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Q > 文章内容

七王国1攻略

英文名称:Seven Kingdom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7-18

游戏简介

+

一、游戏简介

又译《七大王朝》,是Interactive Magic公司推出的即时战略游戏,但又掺杂着《文明》系列的升级系统,有《三国志》的影子,又比《帝国时代》更加突出外交手段的应用和经济贸易的发展,是个文武并重的游戏,而且游戏注重于内政和外交方面,没有大量的杀戮。游戏的主旨是经营一个帝国,游戏中更像是一个政治家,并非是一个军事家。游戏采用的是800×600的分辨率,画面也十分精美。塑造了七个种族的不同的士兵,不同的村庄,还在画面上加了雨、雪、闪电等效果,但兵种和建筑单一,效果差强人意。

二、完全攻略

7个不同的种族

在文明史上,有7个古老的民族在人类的文明史上曾建立过辉煌的帝国——玛雅人(Mayan)、诺曼第人(Norman)、中国人(Chinese)、日本人(Japanese)、波斯人(Persian)、希腊人(Greek)、维京人(Viking),现在在游戏的舞台重演了这7个民族的辉煌。每次开始游戏的时候,都可以在7个帝国中选择一个开始统一世界的历程,由于文化等方面的差异,这7个帝国具有不同的特点,了解这些对游戏进程有很大的帮助。

(1)玛雅人:玛雅人手执狼牙棒,有良好的技战术和强大的力量,在近距离战斗中非常出色。基本武器为狼牙棒(攻击力8—14,攻击间隔3)。

(2)诺曼第人:诺曼第人的价值在于他们多变的战术,在训练中,他们不仅可以学会远距的弓箭攻击,而且还可以使用盾牌防御。基本武器为阔剑(攻击力5—10,攻击间隔3),远距武器为十字弓(攻击力7—10,攻击间隔8,需要等级50),防御武器为盾牌(需要等级30)。

(3)中国人:中国人可以说是军事天才,他们各个方面的战斗力都很强。在近距离时使用的长戈十分厉害,而且只要稍经训练,也可以成为不错的弓箭手。基本武器是长戈(攻击力6—16,攻击间隔2),远距武器为弓箭(攻击力5—8,攻击间隔7,需要等级30)。

(4)日本人:日本人用手中的日本刀给敌人以重创,而高等级的日本战士的致命一击更是非常可怕。基本武器为日本刀(攻击力5—8,攻击间隔2),全力一击的日本刀(攻击力32,出现间隔90)。

(5)波斯人:波斯人似乎天生就是出色的弓箭手,不经过训练就可以使用弓箭,但他们在近距离作战中并不出色。他们所使用的基本武器是矛(攻击力3—6,攻击间隙3),基本远距武器为弓箭(攻击力6—12,攻击间隙6)。

(6)希腊人:希腊人从小就接受严格的军事训练,从而使低等级的希腊战士也有不俗的战斗能力,他们快速的攻击常常让人不知所措。所使用的基本武器为短剑(攻击力5—8,攻击间隔为1),基本防御武器为盾牌。

(7)维京人:维京人是真正的战士,在他们庞大的身躯下隐藏的是力量,维京战士在训练后更经常有出人意外的表现。他们所使用的基本武器是战斧(攻击力6—12,攻击间隔4),全力一击用的是战斧(攻击力35,出现间隔120)。

评论:七王国1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