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M > 文章内容

模拟人生1攻略

英文名称:Sim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秘籍专题:模拟人生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9-23

第一部分:游戏操控

+

前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能实现自己种种的人生梦想更无疑是大乐事,只可惜“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茫茫人海,世上又有几人能真正达成自己的人生梦想呢?所以达观如庄子者,也不免产生出“庄周梦蝶”的感慨,是啊!人生何尝不是一场虚拟的梦呢?不过,我们大可不必羡慕庄子先生的“蝴蝶梦”,因为我们是电脑游戏玩家,我们有供我们体验虚拟生活的电脑游戏,我们有《模拟人生》(The Sims)!

真是不得不佩服制作者Will Wright 的天才,是他为我们带来了风靡世界的“模拟城市” (Simcity)系列,而当我们还沉浸在建屋开路的市长梦中的时候,他携《模拟人生》出现把我们又拉回了游戏中“真实”的生活之中,在《模拟人生》中,你将可以完全以你个人的性格、脾气、喜好来控制着游戏中的“模拟人”,这就仿佛和“庄周梦蝶”所喻示的道理一样,究竟是真实世界中的玩家—你,通过游戏世界中的“虚拟”人生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呢?还是游戏世界中的“虚拟”人反映出了真实世界中玩家的内心。

在《模拟人生》中,你将为虚拟人建造房屋、安排他们的日常生活、规划他们的将来、处理一切他们所将面对的种种平常而烦琐的事情。只有把“模拟人”在各方面都安置得井井有条,才意味着你的“模拟人生”是成功的,这一切反映在游戏中模拟人的诸多方面,如人际关系、家庭财政状况、友谊、工作、身体状态……这要求你必须能从各个角度目的明确且熟练的控制着你的“模拟人”,姑且不论你在真实生活中是否能很好的做到这些,在游戏中你将遇到更大的挑战。

这篇生活指南就是为了能让你在虚拟世界中更好完成自己的模拟人生,让你的美梦成真!

好了,新的人生就此开始。

第一部分:游戏操控

咳咳,尽管这是属于你的人生,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在这里唠叨一番,因为游戏中的虚拟生活毕竟真实世界有着巨大的差别,很多在真实生活中你习以为常的行为到了游戏中或许你就必须重新适应。尽管这一部分我不准备多介绍,但建议你一定要花一点时间在初次进行游戏的时候首先在“周围环境”画面选择“实习家庭(NEWBIE)”进行游戏操控的学习,当你首次开始游戏的时候,系统会逐步教导你如何操控整个游戏。之后你便可以正式开始你的“模拟人生”了。

小提示:

如果你是新手,那么初阶段进行游戏的时候,不妨帮游戏的帮助系统打开,这样当一些重要的事情发生时,屏幕右上方会显示“?”的图标及时通知你。

经常有目的的暂停游戏,在全面规划好了整个家庭所有成员下一步该干什么的时候才继续游戏。

评论:模拟人生1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