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X > 文章内容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秘籍集锦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秘籍专题:轩辕剑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9-09

鬼神阵无限练法术的方法

不知道该算Bug还是秘籍。例如在鬼神阵中学会怪物A的法术以后, 先不要把A换出来而直接从居民选单中驱逐怪物A。这时候鬼神阵是空的。此时再到鬼神阵放入另一只想练法术的怪物B进去,那么就可以直接学会怪物B的法术了,怪物C,D依此类推……这样一来不用练功就可以学会全部的法术啦!

改结局无聊bug技

最后慕容诗跟墨爷爷,项伯伯道别后的下一个画面,赶快按下enter(就是一千年后),这时候就会神奇的进入状态栏,还可以看到车小妹妹活的好好的。如果你很无聊的话,这时使用诱敌女娃,还可以进入战斗画面。队伍里就只有小车子跟诗姊姊,打赢之后一样看结局,只是结局背景音乐会变成欢乐的战斗胜利音乐。如果你更无聊的话,进入状态栏后使用神秘果,之后再读那个档,你就会以鸟瞰的方式看到一动也不能动的诗姊姊站在之前跟墨爷爷道别的地方,但是你可以控制隐形人(?)在地图上走来走去,位置可以从小地图上看到,甚至还可以回到之前的几个岛!但是只要按到存档点或是开关之类的可互动的东西就会死机了。无聊的人可以试试-_-

解决火曜杀秦王跳出的方法

当秦王要问火曜使者杀他的原因时:

1、按[Alt]+ [Esc]跳回WINDOWS

2、再返回游戏

即可完成全部对话

之后要快快储存,离开游戏,再进入游戏读取档案,因为按[Alt] + [Esc]跳回WINDOWS'会造成一些程序上的问题。这是我自己试成功的方法,属于旁门左道,不一定会成功,最后还是要等大宇出 PATCH 才是真正的解决之道。

五象饰品所在

金─蓐收金镯:井陉一处机关附近的亮点

木─句芒环 :突破飞狐陉后,将风爵归还狐戎酋长

水─玄冥戒 :突破井陉后,将雾樽归还北狄酋长

火─祝融珠 ;于青龙结界内的宝箱取得

土─后土像 :夜间的东海龙口

《苍之涛》空宝箱使用心得

游戏中不是有很多宝箱吗?点一下,有宝物,再多点N下(5,6下),她会把空宝箱拆了,要是木箱的话,会拆出6份木头或1份金属和3份木头,要是金属箱子的话一般会拆出3份金属和1分木头,有兴趣的试试吧!《轩辕剑4》一样哦~拆吧,一个空宝箱也不要放过~

《苍之涛》部分物品获得的方法

在其它攻略的基础上添加3点:

1、“四非真面”:在去冬之岛取节令石的时候,与白虎对战时偷得。

2、“无上”:车芸的终极武器,在昊天界第一重跟天界商人第二次对话,他需要“水云”“流紫”“青凌”“异金”“千靛”5种武器,可以换得“无上”。“水云”是车芸刚开始手上拿的武器;“流紫”在令狐国武器店买;“青凌”和“千靛”在天书里制造;“异金”在齐国武器店买。不过好象不需要“千靛”而是另一种武器(建议把天书里能制造的武器都造出来试试)。

3、“恩居图”:共需要8张,我只找到3张。刚开始,车芸从屋里出来,看到两个女孩在欺负一个乞丐,过去和他对话后到肉铺边的水井处再和他对话,然后检查水井30遍获得;在晋国驿站右边的栅栏后获得;在狐戎部落回答了帐篷旁的女人问题后获得(先存档,然后几个答案挨着试试)。

本人刚刚通关,通关时,3个人物车芸67,嬴诗66,桓远之66,所有装备都到手,感觉只要等级够高,打什么都不是问题,呵呵,希望有高手告诉我恩居图另外3张的获得方法,不胜感激!!

打七俞使者心得

大家会不会为打最后一个七俞使者:月俞使者感到苦恼? 就用用我的方法吧

用恒远之给所有人用借物代行 月喻使者用法打你 打不动 而且借物代行不会消失 用物理打会消失 补上就是了 我就是这样把他K死的 嘿嘿 快去试试吧!!!

武器复制法

先存档,不要装配复制的武器,然后进入换武器的画面,也就是可以看到武器列表以及武器图案的地方,然后直接按右方的图案并选择读档,在武器列表上的武器就复制到刚刚读取的纪录里面了。

不死护驾

试着把饕餮放进鬼神阵中的时候,饕餮的血多了1个0,虽然攻击和防御比不上后期的阿修罗或刑天,但如果以阿修罗或刑天为主体组成的护驾,再加上一只饕餮,血会大大的提升,如果加上一只幻影巨雷,不死护驾登场啰!

练功秘籍

进入楚国,在这里的敌人楚兵队长,他的必杀技“来人啊”是召唤出一只同伴,而且召唤出来的同伴也是一个楚兵队长。刻意的使用防御来等待一下,不难出现一群又一群打不完的队长,胜利以后金钱、资源以及木甲技能点都可以利用此法增加。

最高战力获得

利用这种方法练功的话,蓄劲值不要保持在满点,这样在战斗回合数拉长时,很容易进入狂乐状态而不接受控制。

赢诗开启轩辕剑后,装上“奇魄古玉”和“九天算尺”后,先用一次聚劲,再用推算,可将功击力提高,一次掉3000-5000HP(我是45级通关的)。如赶上“二连斩”,掉15000HP。反复用,最终关也没过20回合。

升级小心得

在苍之淘里要修改角色的等级很麻烦````后来我无意中看到一个“雪鲍XX”一个可以升一级`我用金山游侠就把这个收集2个的时候修改成99个锁定住然后就不停的吃吧`不停的升级吧``

相关秘籍相关下载

轩辕剑3:云和山的彼端
轩辕剑3:云和山的彼端
英文名:Xuan-Yuan Sword 3: Beyond the Clouds and Mountains
秘籍数:174+

评论:轩辕剑外传:苍之涛秘籍集锦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