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H > 文章内容
航空大亨2

航空大亨攻略

英文名称:Airline Tycoon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10-17

由于本游戏是即时策略游戏,所以每个玩家碰到的状况可能有所不同,因为游戏中的是情势即时发生的,以下笔者仅大略介绍每关过关的方法,至于不过除了开头几关外,累积金钱在本游戏是非常重要的,此外请注意以下几点…

如果听不懂英文或德文OR其他国语言,请关调音效与游戏中人物语音,这样字幕就会出现。

若是在刚开始会报不了解关卡目标,那就回办公室打电话给机场主管厄尔尼博士(airport manager DR.Uhrig),他会再一次告诉你需完成的目标。

建议玩家选取第二的Falcon航空,因为航空柜台就在他楼下,可以第一时间抢订单 。

如果有空记得去免税商店购买笔记本,手机与笔记型电脑,对作战非常方便。

说明书非常重要,仔细看一下吧!

关卡名:a new job

难度:易

本关目标:在四家公司中最快完成订单

过关方式:

相信看过说明书的各位,一定非常了解如何排飞航计画表了,不过本关上还不需排定航线与货柜运输,因为机场主管指示的非常明确,先完成十份订单者即为赢家,再加上一开始资金非常之充裕,有5000000元,而且在本关中,也不需考虑别的细节与获利和营运(假如你会考虑这些反而会输),所以一开始,玩家先打开飞航计画表,将原有的两个订单安排好,就可以到紧急柜台与航空柜台接受订单,喔!对了,由于订单非常多的文字,强烈建议先往员工办公室找赛立格太太雇用个人顾问与订单顾问,接下来玩家只要选择有笑脸的订单即可(代表可以获利丰厚),不过本关中可以不管这些,玩家可以卯起来接短程的订单,不管是好或坏,不过必须注意里程与载客数,目前玩家拥有的两辆飞机,分别只能载客90与180人,里程术大约在2500与6000以内,太长距离或太多人数的订单接了之后,可是不能履行的,本关的过关要点是尽量接短程的订单,使飞机来回快速,玩家将发现能很块过这个关卡。

关卡名:here we go

难度:易

本关目标:在四家公司中最快完成载客量2500人次

过关方式:

本关中玩家被机场主管要求载客人数,不过玩家仍然非常有钱,所以不必担心,听完早餐简报后,回到办公室将飞航计画表定好,就可以到员工办公室请顾问,请完顾问后,记得去紧急柜台与航空柜台接受一些订单(单然仍以短程为主),接下来等到时间到达,到飞机博物馆买二手飞机,记得选Mcdonnel Dougtas DC 10,皆下来到员工办公室雇用飞行员与空服员就可以安排这架飞机出发了,这款飞机拥有载客380人以下订单的能力,里程可达到9252公里,不过仍然强烈的建议玩家将班次排密集一点,尽量再一天之内载运较多的班次与人数,如此一个礼拜不到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关卡名:First problems

难度:易

本关目标:在四家公司中最快赚到5000000万元

过关方式:

本关是经典的抢钱关,而在这一关,玩家必须分秒必争,才能达到游戏中的要求,首先这一关刚开始玩家的钱比起前一关少了很多,所以一开始就要开始开源节流,建议只请订单顾问(order analize)与个人顾问(personal analize)然后就开始接大量的订单,这一关玩家可以开始承租航线,并且尽量接分公司,免得飞机空机返航,尽量安排能够满满的行程,这样才能赚钱,等到钱到达一定的数量后,可以开始买一些小飞机接其余的订单,虽然每一次只能赚300000到400000几万元,但是积少成多,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玩家的。

关卡名:new york,Rio,Tokyo

难度:易

本关目标:在四家公司中最快完成十条以上的飞航线联系

过关方式:

建立飞航联系则是要完成说明书上所说的,要取得未连接于你基地的航线,必须至少载运航线20%的乘客,假如基地机场是柏林,则必须至少再载运柏林到纽约20%的乘客才能取得这条航线,而取得航线后,则必须维持至少再载运10%的乘客,否则会失去这条航线,不过这一关不需要那么麻烦,胜利的要点在于第一天早餐简报结束,就必须马上抢在所有人的前面,到达门外的航线管理看板,将所有程式的相关航线定下,皆下来建议玩家去银行借款,因为这是最快的办法,反正这关也不用算钱的负债情况,然后开始排航线运程,尽量安排每条航线都至少达百分之十的载客情况及算过关。

关卡名:The First Tycoon

难度:易

本关目标:在四家公司中最快得到百分百的形象建立

过关方式:

要建立形象,在航空大亨中有几种方式,地一是保持航线的稳定度,就如同说明书中表示,让顾客对于航线的排班非常满意,第二是增加飞机的服务品质,将滑鼠点办公室中的飞机模型,就可以开始升级自己的飞机配备,从机内的装备,座椅,餐点与空服员的多寡都可调整,然后点选向左的箭头,可以提升飞机的操控与稳定度,包含轮子,控制室,还有清洁的次数与等级,第三是建立分公司,分公司也可以替总公司提升形象,第四是增加飞机维修经费,减少意外事故和飞机因故障而造成延迟起飞的状况,第五是请广告公司中的人员帮你进行形象宣传,不过当然要效果好当然就要花大钱啰!尤其是说明书中的"全球形象行销"(global -image marketing),更是要花大钱,不过由于本关所能获得的航线有限,只要花钱进行航线形象宣传即可,不过本关玩家的前并不是很多,请小心自己的营运状况,只要坚持到底就会是赢家。

关卡名:The Final Frontier

难度:中

本关目标:完成火箭发射,组成发射火箭的各种要素

过关方式:

本关原先画面最左方第二层原先展示飞机的地方,会变成NASA太空办公室,另外玩家将可透过望远镜看看自己的火箭发射台完成的情形,本关赚钱仍是非常首要的任务,首先必须将买三个主基地设备的前奏齐,这一个关卡是非常艰苦的长久战,而且玩家会发觉敌手也开始变的狡诈多了,注意阿拉伯航空旁边的那间密室,里面的那位就是专门让空难发生的家伙,如果玩家发现其余三位家伙常常进出这间密室,那你就要小心啰!解决方法可以使用消极的方式当他们站在门外的时候就赶快进去,另外也可以买糖果送给这三位,可以降低敌意,当钱足够,只要将所有设备买齐,就可以度过这一关。

关卡名:Almost bankpunt

难度:中

本关目标:在四家公司中最快还清贷款

过关方式:

一开始玩家会发觉有相当多的贷款,同样的,只能慢慢将贷款慢慢还清,而且一开始只能消极的将利息打平,不过记得在前面所学的,安排适当的航线与路程,并且尽量接分公司,免得飞机空机返航,尽量安排能够满满的行程,这样才能赚钱,尽量让飞机保持在最优良状态,等到客户与金钱方面成长之后就可以开始拓展航线与业务,记得别选航程太远的航线代理,在这一关主要是要赚钱,太长的航线有时是赚不到钱的,买飞机也有技巧,尽量别选需要太多服务人员与拥有长程里数,载客辆至少有280人的飞机,其次有闲钱先慢慢将一部份的贷款还清,听过铁处模成绣花针吗?只要坚持下去,胜利就是你的。

关卡名:Flying crates

难度:易

本关目标:在四家公司中最快完成载货1000吨

过关方式:

这一关玩家同样被要求要先能达到载货1000吨的条件,由于公司一开始还是很没钱,不过可以建议玩家先往银行借钱,因为本关只要公司不倒闭,就不算输,因此我们可以让公司达到最高负债,同样的,也不需故力顾客的感受,反正只要先运完吨数就好,记得有钱就将原有小吨数的飞机换掉,患可以承接大吨数的飞机,接货运订单与其余订单相同,必须把握一个要点,那就是必须选短程的订单运送,这样可以省时间,另外可以开分公司,尽量使飞机别空机往返,同时也可达到高在运量,有一点请注意,如果同一个订单吨数太高,就会分成几次让飞机载运,这是特别必须注意的。

关卡名:the earthquake

难度:易

本关目标:在为期三周内在四家公司中尽可能的运最多的货物到cacas

过关方式:

这一关目标与上一关相同,时间正常应该是为期一个月吧!不同于上一关的目标,是这一关主要是将货物运到Cacas这个城市,所以玩家必须在Cacas有分公司,如此才部会空机往返(尽量还是多赚点钱),反正这一关玩家必须要多跑货运处,随时接新的订单,同样的,经过长期的运作后,拥有最多吨位的玩家就会获得胜利。

关卡名:Miles or more

难度:易

本关目标:在四家公司中尽可能的飞行最多哩数

过关方式:

刚开始,玩家在这一关仍必须努李储存金钱,并且想办法将航空公司规模成长茁壮,由于进入第二回和后,金钱的起始数量就不是很高,因此必须预防金钱短缺,要尽量扩张财源,同时玩家也可以尝试开始购买股票赚点小钱,另外此关选择航线最好选择长而又赚钱的航线(至少不亏本),由于必须航行哩数达到四家最长,因此尽量避免让其他玩家能够租到分公司也使一个办法,记得每天下班前都要去机场主管办公室,确定所有的分公司都在自己掌握下,等到玩家有钱买第三架飞机时(尽量选飞行距离长又快的,DC super8不错),离胜利应该不远了。

关卡名:The luxury principle

难度:难

本关目标:在四家公司中最快使顾客满意,并且服务点数到达150点

过关方式:

这一关针的不容易,同时建议玩家稳扎稳打,因为每一项增加服务平均增加两点,不过有一点十分重要,那就是分公司同样不能被别人抢走,至于航线到不必急着签订,因为本关的主要目的是想办法提升顾客满意度,因此有钱不妨开始增加飞机内部的装备,在前几关有提到如何增强,另外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人员素质与形象的提高,记得请个人顾问,然后每天去员工办公室雇请有笑脸表示(代表品质非常好)的机长与空服员,并将不良的服务人员排除,此外除了请广告公司增加形象外,这关在有赚钱后也必须请维修人员提高服务品质,避免飞机的不良率,免得老是有Delay与意外的发生,

本关开始游戏的进行会非常缓慢,而且如果玩家不再一开就对其于航空公司送礼,那就会不断遭受暴徒袭击,只有慢慢忍辱负重才行,等到资几的航线品质被主管说是非常好(每个早上的主管会议都会对每家航空公司品头论足,也可趁此机会知道自己航空公司的缺点),等到万事具备,可以开始签订航线与增加飞机,记得安排航线要尽量固定时班并且别老是安排晚上出发,最好一周能有三个班次以上,同时常常到航线看板看一下目前人员需求,这样坚持到最后,玩家应该就会胜利了,还有一点,开头可以多重覆开始本关看看,一开玩家拥有的点数是随机的,最低是5点,最高是10点,记得如果不大好可以重新开始寻求比较好的点数。

关卡名:Barkrupt

难度:难

本关目标:使自己的航空公司成为价值最高的航空公司

过关方式:

本关中紧急柜台与航空柜台都会关闭,仅有货运柜台会开启,因此玩家在本关必须将航线的经营确定经营好,除了完整的航班外,高经济价格的货物订单尽量选在晚上与清晨运送,同样的本关仍以提高品质与航线经营为主,同时记得也要找广告公司提高形象,记得慢慢累积金钱,可以采保守的态度进行,就是不亏钱做生意,每笔生意与订单都一定要赚钱,如此本关应该不困难。

关卡名:Catching up

难度:中

本关目标:将两架飞机维修到百分之九十的状态

过关方式:

由于一开始这两架飞机真的可说是"危机",因此若是要想靠这两架飞机赚钱,那玩家就得小心飞机坠机的问题,因为每架飞机状态只有35%,建议先去银行借钱,然后有钱后将第二架飞机维修至60%,然后开始赚钱,记得另一架飞机只能偶尔接小任务,并记得存档,没办法,富贵险中求,只有使出LOAD大法啰!等到慢慢有钱后,开始提升另一架飞机的维修度,两架飞机都到达80%应该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此时可以将航程排密集些,胜利很快就能到手啰!

关卡名:Change of Round

难度:难

本关目标:在四家公司中最快达到股票价格220点

过关方式:

本关中必须尽量让公司一直维持赚钱并且形象提升,顾客满地度高,同时规模要能不断的成长,等于事前几关的综合关,所以玩家必须好好的运用以前的经验,开始加快步骤,除了接有价质的订单外,航线的扩充,飞机品质与形象的提升,必须全方为的一点点的提升,这一关的近程将非常缓慢,而且股票的调涨还会受到不定期的因素,所以,慢慢加油吧!

关卡名:No buts

难度:易

本关目标:在四家公司最快接到220份订单

过关方式:

过关方式如同一开始第一关,玩家可以先去借钱买飞机,并尽量接订单,当然尽量以短程并且可以很快在载运的订单为主,同时一样去租分公司,并且尽量别让飞机空机返航,反正尽量让飞机没有限下来的时间,皆下来旧事与其他管理者比快,看谁每天最早接到订单啰!

关卡名:Behind the last frontier

难度:中

本关目标:最快建立太空站

过关方式:

这是游戏最后的关卡,不过应该不算最难的关卡,但是却是最需要钱的关卡,因为本关中所有要买的东西都贵的吓人,玩家每买一次所需的物品可说都是大失血,这一关玩家可以应用以前所学到的所有方法,努力建立自己的航空大帝国,这一关可说是建立火箭的加强版本,玩家将可见到自己的太空站在太空中闪耀,加油吧!最后的胜利属于能建立航空大地国的你。

评论:航空大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