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H > 文章内容
混沌军团

混沌军团攻略

英文名称:Chaos Legion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08-08-08

简单介绍

+

期待已久的<<混沌军团>>PC版终于上市了,虽然比不上<<真三国无双3>>那样千军万马,但比起<<鬼武者>>,却也浩荡的多,而且,该游戏3D效果挺不错的。配置要求也不高,分辨率还可以上到1280,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GAME。

下面谈谈我的初玩心得:

开始主角只有一个,可以通过装备神翎来召唤魔魂。(每个场景最多只能装备两个魔魂。)装备不同的神翎,就回有不同性质的魔魂。主角不需要升级的,经验值是为了升级神翎的。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每场战斗的经验有限,把每个神翎都升满级是几乎不可能的,除非你肯花大量的时间来练级,本人认为不必要把每个神翎都升级,只选定其中两个基本点就足够了。建议主要升级”快剑神翎”。虽然他对BOSS的攻击很差,但对付一般的敌人,几乎不用损血。甚至很多地方主角只要站着看他们表演就OK了。

先介绍主要的键(我用的是默认设置)

F-----------攻击

S-----------跳跃

SHIFT----------------平移

空格-----------释放。回收神翎

D-----------大绝(要回收神翎才能出)

其他略

注意事项

1、主角的闪避动作很有用(同按住平移键和方向键+跳跃)

2、若想练经验,可以在两小关中来回杀敌。但不是所有两关都可以的,要看后门是否关上。

3、经验宝石要在每个场景后的升级界面才可以用,神翎的装备和升级也在这里完成。

4、每种怪物(包括BOSS)都有弱点,如果攻击弱点,则可以事半功倍。

5、放出神翎后主角不能跑

6、敌人按等级的不同在地图中的颜色也不同。(将游戏中的MAP选择为FIX就可以边打边看地图。)红色的是喽啰,黄色的是宝物,橙色的是通关必杀人物。宝物掉出来后要尽快捡,不然会消失。

7、有几关会出现铁门,上面有标志,只有猛力和爆弹两种,必须装备相应的神翎才能打开。里面有不少宝物的啊!!还有一个是魔魂碎片哦!!!!!!!!!!!!!

8、两次通关后就可用女主角了(还会增加HARD难度),不过,她对BOSS很垃圾的!!!

相关下载

混沌军团
混沌军团v1.0修改器 + 4
英文名:Chaos Legion
功能数:4
日期:2011.01.18

评论:混沌军团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