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K > 文章内容
凯撒大帝3

凯撒大帝3秘籍

英文名称:Caesar 3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秘籍数量:3+
更新次数:3 次
最后更新:2008-08-06

游戏秘籍:

在游戏使用鼠标右键点击水井,然后按下ALT+K,接着:

秘籍 作用
Alt-C 加钱秘籍(钱数小于5000才有效) 
Alt-V 立即胜利
Alt-K 召唤军队

增加财富:

在参议院(Senate)点君主Emperor(图标)给自己500工资。过几个月,当积蓄达到大约3000后 ,在同一窗口点“Give to City”按钮,再在对话窗口点“all”按钮,再点“give”按钮 ,此时没有任何积蓄了。再点“Give to City”按钮,注意不要再点“all”按钮,钱的数 目就是上次给的数目,只要按“give”按钮,使积蓄变成负的,反复这么做,就能迅速拥有大笔财富。

修改建筑和兵种的价格:

在游戏安装目录中找到文件C3_MODEL.TXT,这是一个游戏原始模式配置文件,可让你个性游戏中的所有参数,如价格、使用人数或耗费资源等。有详尽的说明,这里讲讲修改物品的价格修改方法。

以建筑Theatre为例,在文件C3_MODEL.TXT中找到:

Theatre,{,50,2,1,-1,2,8,0,}

大括号中的“50”为造价。修改它为你想要的数值即可。

要注意的是在括号里的数字为真实的数据。

注意只能改动数据,而不能删除任何一项有编号的数据。否则启动游戏时会报错。如果你要否认任何一项数据,请在编号前加一个“-”号,游戏启动时加“-”的一项将按照游戏默认值配置。

修改建筑和兵种的价格2

在游戏安装目录下,有一个文件为“c3_model.txt”,打开这个文件,你会发现所有物品的价值,此外还有一些说明也包括在这个游戏中,不过要注意不是所有的说明都能在这个文件中找到。这个文件的第一部分名字为“All Buildings”(所有的建筑): 在这个部分你可以任意修改建筑的建造价格等属性值。

这里是一个例子:39,Gardens,{,12,3,1,-1,3,0,0,0,},其中大括号内的第一项便为价格,你可以这样修改,将12改为-1000, 这样每当你建造一个花园,电脑便会给你1000元,造房子还可以拿钱,天下真有这样的好事。

同理,这个文件的后面部分“All Houses”也可以做类似的修改。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