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T > 文章内容

MD太空战士秘籍集锦

英文名称:Barver Battle Saga - The Space Fighter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9-04-03

等级99,全数值999:

在打开游戏以后把游戏的背景描述看完。看到出现"太空战士"四个大字的时候按 上 上 下 下 左 左 右 右 然后按 开始键 进入游戏即可。

金钱满:

开机后不要按任何键,看到出现"太空战士"四个大字的时候按,输入方向键上、下、左,然后按 START 进入新游戏即可。

无敌状态:

打开游戏,把前面的序看完,其间不要按任何一个键。等到标题画面“太空战士”4个字出现后,依次按: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此时无敌状态启动,进入游戏,各角色的等级为99,各能力值为999。

复制:

把贵重东西放物品栏第一位。然后买99个解毒药放到第129位上面。然后进入商店把解毒药不停的卖就可以了。

剧情无限重复。(部分BOSS可以无限挑战)

游戏连续多次复位的以后。有一定机率会在游戏运行的过程中出现"啲。啲。啲"的响声。当响声出现后。直接进入游戏或者读取存档~

大部分的BOSS都可以重复挑战。本人最多的时候试过在最开始的村子里取得了一个以上的"琉璃之泪"。也找雪儿那里挑战了多次魔族。使得战斗中出现四个雪儿。这个方法目前只可在世嘉家用机中使用。MD模拟器里暂时没有办法做得到。

道具复制:

先把想要复制的道具放在道具栏的第1位,再找一样个数多的物品放到第129位,到道具店卖第129位的物品就会发现物品名称就是你要复制的,而个数却是第129位的物品个数。下一步看道具栏,要复制的物品后成了一个正负数,整理物品,复制成功! 

要点:此复制法可复制任何东西(魔法不行)主要是要知道卖物品时,道具栏分两部分第一个和第129个对应,同样第2个对应第130个,而物品个数不对应!掌握这个顺序,可以同时复制很多物品了。

超级复制2

此方法只限武器防具,具体方法:将要复制的武器或防具放在物品栏的最后的6个地方,也就是一次只可复制6样。储存进度,按复位载入,物品栏最后6样物品后个数没了,装备它们就会变成正负数,整理物品,复制成功(255个)。 

注:此方法可出现特殊效果,有些装备会变成别的什么东西,比如说猫眼石(可在王城密室中得到)会变成阵弩,雪儿的超前武器,很是无敌。

最好的练级地方和赚钱方法:

在中期去火龟洞去打水晶龟,水晶龟能力低,但是得的经验值超多。在哪打了1个多小时就50多级。而且打完之后还可以把水晶龟卖出,也是一笔大的财富。

复制道具(相当于刷钱):

此法仅限于除魔法书外的所有可叠加道具。由于太空战士没有直接调钱的秘籍,所以这个方法也可以用来刷钱。

将想要复制的道具(数量不要太多,例如1个命之果)放入物品栏的第1格,再将一种数量多的道具(例如99个恢复液)放入物品栏的第129格。然后去道具商店出售物品,在出售页面找到第129格,你会看到原本放在这里的恢复液名字变成了命之果,售价也跟命之果的售价一样。现在你就狂卖第129格的道具吧,能得一笔横财不说,卖完之后再打开物品栏,你会发现第1格命之果的数量旁边有奇怪的符号,±号或是别的符号。这就代表复制成功了,只需要点一下整理物品,你想复制的道具就复制好了,但复制的数量不定。

另外,关于复制道具,物品栏的第1格对应第129格,第2格对应第130格,第3格对应第131格……依此类推。掌握此顺序可以同时复制多种道具,刷钱也快。注意一定要数好格子,不然复制不出可不要骂街。

复制武器防具(这个方法我没实践过):

此法仅限武器防具。

将想要复制的武器或防具放在物品栏的最后的6个格子,也就是说每次只可复制6种武器或防具。然后储存进度,再按复位载入,这时放在物品栏最后6格的武器或防具的数量就不显示了,装备它们,数量会变成正负数,再点整理物品,复制成功(255个)。 

另外此方法可出现特殊效果。某些装备经过复制会变种进化成更高级的隐藏装备。例如在克鲁兹王城中找到的一样东西会变成阵弩,雪儿的超强武器,很是无敌。

评论:MD太空战士秘籍集锦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