是要一条线停留大概2-3秒,注意扫的质量。打熟练了,扫射就有感觉了,其实有一种节奏感在里面。

转轮机枪就不用说了,威力自己用用看喽,从始至终我们都听到转轮机枪的嗒嗒声,一刻不停,不停的补给,不停的扫射,兄弟,你就赢定了。

再说巴祖卡火箭筒,对付车辆真是如有神助,弹无虚发,注意补给哦,被一群钢铁的家伙围住乱轰的时候,你没火箭筒弹药了,喔唷,不忍想了。对付装甲车和坦克非火箭筒莫数,卡车呢,就又多了一个选择,可以用转轮机枪灭它,感觉可与用火箭筒不同。尤其是有灭车任务的关卡,在对付蚂蚁一样多鬼子的同时,干掉那些卡车的最佳选择就是用机枪。

迫击炮威力小了点,用起来不太顺手,通关真正用它的地方不太多。在开局或远距离敌人比较集中的场合,那它就要出场了。不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说不定你就能把它用活呢~~~~~~

炮群轰击、空投凝固汽油弹是呼叫后台支持的方式,你看到准备格全绿的时候就是它们已准备好攻击,鼠标选择目标点击就OK了。这时就要注意了,敌人可是会移动的哦,指示目标的时候要估计到这一点,比如把目标定在敌人运动的前方,火箭筒的用法也一样哦。不要浪费后方的支持,要知道个人英雄主义可能会害了你。在车辆多、鬼子近身战很惨烈的关卡,炮群轰击、空投凝固汽油弹空投目标的选择关乎胜败哦。

通关首要的是要看清楚任务,注意不是所有任务关都是以杀光鬼子为取胜标准,完成任务才是第一位的。以完成任务为指导思想,以消灭敌人有生力量为战术主导是通关秘籍中的秘籍。关于键盘,换武器可以用Q键,对于CS玩家肯定是上手很顺,没玩过CS的玩家直接找数字键反应可能更飙一点,你自己感觉一下。另外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可是英雄的本色,大家在激情扫射的时候,小心狡猾的鬼子在背后放冷箭哦,被包围可就不大好玩了。

先写这么多了,有什么以后再补吧。希望这些对大家有用,偶也只是抛抛砖头而已,可不要引来板砖哦。

抗日的勇士们,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尽情去发扬火力,消灭鬼子吧!等待大家胜利的消息!

相关下载

抗日:血战缅甸
抗日:血战缅甸修改器 + 6
功能数:6
作者:lidacui215
日期:201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