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H > 文章内容
浣花洗剑录

浣花洗剑录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3 次
最后更新:2008-10-26

秘籍

战斗中,按:

W:胜利!

D:失败~

K:对方减血直到OVER!!

无限情节点数(宫本双刀流)

在游戏的第四章中,五色帆船被烧毁后,先在地图中往下走,干掉一个江湖恶徒和一个武林怪客。在那张地图的右边有一艘烧着了的船,只要站在船头就可无限得到情节点数。不过一直站在那儿的话会不停的减血,因此只要在船头站一下后立即走开后又再回来即可。

无限升级(BILLGOD)

在火烧船的章节,在起点地图处有两个出口,一个在右,一个在下.由在下面的出口进入另一幅地图,在地图的最右边的着火处可以偷取情节点,但每次减10点血.

另外,在取得武魂的地点(非会飘浮在空中的武魂)来回出入地图回同一地点可无限取同一种武魂。

无限天地之魂

第十一章时,在圣水宫里有一个场景向上走会进入星星小楼,在前一个场景有间房,房里右边的灯可拿到天地之魂,走出来再走入去又可在右边的灯拿到天地之魂,这样就可拿到无限天地之魂。

招式比拼

在招式比拼时要克守:上克下;中克上;下克中的原则。在与李英虹和周方火中逃难走迷宫时,有一艘燃烧的船的场景,用身子不断撞击船头,虽然损失一定的生命值,但是情节点能不断提升,这对于以后修炼武功简直就是福音。再对白衣人的决战中,要多用心眼技,这是在短时间攻克的最有效的方法。

第一关无限增加各项能力和情节点(BY chenyi110)

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之下,我找到了在第一关就能无限制的加强本身各项能力的方法,在“东海之滨”山洞里面,一个有两个强盗把手的小山洞之中,你在里面把他们两人打倒,走出山小山洞后再进去!!!~~~~~~~~是不是那两个强盗还活着啊!!!

那就再打啊,这样打下去你的各项能力和情节点是不是一直增加啊!!!!

克敌制胜100%秘籍

它的攻击分为上、中、下三种,其中,上克下,下克中,中克上。另外,当你用的招式被敌人的招式克时,此招的上或下或中会变为红色。(如:当你准备用上下攻击时,发现此时下为红色,则敌人必是上,你就可以用中去克它;剩下的就依次类推就行了) 只要依此方法必胜无疑。

相关下载

浣花洗剑录
浣花洗剑录v1.0简中版修改器 + 9
功能数:9
作者:白榕轩
日期:2011.05.14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