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G > 文章内容
钢铁雄狮3

钢铁雄狮3攻略

英文名称:Armored Fist 3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6-26

第一课:M1A2主战坦克简介

+

《钢铁雄师3》是由国际知名互动战略游戏制作厂商是由国际知名互动战略游戏制作厂商NovaLogic最新推出的一款坦克模拟策略游戏,它可以说是《三角洲特种部队2》的孪生兄弟,同样使用Novalogic自行开发的Voxel Space32 图像引擎,连游戏场景十分相像,但画面还是相当细致的。不过话说回来,在3D显卡已经普及的年代,不知道这种软件加速技术还有何意义,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你的电脑CPU要愉,内存要大!在笔者的赛场450加ATI XPERT128(16MB显存)上,我的M1A2跑起来还是不那么流畅,在战斗中经常因为"慢动作"而被敌人轰掉(电脑动作肯定比人快)……

在游戏中,玩家操纵的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战车--M1A2艾布兰主战坦克,玩家可以担任车长、炮长或驾驶员,以车内视角来驱使战车奔驰在丛林、沙漠、雪地等地形丰富的战场上,更可与三五好友连线,组成浩浩荡荡的坦克大军协同作战。当然,玩家也可以选择第三人称追尾视角来操纵坦克,也许这样才是最好玩的。如果选用车内视角,则主角以外的工作可由电脑协助完成,如果选择追尾视角,那么玩家除了操纵坦克移动、射击等工作外,其它都可以交给电脑来完成。兵法云"知已知彼,百战不殆",要想打败敌人,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坐骑,好了,还是让我们的"坦克兵学院" 马上开学吧!

第一课:M1A2主战坦克简介

M1A2是美国克莱斯勒公司研制的第三代主战坦克,全重62.5吨,全长9.828米,宽3.657米,高2.438米,车底距地高度0.432米,最大行进速度为67公里/小时,最大行程465公里,涉水深度1.219米,越墙高度1.067米,越壕宽度2.7米,爬坡31度,主炮采用120毫米口径滑膛炮,装有先进的火控系统和防原子、化学、生物武器的保护装置。与其前身M1A1主战坦克相比,MIA2的进攻能力提高54%,防御能力提高100%。 M1A2主战坦克乘员4人,包括车长、炮长、贺驶员和装填手。

M1A2主战坦克主要特点:

1、 生存能力强

M1A2主战坦克的炮塔周围装有经过改进的防弹能力极强的贫铀装甲;储弹实行隔舱化,车内装备的炮弹分放在车体隔舱和炮塔尾部隔舱中,隔舱与乘员室之间装有防爆门,一旦舱内弹药被引爆,防爆门便会自动打开,把爆炸气浪排出车外;车内装有高效能的快速自动灭火系统,可在弹药引爆后2毫秒内发现火情,或在6毫秒内发现5英尺远的燃油着火,并可在100毫秒内熄灭上述火情;核、生、化三防系统很完善;M1A2在M1A1基础上做了许多改进,新型履带和炮管寿命延长;配有自主式地面导航系统,可在极端恶劣条件下快速、准确地确定自身方位,机动性和可靠性进一步提高;外形较矮,发动机不冒黑烟且躁声很小,不易被敌人发现,这也有助于提高生存能力。

2、 战斗能力高

M1A2以1500马力燃气轮机为动图,即使在极其寒冷的条件下也易于起动,可靠性高,维修简便。M1A2坦克虽然沿用M1A1的120毫米口径滑膛炮,但其火控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完善,能快速搜索并准确攻击更远的目标,命中率很高。M1A2携带多种弹药,主要发射尾翼稳定贫铀脱壳穿甲弹(SABOT)、高爆反坦克弹(HEAT)、多用途破甲弹(MPAT)和主动制导精灵炮弹(STAFF),可根据目标种类进行选择,且威力强大。此外,M1A2还配备有12.7毫米高射机枪和7.62毫米同轴机枪和装填手机枪各1挺。..

附:弹药说明

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SABOT)

这是一种动能弹,其尾部有6片铝制稳定翼,核心为贫铀长杆贯穿弹头,一旦射出炮口,护瓣就会脱离弹体,贯穿弹头会以一个极小面积高速撞击目标,巨大压力集中于一点,加之高热的作用,可以在瞬间熔化敌人的装甲,飞溅的碎片还会对敌坦克乘员造成更大的伤害。缺点是随着距离的增加,破坏力会逐渐减小。

高爆反战车弹(HEAT)

这是一种化学能量弹,爆炸时会产生高温高压,同进产生的大量碎片可以增加杀伤敌坦克乘员的效果,优点是破坏力不受撞击速度的影响。

主动制导精灵炮弹(STAFF)

主要用于攻击装甲相对薄弱的目标顶部,谷称顶爆弹,能有效打击藏于隐蔽物后的目标,并能够自动追踪目标,使敌人的躲避动作失去作用。

多用途破甲弹(MPAT)

对地模式为标准撞击引爆,主要用于攻击敌坦克、装甲车、步兵和防御工事等目标;对空模式为接近目标引爆,主要用于攻击直升机。由于MPAT是在目标附近爆炸,靠碎片来杀伤目标,所以命中率比较高,在攻击空中目标时明显优于其它弹种。

3、 电子化程度高

M1A2被称为美国陆军数字化发展的旗舰,从车辆驱动、目标识别到完成歼击任务,整个坦克系统在乘只指挥,电子传感器监督下,依靠强大的数据传数总线,使坦克各个分系统之间协作运行,始终处于最佳战斗状态。配备有经过改进的计算机系统、综合软件包、数据系统、显示与接收装置等大量电子设备,并实现了电子系统的高度标准化、通用化和数据共享。其新型的激光测距仪、热成像器、稳像光学瞄准镜结合先进的瞄准与火炮系统及车间信息交流系统,给车长、炮长和驾驶员提供了良好的人机接口,

4、故障诊断计算机化

M1A2主战坦克的机内检测和诊断系统不仅能使乘员简单方便地对故障进行查找和定位,而且在出现轻微故障时,还能通过自动重组硬件使乘员最佳利用乘余功能。在出现故障时,乘员和计算机系统都可以启动故障隔离测试软件分离出现故障的的可更换模块,然后通过更换故障模块来进行快速修理,恢复战略状态。

评论:钢铁雄狮3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