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H > 文章内容
幻世录2:魔神战争

幻世录2:魔神战争秘籍集锦

英文名称:Legend of Fancy Realm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5-16

秘籍集锦

+

《幻世录2》的2个bug

简体版幻世录2 (1.02)有2个bug

1:物品可以复制很简单:用鼠标左键按住所选择的物品不放,松开鼠标左键时把鼠标立刻移到别的位置就ok,不行试多几次。

2:最高级转职装配不用付合要求只要数据达到要求就可以(+ -)那里

变脸技巧(BY EGAME风暴阿天)

在战斗的过程中,有没有想过来点不一样的感觉呢?告诉你一个很简单的小技巧,打开游戏安装目录下的Face文件夹,里面是一堆编号为001-200的jpg文件。用Acdsee打开看看,原来这就是游戏中所有角色的头像!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了,自己准备好一个大小为109×133的jpg图片,然后看准了你想替换的头像(比如,男主角布莱特的头像为001.jpg),覆盖之,再进入游戏,呵呵,怎么样,对话、菜单里男主角的大头像都已经变成了你自己挑的图片!是不是有点意思?是不是已经准备把自己和朋友的玉照输进去代替那些不可一世的主角们的难看头像了?要不然,把你最痛恨的人的照片做成杂兵的头像,然后你在游戏中便可痛殴以解恨。

疾将军加入条件:

1、在第2关,布莱特刚出来的那一关,不要杀光疾将军以外的敌人并且一定要等出现放火剧情的时候选择不放火。

2、在狩猎人类一关最后和疾决斗选择全力以赴。3、每次和它战斗都是主角杀死它。

最强武器

剑:终神秘器

杖:魔神器 幻空

小刀:魔刀 哭杀

枪:妖枪 幻影

弓:巨弓 世界

斧:七星龙

想要完全收集完毕,要游戏轮回十次

物品无限复制法

首先先更新至V1.02版,然后在物品介面上把要复制的物品,放在第一格(最靠近人物大头贴)。接下来快速地将物品移至人物大头贴,会发现物品栏内有一个物品,游标上也有一个物品。

气力无限使用

先在设定选项内打开自动战斗,在攻击重点上勾“必杀”,防御重点上勾“闪反”或“防反”,之后就把各个角色的气力用到100%,不用满,不过要有足够的气力才会用绝招,这样你会发现气力值都不减少喔。不过最好在每个角色攻击之前都先存档。如果不满意攻击的话, 还可以读档再来一次。

在战场中,按下Ctrl+Insert会出现输入字符串的窗口,输入allmag会有意想不到的现象。

轻松得到主角布赖特的“终极秘器”

打开金山游侠3→进入游戏→随便找一个军火商,或道具店。注意他买的物品必须有数量限制,而且你买入一个,数量减少一个。

例如:某军火商又回复药15个,先用金山搜索15,返回游戏,买一个,再搜14,返回游戏,再买一个,再搜13。直到搜出唯一的地址。选中,点右键,选择“地址编辑”。你现在看到的就是回复药的数量地址,它的左面空三位就是回复药的物品地址。

譬如:FA 00 00 00 xx 00 00 00. xx为当前数量。将FA换成0C返回游戏,你会看到你要的答案。

P.S:记得带足钱哦!   

0C:终极秘器 攻+310

EE:魔精玉 全抗+300

克隆物品超级无限法(BY 小李轩辕)

在《幻世录2》里无论什么东西都可复制,比如说“圣之源"”在你的物品栏里时,用鼠标拿起的同时向右拉(要注意配合,不必太快),结果变成两个,依次类推变成无数个。

以上方法复制所有物品100%灵效,有1就有无数啊。

物品复制法

首先先更新至V1.02版,然后在物品界面上把要复制的物品放在第一格(最靠近人物大头贴),快速地将物品移至人物大头贴,你会发现物品栏内有一个物品,同时游标上也有一个物品.

物品复制(BY 迦楼罗王_金翅鸟

呵呵~在这个游戏中我想最好的物口无非是那些圣之源、力之源、御之源等这些加基本属性的东西了,可是这些东西是少之又少,怎么样才能拿到最多呢?用下面的这个方法就可以啦。

在整理物品介面或者是在买卖商品介面时,把你所要COPY的物品放到某一个角色物品栏的最顶,然后鼠标对着这个物品左击,在放开的同时迅速的向上方拖动。要注意的是放开鼠标的时候一定是要在这个物品的原位,把鼠标移开后再放开就没有用了。这时你就会发现那个物品还留在原位,可是你鼠标上又有一个相同的物品了

用此方法可以无限的COPY那些好东西,只要你身上有带一个不要用掉。我用此方法将几个主要角色的四项属性抗力用圣之源(用土水风火之源也可以啦,不过那样会很累)全部加到吸收,然后再用御之源加 下防御,呵呵~无敌军团就出现了。

学会了此方法后还有一个比较简便的方法,因为你如用上述方法COPY完物品后还要再放到空的物品栏去,如果空的物品栏在十几个之后的话就比较浪费时间。打个方法来说,我要加驰的防御,就先把驰身上的物品会部拿到别人的身上去,就留一个御之源,用上述方法先COPY一个出来,但不放到物品栏里去。就直接用被COPY出来的御之源再继续COPY还留着的御之源,这样再被COPY出来的御之源会直接排到物品栏里去。(呵呵~我一般都是把物品栏里都COPY满了某物品后再慢慢消化到最后一个为止。

还可以用此方法赚取无数的金钱及配备最好的装备,因为战斗时得到的好东东往往只有一个,在商店中卖的好东东又是超高价。用此方法就不用怕啦~~

相关下载

幻世录2:魔神战争
幻世录2:魔神战争v1.03a全员属性修改器 + 10
英文名:Legend of Fancy Realm 2,The
功能数:10
作者:白榕轩
日期:2011.03.22

评论:幻世录2:魔神战争秘籍集锦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