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0-9 > 文章内容
1937特种兵:敌后武工队

1937特种兵秘籍集锦

英文名称:Mission 1937,The
相关操作:评论(3) 收藏 扩展
秘籍数量:1+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12-28

跳关秘籍:

游戏中直接输入:

秘籍 作用
FLIPMISSION 跳到下一关

一个BUG

在1937游戏第5关火烧粮仓中,来到烂脚七所在的地方,右边停放着两辆汽车,让大牛站在黑色的汽车后面,用鼠标点击汽车右边的墙外,这时大牛就会穿墙跑出去,而且日本士兵也会在这里穿墙。1937出现这种BUG真的不应该!

空投炸药包

选择老赵,用鼠标点击武器栏选择炸药包后再点击想要安放炸药包的地方,老赵就会向那个地方跑去。这时再次进入武器栏用鼠标点击选择手枪(注意是用鼠标点选而非用快捷键),老赵就会停止跑动,但这时那个炸药包仍然出现在远处原来想要安放炸药包的地方并点燃爆炸。用这个方法可以轻易地炸地图上任意一个地点。

无敌修改大法

该游戏人物的生命值为四格,即挨4枪就死亡,因此我们可以用FPE2000、GE6、GM7、金山游侠等修改工具来锁定生命值:(每一格为2,满血是8,挨一枪就少2)

先用修改工具选定游戏,在搜索栏中输8,在指挥人物去挨一枪,血少一格马上按“ESC”暂停游戏,再搜索栏中输6,如此反覆搜索一般3次就搞定,搜索出来的地址一般有2、3个其中一个的值是“0? 00 00 00 64 00 00 00”,“?”指最后搜索的数字,将这个地址只动锁定即可,但每一关都要这样做,有点麻烦。

隐身术:

在游戏第3关劫狱中,如果先让老赵去救强子,然后用强子去杀人,那些敌人竟然当强子是自己人了,强子当着敌人的面杀人,敌人都不理,只是在拉响警报,哈哈,笑死我了,我杀得太痛快了!!!杀杀杀。如果你走到铁丝网处,强子就真的隐身了,不见了,只看得见一个黄色的控制方块,太爽了。

在游戏第5关火烧粮仓中,也可以隐身。只要让大牛设法靠近古明,古明不用穿日本服装,敌人看见他也不会伤害他,他还能够出入自如,任何地方都能去,好爽,太方便了。

相关下载

1937特种兵:敌后武工队
1937特种兵:敌后武工队修改器 + 5
英文名:Mission 1937,The
功能数:5
作者:xiexiaolesky
日期:2011.09.18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