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B > 文章内容

饼干梦工坊2攻略

英文名称:Cookey Shop 2
相关操作:评论(4)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11-16

常见问题

+

问题:能够成功安装,可是每次进入都说遇到问题需要关闭,然后就跳了出来。

回答:

1、系统内有软件和游戏冲突了,比如说暴风影音之类的,卸载了就好了。

2、饼干梦工坊的文字是繁体,和简体系统不兼容,下载一个微软的applocale或别的繁体兼容工具打开便可。

问题:为什么不能存档?

回答:因为你的游戏是试玩版,而试玩版是不能存档的。

问题:有些不能买到的材料比如昆虫和失去记忆的妙药等等什么的怎么得到?

回答:到野外打怪的时候在随机出现的金色宝箱拿到,或者在栗子村庄与村民玩游戏胜利得到。 

问题:要如何去别的村庄?

回答:在村子的周边地区有通往其他各村的路牌,点击路牌就能去别的村庄。

问题:青蛙村庄和冰天雪地村庄还有黑暗领域在哪里?

回答:青蛙村庄在猪村庄内,进入猪村庄一直往右走,走到右中下方向的尽头,就会看见有个青蛙村庄的路牌。

冰天雪地村庄在幽灵村庄内,进入幽灵村庄以后向上走到平地,再向左走就会看到路牌了。

洞穴在栗子村庄内,在居民区右上有一些怪兽,向前行有一条火龙,避开或打倒以后就有一个路牌了。

黑暗领域在洞穴内,进入洞穴之后,打倒怪兽,向右前行就看见了。

问题:有蝴蝶圣地平原这个地方吗?

回答:没有,村民所谓的蝴蝶圣地平原其实就是蜜蜂村庄,糖果村庄任务所要的蜂蜜也能在蜜蜂村庄随机出现的金色宝箱里拿到。

问题:购买物品的时候能不能用键盘输入数量啊,用鼠标点好累。

回答:不能用键盘输入数量,但是可以用鼠标右键点要买的东西,也可以买到的。

问题:买的武器和装备要怎么用?

回答:点一下物品栏里面的装备,就会自动出现人物的装备栏,把装备放到相对应的地方,就装备完成了,小心别在其他位置放开装备,会消失掉的。

问题:宝箱开出的黄金、红宝石、钻石有什么用?

回答:只能卖商店里换钱,暂时还没有别的用途。

问题:我需要离开电脑一下,游戏内的时间可以暂停吗?

回答:在餐厅里打开家计簿时的时间为暂停状态。

问题:要如何实现料理自动化?

回答:首先要先到料理学院学习自动化料理,如果有人点已经可以自动化的料理而且食材都够的话,只要保持在餐厅的画面它就会自动做好出现在下面了,你再按一下便可以让服务生送去。不在餐厅画面就无法自动化,厨房是不行的,材料不够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