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X > 文章内容

信长之野望6:天翔记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05

第四个年代

历史上的织田信长并未死在沙场,而是死在部下的手中。要想知道这段历史,可在游戏开始时将给出的三个年代各选一遍,但不做任何操作就放弃,这时会听到一声声响,再开始新的 游戏时就出现第四个年代,本能寺之变(1582年)。另一种方法是: 选择“信长的诞生”这个年代然后取消,由此重复6遍,然后第七次选择时会出现本能寺之变(1582年)。

本能寺之变

在进入游戏后,选择新时期时选第一时期:信长的诞生,再取消,这样重覆六次以后,在第七次进入选择新时期时便会发现多出了本能寺之变这个战场。

姬武将传说

如果占领的城很多,而武将很少时,可以在每年春天来临时,有时出现的女儿完成结发仪式,长大成人,等待你取名的的画面,这时如果你占领的城很多而武将却很少时,女儿便会问你是否让她加入武将的行列。如果答应让女儿加入武将的行列,则可得到政治、战斗、智能的等级都与父亲相当的姬武将。在选拔姬武将之前,最好让武将数维持在3、4个左右,在每年春天来临前存档,如果今年没有女儿结发仪式,则可载入进度重来,这样可生成一支强大的娘子军。

直接看结局画面

把游戏目录里的MAIN.EXE改名,然后再执行游戏可直接看到结局画面。

评论:信长之野望6:天翔记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