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W > 文章内容

玩具兵大战5:世界大战攻略

英文名称:Army Men:World War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9-23

谨以此文献给在那次世界大战中为保卫祖国而牺牲的玩具兵烈士,玩具兵烈士永垂不朽!

我叫DOE,是一个勇敢的玩具兵上尉,不过战士们都喜欢叫我CAPTAIN,在那次世界大战中我和队员们因多次出色完成任务,而受到总统表彰并被授予“战斗英雄团体”称号,为了纪念那次残酷的世界大战,我把在那次战争中所记的战地日记整理了一下,写出了下文就叫它战争回忆录吧!

由于空战取得了空前的胜利,TAN国的首脑们一直耿耿于怀,他们企图挑起新一轮在战争以达到他们那些不可告人的险恶目的,在经过了三年的军备扩充之后,TAN军队发动了蓄谋已久的世界大战,整个世界又陷入一场空前的灾难之中……

根据绿塑料军团最高军事指挥中心的指示,为了减轻前线部队在正面战场的压力,绿塑料军团将要开辟敌后战场,使敌军陷入前后夹前不利处境,并要求精选出一小部分最优秀的战士,组建一个敌后特种部队去完成那些极其困难的任务,而特工出生的我则有幸成为这支英雄队伍的队长。在经过一番吹毛求疵般的精挑细选之后,我们这支队伍成立了。

(注:地图中实线为我军进军路线,虚线为敌军进军路线。)

第一章:登陆之战

行动代号:THE LANDING

真没想到,队伍刚成立上级就有任务要我们去完成,这次任务是要我们去摧毁敌方的基地上一个雷达系统。当运载我们的登陆船一靠岸,岸上的敌方守军,就用威力强大的榴弹炮来“欢迎”我们。而比我们早几分种登陆的部队已经与敌人的岸边守军交上了火,对于我们强大的登陆部队来说,岸边这些守军只能算是摆设,不到几分种这些守军已成了一堆塑料垃圾。我率领着特种部队从中间的山路向山顶进发,在山路上图A处,遇上了几个守在半山腰的士兵,将他们轻松解决之后,我们发现在离(图一A处)不远处有个敌军的据点(图一B处),里面还有一个重机枪台,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损失,我决定独自去占领那个据点。我沿着崎岖的山路小心翼翼向那个据点靠过去,而守卫在那里的士兵似乎对我的接近没有半点察觉,终于到了射程范围了,我立刻拿起早已紧握在手中的手雷向敌军的据点扔去,随着一声巨响,呆在那个据点的几个士兵立刻被炸成了一堆碎片。成功了,我立即冲上去将那个重机枪台占了下来。此时一架来自总部的运输机从我头上跃过,立即有三名特种兵从天而降,不用说这一定总部派来增援我们的,正当我向这三名新到的特种兵表示欢迎的时候,从山顶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可能是敌人的增援部队,为了防止意外,我马上将这三名特种兵暂时隐蔽在附近的树林里,自己则坐上重机枪台等候他们,果然不出我所料,没过多久就有一队TAN军士兵从山上冲下来,当他们刚进入机枪的射程,重机枪就发出的怒吼般的子弹,一番猛打之后这队TAN士兵都倒在重机枪台前。将这队敌人消灭之后,我将所有的特种部队集结起来,向山顶挺进,在途经(图一C处)时,几个在前面探路的特种兵告诉我附近有个TAN军的军火库,而且只有两个士兵守护,我立即率部队冲了过去两三下就把那两个守卫干掉,里面的军火真不少,等大伙装备完毕之后,我们的队伍向山顶冲去,雷达就在那里……

第二章:死亡之旅

行动代号:DEATH WALK

刚解决雷达,总部就要我们去摧毁潜伏在山林之中的加农炮,为了增强我们的战斗力,总部又派了三名优秀的战士来支援我们。将三个新战士安排到队里之后,我就带上队伍向西边挺进,没走多久就看到几个正在巡逻的敌军士兵,将他们解决之后,我率部队立即冲上西边的山岗,守在那里的三个敌军士兵,还有弄清是怎么回事,就消失在我们如细雨般密集的子弹中。破坏了设在那里的(1号)加农炮之后,我们在(图二A)处附近意外地遇上了上尉的坦克部队,从上尉处得知他们的坦克部队要去完成一项任务,由于敌方在通往目的地山路两旁的山上设置了数门加农炮进行封锁,因此坦克部队只好暂时停留在那里。我决定先解决(A处)上方的那个加农炮,当我们的赶到那里的时候,守在那里的守军感到十分惊恐,做了一番脆弱的抵抗之后,在那里的(2号)加农炮也落入了我们的手中,在下山的路上我看到上尉的坦克部队已经向山谷进发了,他真是个急性子,说不定里面还有加农炮呢。没过多久就从山谷中传来的一阵阵震耳欲聋炮声,此时上尉的坦克部队已陷入了加农炮火力的包围之中,时不时就有炮弹的坦克部队旁边爆炸,炮弹爆炸后留下了一个个巨大的弹坑,不一会儿冲在最前面的部队已全部成为了加农炮的牺牲品。情况万分紧急,我立刻将自己的部队兵分两路,一路由几个老兵组成去解决东北方的山上的(3号)加农炮,另一路则由我和几个新战士去摧毁位于下方的山林之中的(4号)加农炮,当我率领着几个新战士将山林中的加农炮解决之后,原先从对面山上传来的炮声也静了下来,看来他们也得手了。从山上下来我将部队重新集结起来,此时从总部传来消息,由于上尉坦克部队损失过多,总部要我们协助上尉去摧毁敌军的坦克基地。

第三章 山谷之地

行动代号:TANTHI BASIN

从总部传来消息,我军护送蓝军间谍的部队在途经一片树林之时遭到了敌军的伏击,目前这名蓝军间谍下落不明,总部要求我们顺路去寻找这个失踪了的蓝军间谍。

接到消息之后,上尉的性急的毛病又犯了,他立刻率领他的坦克部队出发了,由于山路崎岖,我担心会有意处发生就带上部队紧紧地跟在坦克的后面,可没过多久就有几颗火箭炮从山路两边的山上朝着上尉的坦克飞来,随着几声巨响,上尉的坦克开始燃起了雄雄烈火,对于敌军的攻击,上尉的坦克和我的部队也下意识朝山上打了几下,可是收效甚微。看来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想到这里我马上带上自己的部队,从左边的山坡冲上山去,干掉几个刚才伏击我们的几个士兵之后。我向山下放眼望去,上尉的坦克在(图三A)处附近的敌军的火力打击下已成了一堆塑料,翻倒在山下。想必上尉已经光荣了。我从山上向(A处)望去,只见一辆吉普车和一个手持管式火箭筒的士兵守候在那面,这种组合一直是敌军惯用的火力组合,我立即带上特种兵从山上向迅速向(A处)靠近,快要到山崖边了,突然间来自(A处)吉普车的机枪子弹和火箭炮都朝着我们飞了过来,不好我们被发现了,我马上命令全体队员卧倒,敌军巨大的火力打在山崖边的岩石上发出砰砰的巨响,从岩石上溅出的碎石和沙尘弄得我们一身尘土,该轮到我们还击了,我一声令下,大家的手雷都纷纷飞向(A处)的守军,随着手雷爆炸时发出的一阵阵巨响(A处)的敌军消失在一片火海之中。处理完(A处)的守军,我立即率部队赶往对面的山岗,在(图三B)处的丛林之中我们我们找到了那个下落不明的蓝军间谍,从他的口中得知,敌军的坦克基地就在东北处的那座山上(图三C处),从我们所在的山上有一条下山的路可以通向那座山,可有一队敌军已将那条下山的路封锁了。我马上带上部队和那个蓝军间谍赶往那条下山的山路,没走多远就看到远处有几个敌军的身影,此时那个蓝军间谍的狙击步枪已经准备多时了,只听砰砰两声枪响,就有两个敌军倒在了地上,旁边的几个敌军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四处巡视还没等它们弄清子弹是从那里飞来的,随着蓝军间谍几声枪响,它们也倒下了。终于可以下山了,我们下山之后,立即马不停蹄冲向东北方的那座高山,先解决了山下的两个哨兵,然后我们来到了山上,此时敌军像是已得知的我们行动的目的,将原先理伏在各个山谷中的军队都集到坦克基地旁,看到一场恶战在所难免,我立刻率军冲了过去,雨点般的子弹,加上手雷对着敌军的阵地一阵猛打,守在那里的敌军也向我们开枪进行阻击,经过一番激战敌军被消灭干净。前方就是那个坦克基地,由于基地内敌军火力过于强大,我命令队员暂时休整一下,此时基地旁一些装满汽油的油桶却吸引了我的目光,有办法了,我将其中一个油桶打破,油桶立刻发生了爆炸,油桶爆炸时引起的大火使得旁边的油桶发生了爆炸,不一会“多米诺”效应发生扩散,基地上所有的油桶都发生了爆炸整个敌军的坦克基地顿时成了一片火海。陷入火海之中的敌方坦克,损失惨重。机不可失,我马上率领部队向坦克基地冲去......

第四章 狱中营救

行动代号:CAGED

这次总部交给我们的任务是去营救一位爆破专家,并由这位爆破去炸掉一处敌军的设施。从出发地的山上往下看有一辆敌军的装甲运兵车正在山下来回巡逻,看来一定要解决这辆装甲运兵车,不过我们现在的火力不够强大,在(图四A处)有个敌军临时军火堆集处,我决定先到这个地方去找找,说不定还会有意外的收获。一下山我就立即向A处靠过去,在轻松解决守在那里的一个士兵之后,那些军火已经在我的眼前,不过这个地方的泥士像是新动过的,会不会是敌军在此处埋了地雷。想到这里我立即拿出一枚手雷朝着可能有地雷的地方扔了过去,只听一阵爆炸声,埋在那里的地雷都被引爆了。危险解除了,我来到放军火的地方,并找到了地雷,看样子解决那辆装甲运兵车就得靠它帮忙了。等到那辆装甲运兵车刚开过,我在车轮留下的痕迹上埋下了四颗地雷(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之后我便到山旁隐蔽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只听四声爆炸声,那辆装甲运兵车被炸得翻倒在地上,除去了“拦路虎”,我集合全体的部队向对面的那座山进发,在解决了铁丝网附近的一些敌军之后,我们眼前出现了一处敌军的秘密设施(图四B处)(只不过是座白色的楼房),在房子前两个敌人用沙袋垒起来的防御工事,在这两个防御工事当中还有一个重机枪台,先解决两旁的防御工事,完成之后,我用自动步枪将重机枪台旁边的铁丝围栏打掉,然后马上冲上去将那个重机枪台占了下来,此时原先埋伏的白房子旁边的敌军,一看大事不妙,都一窝蜂似的纷纷冲了上来,有了重机枪还会怕这样鸟兵,在我重机如暴风雨般的子弹面前,那些冲上来的敌军士兵被打得塑料横飞,没过多时在重机枪台前就留下了十多个敌军的残骸。现在是该是解救那个爆破专家的时候,我带着部队迅速赶往位于东北角山上的那个敌军监狱(图四C处),上山之后我们立即将那里的守军打了措手不及,不一会儿这个监狱已经在我们控制之中,我们将被关押在监狱里的爆破专家解救出来,并在另一间牢房帮他找回了那些爆破工具,然后我们将总部的任务交给他之后,那个爆破专家请我们静候佳音,自己则朝着那座白房子跑去,没过多久,从那座山上传来了几声震耳欲聋般的爆炸声,接着又有许多浓烟从白房子上空冒起,看来我们又成功了。

第五章 新的领地

行动代号:NEW TERRITORY

从总部传来消息,近期总部要对TAN国的军事重镇进行一次空袭,可城市内的AA式防空炮给这次空袭任务带来很大的威胁,为了配合好这次空袭行动,总部命令我们潜入城市去解决那些安置在城市内的AA式防空炮。

经过三天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赶到了TAN国的军事重镇。离出发点不远处我们发现了一座敌军的AA式防空炮(图五内各A点均是防空炮),周围有三个士兵留守,我们从侧面突然向他们发动了进攻,三个士兵只是开了两三枪就倒在了地上,解决掉那里的防空炮之后,我们又依次(见图5行军线路)解决了城市西北面的两座AA式防空炮,从城北南下时我们在横穿一条柏油公路发现一辆敌军吉普车从不远处驶来,我立即命令队员们在旁边的树林中隐蔽起来,多亏躲得快要不然被吉普车撞见可不是闹着玩的,看来这里过马路也要遵守交通规则。过了马路之后,我们又用同样方法解决了一个防空炮,不久我们在前方发现了一架防空炮,不过这里的情况有些复杂,在此处防空炮旁边有个敌军兵营,里面十几名步枪兵组成的强大火力足以令我们望而生畏。还是不要与他们硬拼为妙,在附近会不会有好东西,(这是多么幼稚的想法)我们在兵营对面的房子附近找到了一把狙击步枪,真是天助我也,接着我就埋伏的树林中用狙击枪去对付那十来个步枪兵,可怜的十多个士兵还弄清是怎么回事就被飞来的子弹夺去是了年轻的生命(真是猫哭耗子)。破坏掉那里的防空炮之后,我们在兵营附近找到了一辆装甲车和一辆吉普车,哈哈我们也成了有车一族,带上两辆车和全部队员,我们十分轻松的解决了城南的一座防空炮。然后我率部队沿公路向东面进发,在不远处的山上我们发现了隐藏在山上的那座防空炮,由于山路崎岖我决定只带几名队员去解决那里防空炮,当我们的队伍刚赶到上山的路口,守在山上的两个步枪兵就向我们射击了,我们立刻举枪还击,在我们强大火力的压制下,两个敌军步枪兵相继倒地,山上还有一个手雷兵,我们一上山就将四五个自动步枪的枪口对准他射击,那个手雷兵只来得及扔出一颗手雷就倒在了防空炮旁的空地上。摧毁山上的防空炮,我们驱车北上,在前面的一个路口遇上了前来巡逻的一辆敌方吉普车,没等那辆吉普车靠近装甲运兵车上机枪已经向它开火,将那辆破吉普车击翻的之后。我们继续北上又先后解决敌方两辆吉普车,此时敌方的最后一个防空炮出现在我们面前,将其摧毁之后,我将全体部队带到城市的东北角。

第六章 突围之战

行动代号:THE CAPTURE

我们得到可靠消息,我军的第二装甲部队被敌军困在城市之中,形势危急,我决定去解决被困在那里的军队,在得到了总部的同意之后,我们的队伍出发了。

在离我们出发地的东面(图六A处)有一个敌军的防御工事,防御工事内有十多个步枪兵守候,看到与他们硬拼不是办法,我率军从旁边的树林绕过这个防御工事,没想到刚走出树林就遇上了被困在那里的我军坦克部队,不过目前坦克部队情况要比我们想中好得多,他们只是因为不了解敌军的兵力情况而未敢轻举妄动。为了了解城市内敌军的情况,他们已经派了一名士兵伪装成敌军士兵去刺探敌情。反正那名士兵还没回来,我决定带上坦克先去清除(A处)那个敌军防御工事,在我军坦克的一阵阵隆隆的炮声之中,原本坚不可摧的防御工事,在几炮之后一下子灰飞烟灭,几个没被炮弹击中的敌军步枪兵躲在角落里向坦克射击,不过从他们枪口飞出的子弹只能算是给坦克挠痒痒,几炮过后他们都被打得粉碎。此时一阵激战声从北面传来,我马上带上坦克部队去看个究竟,原来是我军那个刺探敌情的士兵被敌军发现之后在两个前去接应战士的护送下撤退了下来,后面跟了个大尾巴不少敌军部队正在后面追赶(看来业余间谍的水平真是十分有限),用坦克击退追兵之后,那个士兵好像已经不行了,在临死之前他将伪装衣交给了我,希望日后我能用得上(多么好的战士)。穿上伪装衣的我已经与敌军士兵没什么两样,于是我便大摇大摆的向北面走去,(看上去有点嚣张)而我军的坦克则与我保持着一定,跟在我的后面,走到北面敌军的一个据点之时,那里的敌军向我盘问,对于我如流的回答,敌人原本的疑心荡然无存,顺利通过了据点之后,我通过伪装衣上的通话装置将据点的情况告诉了后面的坦克部队,没过多久那个据点内的敌军都消失在我军坦克的炮弹中。用同样的方法我依次(图中所示)将埋伏在各个地区敌军坦克的情况都通知了我军的坦克部队,在我军坦克的强大火力面前,敌军分散在城内的坦克部队被打得七零八落,我们将城市内的所有的敌军坦克消灭干净之后,我将全体部体带到了城市的东北角,终于突出重围了。

第七章 脱离险地

行动代号:CRITICAL LOSS

刚从城内突围出来,总部就通过无线电波传来消息,在这一地区的西北角有一个敌军的火车站,我们只有占领火车站才能真正逃离险地。为了增加这次行动成功率总部将最新研制的超轻型坦克给我们使用,并派了几名扫雷兵协助我们作战。

刚接收完总部的消息,我便隐约听到一阵隆隆声,不好是敌军的轰炸机,我赶紧将所有的部队都隐藏到路左边的树丛中,不一会儿就有一架敌军轰炸机从我们头上飞过,正当我们庆幸没有被发现之时,突然从耳边传来一阵轻微的脚步声,放眼望去原来是那些扫雷兵已经在开工了,我马上率领部队紧紧地跟在他们的后面 这样就能避开地雷的威胁,在途中我顺便找到放在树林中的救生包,此时前方出现的了一个正在巡逻士兵,将其击毙之后,从丛林之中又冲出三个敌军,我们立刻举枪射击,一场激战之后,我们将这三个士兵打倒在地,而我军的两个扫雷兵也倒在了血泊之中。没办法,看来扫雷的工作也要我来完成了,我捡起扫雷兵尸骸旁的扫雷器继续丛林深处挺进。没过多久就有一个手持喷火器的敌军士兵向我冲来,我马上向后退几步,其它的队员立刻举枪向他射击,在密集子弹的打击下那个士兵又躲进了茂密树林之中,我们只好继续向树林深处前进,可是每过一会就有敌人从树林里出来向我们开暗枪,之后却又消失在丛林之中。在敌军这种卑鄙战术的打击下,我们已有几个战士负了伤,而超轻型坦克则成了累赘。此时我已经深深陷入痛苦的沉思之中,突然间一阵轻爽的南风从下方树林的缝隙之中吹来,一下子使我的清醒起来,有办法了,我立刻拿起一颗手雷(一颗不够还可以多扔几颗)朝着旁边的一棵大树扔去,手雷爆炸时的火焰,引起大树的着火,此时从南边刮来的风越来越猛 ,与此同时大树上的火也越来越大,并已开始向北面蔓延,真是风助火势几分钟过后,北面的树林也燃起了雄雄烈火,而那些原本埋伏的树丛中的敌军则将要面临着一场灭顶之灾,没过多少时间就有几个“火人”从火海内跑出来在空地上拼命地挣扎了起来,还没等将自己身上的火扑灭,他们已化为了一堆黄色胶水。大火大约持继了一个小时终于熄灭了,整片树林也化为了一片焦炭。(这种行为完全践踏了《环境保护法》)我将部队集结起来,继续向北前进,刚到路口,我就发现了(图七A处)一辆坦克正守候的马路中间,我捡起路旁的那些地雷并将其埋到的公路路口,自己则向敌军的坦克慢慢的靠过去,不会儿坦克发现了我,我立即向后撤退,那辆坦克已向我猛扑过来,一边开,一边还向我开炮,我躲开几炮之后跑到了路边建筑物的后面,坦克也追了上来,可刚到路口就被我事先埋下的地雷炸了个底朝天。前面就是那个火车站我率领着队员立刻冲的上去,先解决最左边的那个加农炮,然后我们从铁轨旁绕到敌军的后面,还没等那里的守军发现,我们就对着他们一阵猛打,几分钟之后这个火车站已在我们的控制之中,最后我们将站上的加农炮全部摧毁。此时我军一辆火车从火车站驶过,我们立刻跳去火车,终于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第八章 遭遇之战

行动代号:NARROW CROSSINGS

火车将我们送到了我军前方部队第五装甲师的基地,这支部队可以称得上我军的精锐之师,这次他们主要的任务是攻破敌军西面的防线。当得知他们将于明日凌晨突袭敌军的防线之时,我们也要求参加战斗,师长自然同意了。

第二天,天还没亮我们就跟着大部队出发了,当我们接近防线之时,师长命令步兵部队从中间进攻敌军前沿的阵地,坦克部队从两翼进攻敌军的(图八C处)第二个阵地。我们和步兵部队去进攻敌军前沿的(图八A处)那个阵地,当我们刚来到敌军的阵地前,敌军为了防止阵地有失,立刻派了四名火箭筒兵前来增援。我们决定兵分两路,一路由装甲师的步兵部队从右边攻击敌军阵地,而另一路则由我的部队从左边袭击,不一会儿战斗打响了,步兵部队已经在右边与阵地内的敌军交上了火,我立刻率部队卧倒在阵地左边的一块高地上向阵地内的敌军射击,没过不久阵地内的敌军已经支持不住了,我马上率领着队员冲进阵地,将剩下的士兵全部消灭,并找到了敌军留下的火箭筒。继续向敌军的第二个阵地冲去,没过多久我们便在(B处)发现了一辆敌方的装甲运兵车,里面空无一人,还等什么,我立刻派人去驾驶那辆装甲运兵车,但愿他能给我们带来帮助。带着部队驱车继续向阵前冲去,此时我军的坦克部队也已经从两翼包抄过来,而那个阵地内的几个守兵在装甲运兵车上机枪的射击下已被打得七零八落,没过几分钟这个阵地被我们攻下。此时从河对岸飞来的几颗炮弹将我们冲在前面的几辆坦克打翻,不好河对岸有敌军的加农炮,与此同时我军几辆想要强行过河的坦克在河边也遭遇了敌军坦克的伏击,损失十分惨重。我们只得下车,换上火箭筒在我军坦克的掩护下将敌军河对岸的坦克打掉,此时敌军加农炮已是瓮中之鳖,将加农炮摧毁之后,师长要我们抄捷近去偷袭敌军的首都并派几辆坦克支援我们战斗。而他们则要从正面与敌军的装甲师决战。

第九章 复仇之战

行动代号:TAN REVENGE

告别师长之后,我率领部队日夜兼程向TAN国的首都进发,刚到达在离首都50公里的地方,我们发现了首部外围敌军的防御部队。

我率领着部队从山谷间的小路出发,由于两边的山上有敌军的重机枪关台,我们都不敢靠山谷太近,以免被重机枪击中。(如果你有兴趣,也可以上山,山上其中一个重机枪台是空的,而且还能找到一些武器)前面就是敌军的一个据点(图九A处),据点内有不少敌军的火箭筒兵,如果我军硬冲进去恐怕会较大的伤亡。我取出原先的路过捡到的硫弹炮对着据点内的敌军连发几炮,据点内的敌军被强大的硫弹炮打得人仰马翻。(真是过瘾)将该据点的敌军消灭之后我们迅速赶到位于第一据点西面的敌军(B处)第二个据点,这里的敌军在数量上要比先前的据点少得多,还没等我军全部赶到那里的守军,已被我们的先锋部队解决得差不多了。此时敌军的从第三个据点前来增援部队才刚刚赶到,与我军坦克激战了一阵之后也被我军全部消灭。前面过了桥就是第三个据点(C处),据点内已是空一人,我们迅速将其占领。第三个据点前的河与TAN国首部的内护城河相连,东北方的河上有一艘我军的快艇,去命令其从水路赶往TAN国首都,而我则率军从陆路向TAN国首部挺进。

第十章 村庄之战

行动代号:VILLAGE DOWNFALL

随着与TAN国首都距离的缩短,敌军的防御力也越来越强,前方不远处已是TAN首都的近郊了,据可靠情报敌军的前面的三个村庄都派了机械化部队驻守,并在村口安置了具有极其坚固的防御工事。

我率领着部队赶到第一个村庄村口(图十A处),村子内的敌军早已严阵以待,由于村口正面有防御工事,我们只好从防御工事旁边靠着坦克强大的火力慢慢村子内推近,将全部守军消灭之后,敌军在村子内的坦克也冲了出来,为了防止与敌军坦克的正面交火,我将部队暂时撤到村子左边的山上,站在高处山下村子内敌军的坦克尽收眼底,我马上取出榴弹炮朝着村子内的坦克连放几炮,榴弹炮强大的威力将村子内的敌人炸得底朝天。解决完村子内的敌军,我们迅速将村子占领,此时从总部又派三名特种兵支援我们,将这三名特种兵安排到队里之后。我们立即赶往位于第一个村子西面的第二个村庄(B处),村子内的守军对于我们的到来也是早有准备,火箭筒兵与吉普车组成的较为强大火力,我只得将村子内的敌军一个个引出,加以消灭(如果有榴弹炮就那就简单了),结束第二个村子的战斗之后,我们迅速冲向第三个村子(C处),这里有敌军的坦克部队,我军绕到侧面向敌军发动猛裂的攻击,一番坦克大战之后,我军占领了第三个村庄。此时从总部传来消息,为了解决前方部队供给不足的问题,总部派了三辆补给车支援,要求我们顺路护送补给车到TAN国首都。

第十一章 潜在的危险

行动代号:CONCEALED DANGERS

为了防止补给车遭受损失,我们将三辆补给车放到队伍的最后面,没想到刚将补给车安置好,敌人便向我们发动了攻击,敌军吉普车和坦克的火力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威胁,我们硬着头皮打退了敌军的几轮进攻后,也开始慢慢地向前方推近,前方在路边火箭筒兵埋伏,我决定先将他们解决,我乘上超轻型坦克慢慢地朝火箭筒兵靠近,在还差一点到射程的地方停了下来,我心里清楚再靠近就会被敌军发现,到时候敌军倾巢而出,那后果就不堪设想。现在可以向火箭筒兵开炮,炮弹会在火箭筒兵附近发生了爆炸,多打几炮敌军也会因伤势过重而死,用这种方法蚕食掉路边的火箭筒兵之后,我们的队伍又可以向前挺进了。前方(图十一A处)又有坦克挡路,挡我者死,将这些“拦路虎”解决掉之后,我军又在(B处)遇上了敌军坦克的拦截,老办法从侧面进攻,我们将那里的坦克解决之后,迅速将三辆补给车护送过桥,此时东南面的敌军也来阻止我们过桥,我先派部队与敌军周旋一下,等到三辆补给车一过河,我军也迅速撤离了这一地区。

第十二章 堕落之都

行动代号:FALLEN CITY

大桥对面就是TAN国的首都了,能成为第一批到达这里的队伍我们全体队员都感到无比的荣信,而那艘快艇也赶到了TAN国首都的护城河上,此时从总部传来情报,TAN国首都的西北面的小岛上,有一个敌军的指挥中心(电塔)(图十二C处),如果将其摧毁城内的敌军就无法发现的我们的行踪。我立刻带上两个老兵乘上快艇来到西北面的小岛上,干掉两三个守军之后我们轻而易举的摧毁小岛山上的指挥中心,然后我们的回来的途中发现了敌军的护城河上的一艘快艇,还等什么,我立刻拿起手中的火箭筒朝着敌军的快艇发射两枚火箭炮,那艘快艇在中了两枚火箭炮之后,先是翻了个,然后就慢慢往下沉上下去,时不时地还从水底冒出水泡。(这真是太好玩了)小岛岸边好像有个东西,我立刻下去看个究竟,原来是一个射程加远器,将其安装的自己的自动步枪上之后,我们返回了出发点。从河对岸的飞来的炮弹打在大桥上,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响声,如果我军现在要强行过桥可能会有过大的损失,还是先去找一下敌军的加农炮的位置吧,我又一次带上两个老兵前往岸边乘快艇,刚要上船,我发现河上又有一艘敌军的巡逻快艇,我马上用火箭炮将其击沉,然后再乘快艇顺流而下,在东南方的河岸边的登陆。敌军加农炮就在山上(D处),我立刻冲上山将两架加农炮摧毁。现在我们的坦克已经可以过桥了,我们的军队刚过桥就在(A处)遇上敌军的守军,一番火拼之后我们将这些敌军部队全部消灭。然后我率军北上,将途中的一些防御部队全部解决,前面不远处就是TAN国的国会大厦,大厦前有敌军的防御工事和一些负隅顽抗机械化部队,我用加上射程的自动步枪将几个工事内的敌军士兵击毙之后,又将(B处)高地上的守军解决。此时我们的坦克部队全部出动,将大厦前的敌军部队打了个措手不及。结束战斗后我其它部队撤到C处的高地上,只留一辆坦克从远处炮轰国会大厦。没过从久就有敌军的剩余部队从国会大厦周围向我军的那辆坦克冲了过来,我一方命令那辆坦克迅速撤离,另一方面我命令埋伏的(B处)高地上的部队向敌军射击,将这些敌军消灭之后,我派坦克将国会大厦摧毁,我们终于胜利了。(如果在开始时损失过重,在进攻国会大厦可以派一个士兵跑在国会大厦后面,此时大厦前的敌军坦克会向那个士兵开炮,炮弹打在国会大厦时,也能将大厦摧毁)

尾声

几天之后TAN终于在投降书上签了字,塑料世界又恢复了久违了的和平,不过对于言而无信的TAN,又有谁知道他又会策划什么新的阴谋,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一旦TAN又有不良企图,我和我的特种兵们也一定能挫败他的阴谋。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就在TAN签投降书的那一天,总部授予我们“战斗英雄团体”称号,就让大家和我们共同分享这份荣誉吧。

评论:玩具兵大战5:世界大战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