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X > 文章内容

星球大战:绝地大反攻2隐匿帝国秘籍

英文名称:Star Wars:Rebel Assault II The Hidden Empir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3 次
最后更新:2008-06-28

游戏中暂停游戏后按Alt+V,键入“letgo”进入Force模式,然后在游戏过程中使用以下键 可得到相应的秘籍:

+:恢复生命;

-:减少生命;

Alt+E:获得额外生命;

Alt+L:获得无限生命。

在上述Force模式激活后,继续在游戏中按Alt+V,然后键入“isnotry”进入Yoda模式,除上述秘籍外,按以下键还有更多的秘籍:

Esc:跳到下一场景;

Alt+J:选关(按1~9,A~F选择不同的关);

Alt+M:演示所有过场影片;

Alt+P:自动演示。

在上述Yoda模式激活后,继续在游戏中按Alt+V,然后键入“joinme”进入 Dark Side模式,除上述秘籍外,按以下键还有更多的秘籍:

Alt+C:截取游戏画面;

Alt+D:进入除错模式;

Alt+S:超级飞行员(已通过所有关卡)。

选关密码:

跳关密码

按简易级(Beginner)、普通级(Novice)、标准级(Standard)、专家级(Expert)、自定级(Custom)的顺序分别为:

格利尼亚惑星:Jabba,Ewoks,Bantha,Anakin,Wookiee。

矿道:Endor,Chewie,Katana,Kenobi,Droid。

小行星带:Lachton,Dankin,Dengar,Fortuna,Rodian。

攻击截击机:Borsk,Noghri,Pellaeon,Modon,Bpfassh。

挖掘机:Kroyies,Chamma,Ithull,Ommin,Kshyy。

钛战机训练:Auril,Bogga,Stenness,Rekkon,Torve。

飞向印达:Kampl,Incom,Myrkr,Shazeen,Sluissi。

矿场:Ferrier,Kothlis,Churba,Kiirium,Palanhi。

沼泽:Galia,Krath,Artoo,Gundark,Drokko。

天堑:Denarii,Siosk,Satal,Dianoga,Natth。

巨舰:Sadow,Adegan,Lobue,Atuarre,Sabacc。

逃离巨舰:Onderon,Andur,Deneba,Essada,Andur。

钛战机对攻:Aleema,Ambria,Sturm,Paploo,Arkania。

印达星制造基地:Cathar,Sylvar,Crado,Nashtah,Diath。

最后返回基地:Dominis,Miraluka,Carrack,Pestage,Dreebo。

无敌秘籍

REBEL2有一项绝对独一无二的功能,就是难度编辑器,利用它,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游戏,就是难度编辑器,利用它,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游戏水平随意调整所有游戏变量的数值,直到满意为止。

这样,无论你是“菜鸟级”还是“专家级”,都可以尽情发挥,大过其瘾( 这倒是其它游戏应该学习的—。利用难度编辑器无敌的具体操作如下:进入游戏首先是Launcher Main Menu主菜单,选择其中的Difficulty Editor项,此时会列出Beginner 、 Novice、Standard、Expert、Customl、Custom2六种难度的全部游戏参数值,其中Custom即为定制难度。选择Customl或Custom2,找到变量表中的Miss Damage、Dodge Damage、Shot Damage三个参数,将第1章到第15章的所有这三个参数都改为0,修改方法是:用鼠标在欲修改的参数上点一下,该项就会变黄,然后用数字键直接输入即可。修改完毕后,按Exit退回到主菜单,选Play Rebel Assault Ⅱ 开始游戏。出现Game Main Menu后,选StartG出现 Pliots 菜单, 选 Add New Pilot 项, 出现 Difficulty Level菜单,选择Custom1或Custom2后便正式开始游戏了。此时随便让敌军打上几炮,再看看自己的损坏程度,是否无敌自见分晓。

这种“偷赖”的方法也许会被“专家级”的玩家 之以鼻,但对于绝大多数“业余级”的玩家来说,却是个尽享精彩电影的绝佳方法。此外,仔细研究一下Diffculty Editor功能的各项游戏参数,保你会有意外的叫获!

评论:星球大战:绝地大反攻2隐匿帝国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