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G > 文章内容

古墓丽影:历代记秘籍

英文名称:Tomb Raider: Chronicle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11

以下所有的秘籍你都必须先面对正北方才能完成!

跳关:到道具画面后选择“load game”再同时按下L、I、F、T四个键便可跳关。

得到所有武器:到道具画面后选择“large medipak(大医药包)”再同时按下C、T、R、L四个键便可跳关。

得到所有物品:到道具画面后选择“small medipak(小医药包)”再同时按下A、L、T、G、R五个键便可跳关。

上帝模式:到道具画面后选择“火把(flares)”再同时按下F、I、R、E、四个键便可跳关。

无限药包

大药包无限:当只有1个大药包且生命不满时,按打开物品环,移到大药包上,按住观察键不放(小键盘INS),然后按数字9(大键盘上的),再按ENTER或松开观察键即可。

小药包无限:方法同大药包一样,只不过要选小药包,并且按0键。

BUG:

在最后一篇中与第一个机械老头对决,进了房间后水已流到了房间,且通风口下的阀门也是灰色,打不碎。虽然老头可以放倒,但通风口对面的金属篱笆始终封闭。后来我回到前面,以为有什么地方我没有考虑到,结果是徒劳的。后来百无聊赖又回到房间,结果这次阀门是红色的,打碎后水才流到了房间,且高处的金属篱笆也被震开了。不知有没有朋友遇到这种情况,其实只要退回去再重来一次就可以了!

大BUG

PC版《古墓丽影5:历代记》中有个大BUG,这个BUG大到可以影响到游戏的进程!在最后一关打死第一个机器人后,不到上面去拉开关,跳回通风道,到外面转一圈回来就会发现机器人周围的水没有了,捡起地上的半个钥匙,再到上面去拉两次开关,来到有直升机扫射的地方,先到左面的毒气室,拉开最里面的那个开关,出来,再到尽头的酒吧间去按开关,出酒吧间时第二个机器人出现,本应该是把他引到毒气室毒死,不过这时你就会发现这个机器人最多跟你到最后一个大坑前就不往前走了,死也不跟你进毒气室(难道是变聪明了?),这个BUG我只是在玩第一次时出现,我从新按正确的路线走了一遍,通关后在读盘想试试,就怎么也试不出来了.

第三部分最后的BUG:

在骑兵进去的房子那个院子,向右前方巷子走,在巷子入口的右手边有一个拐角,面对拐角跳,可以直接到这一关的最后开关处。

评论:古墓丽影:历代记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

近期热门

钢铁雄心2
钢铁雄心2
英文名:Hearts of Iron 2
秘籍数:566+
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
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
英文名:King's Bounty: Crossworlds
秘籍数: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