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W > 文章内容

无人永生:杀手杰克秘籍

英文名称:Contract J.A.C.K.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秘籍数量:4+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7-01

《杀手杰克》是大名鼎鼎的《无人永生2》的前传型资料片。其游戏情节介于《无人永生》和《无人永生2》之间。

游戏中按T打开对话模式,输入以下秘籍:

作用 秘籍
无敌模式 god
所有枪支 guns
弹药全满 ammo

隐藏地点

除了第六章外每个章节都是隐藏地点的,大都是些弹药和补血。

第一章

秘密地点(secret01):位于“酒醉的苏格兰人”旅店中酒吧墙上的一幅歪斜的骑士画像后面,可以找到防弹衣和弹药。

第二章

秘密地点(secret02):在第二次战斗的场地南边有一些拱门,进入其中会发现右面有一处深色的墙壁,按下去就可以进入密室,里面有所有种类的必需品。

第三章

秘密地点(secret03):在仓库内部的一个过道会发现一块有裂缝的墙壁前摆放着油桶,离开一段距离开枪利用油桶将墙壁炸开,密室里有一些弹药和医药箱。

秘密地点(secret04):在雪橇附近的一个仓库内,沿墙走到集装箱的最里侧利用几个小箱子跳上集装箱顶可以找到弹药。

第四章

秘密地点(secret05):在离开拿到狙击来复枪的屋子进入下一栋建筑时,其中一间屋子里的顶棚有一处缺口,透过缺口向上面的油桶射击可以在屋顶开个洞,打开靠墙的一个箱子,站在开启的箱子盖上可以跳到上一层,其实这里就是两个捷克狙击手所在的房间。在这里不仅能够找到OK绷和弹药,还能够在尽头的架子上拿到Corrector,相当好用的武器,使用爆破弹能够一枪解决掉一队的敌人,并且配有瞄准镜,缺陷是弹药极其稀少。

秘密地点(secret06):在进入主基地墙上有三条管道的位置,进入左边的地板下面就可以找到一些补给。

评论:无人永生:杀手杰克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

近期热门

维多利亚2
维多利亚2
英文名:Victoria 2
秘籍数:103+
维多利亚2:黑暗之心
维多利亚2:黑暗之心
英文名:Victoria II: A Heart of Darkness
秘籍数: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