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X > 文章内容

性福人生秘籍

英文名称:Singles: Flirt Up Your Life
相关操作:评论(6)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10

台译为《新同居时代》,也有译作《单身生活

无限金钱

首先,在你安装游戏的路径里(一般来说都是在C:Program FilesSinglesSavegame) ,找到档案savegame(X).dat,X)是数字,游戏中的存档编号如果是1那档案就是savegame0.dat ,以此类推编号2就是savegame1.dat ,接着把想要进行修改的文件savegame(X).dat备份一下。在失败时还可以回存,才不会浪费辛苦玩的记录。

然后用WINDOWS的记事本打开想修改的savegame(X).dat档案,接着在记事本里按Ctrl+F键开启文件寻找,寻找单字"money" ,然后把"money"旁边的数字改成你想要的金额(一般来说都会改成999999,不建议改太多) ,改完再用记事本储存档案。最后开启游戏,载入刚刚修改的存档,确认是否改成功了,如果成功了,那你就是个"大款"了,快购置新的家具吧~~ (基本上游戏中没有车子,房子也不用你出钱买~~~~~快速逃走)。

无限金钱2

记事本打开game.cfg找到money,数字改为999999

修改法2

记事本打开game.cfg找到

# level of nudity

lon = 2

改为

# level of nudity

lon = 10

 有什么效果自己看吧,不太清楚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