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X > 文章内容

星球大战:X战机联盟秘籍

英文名称:Star Wars: X Wing Allianc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19

秘籍

游戏中键入WIH可以限得无限的弹药补给。

可驾驶所有的船:

在游戏安装目录下找到一个叫'shiplist'的文件,打开它,在每行的行尾有“flyable”或者“non-flyable”字样,把标有“non-flyable”船改成“flyable”就可以了。

注:此秘籍有点副作用,当你驾驶超大的星舰如:星际毁灭者或巡洋舰时,船的控制极慢且炮火不会工作。而所有调出来的船都不会有引擎声,有时连驾驶仓都不会显示,蛮恐怖的。

以下秘籍适用于1.00版:

游戏中一般场景时按下ESC,选'General Options',接下来就可以把F11和F12设为调整选项值的键了,如把'Beam Level'调成0的键。

注:你使用秘籍前必须装上一种Beam(tnx 2 LoX)

然后,飞行中按下你设的热键F11或F12,你将发现一个令你跳楼的情况,……留意the Beam……特别是你驾驶着较慢的机型时如Y-Wing, CORT's。

此秘籍仅适用于v1.00版。

在游戏中(最好在广场Concourse或在Family Transporter上)按Esc键,然后进入“一般选项 ”(General Options),在底部可对F11和F12预先设定值。现在将光束量(Beam Level)设为 零。注意这仅适用于光束武器未安装时。

在飞行时按下新编辑的F11键(或F12键),游戏似乎在没有安装光束武器时也将能量分配给光束武器了,因为我们将光束充电水平降为零,因此可以把这些能量加到引擎上。

这对速度慢的飞船(如Y?Wing、CORT等)特别有用。

评论:星球大战:X战机联盟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