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X > 文章内容
雪盲计划

雪盲计划流程攻略

英文名称:Project:Snowblind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05

序章

游戏刚刚开始,熟悉操作系统是必不可少的。按照说明进行操作,将敌人全部消灭后,进入左边的门进入,按□键将门打开。在里面会有记录点,打碎木箱会得到恢复HP的药包。按照士兵的指引方向来到第二战场,消灭部分敌人后会出现战斗型的机器人(有点像《机器战警》里的机器人),使用手雷或机枪狂扫一气,机器人爆炸后将所有敌人消灭。来到最后一个战场,在平台上会有固定型的重机枪供玩家使用(按□键),注意重机枪有过热槽的设定,温度过高机枪会自动停止射击。消灭所有敌人和机器人后,出现敌人的战斗机,使用固定型的重机枪将敌机击落,我军取得暂时的胜利。为了救受伤的战友主角Nathan Frost被炸弹炸成重伤。

第一章

来到战地医院,生命垂危的主角只有接受特殊的治疗才可能活下去。接受“超级士兵”的实验计划,将自己变成半机械半生化的超级战士。改造完成后,操作系统比人类时复杂了许多,武器也比人类是增加很多。按照说明进行操作,来到武器室领取武器后,进入下一个门,找到医生得到特殊能力VISION(透视)。进入下一个房间,按○键蹲下后,进入通道来到隔壁房间,在这里可以得到手雷。尽量多的搜索基地内部的房间会有意外的发现。最后来到指挥室,与军官对话后,登上飞机。注意在一扇大门前要使用ICCPICK(线路镐),发射后打中开关可以控制院子里的带监视器的机枪,打坏爆走的机器人就可以通过了。

第二章

从坠毁的飞机下来,在街道受到敌人阻击,消灭所有敌人后前方出现坦克使用刚刚在地上拾起的火箭筒将坦克炸毁。向前进入隧道,消灭敌人注意在敌人内有火箭筒兵要先消灭他。到达隧道的尽头进入旁边的门,在里面有一个房间可以进行记录。进入楼内将对面楼内的敌人消灭后,会有坦克出现。清扫完战场,来到多面楼内的二楼,打开停车场大门的开关。

第三章

上到二楼取得固定型重机枪的使用权后,向对面冲过来的敌人扫射,一直到敌人不在出现为止。来到走廊尽头遇见有一只机械手的军官得到BALLISTIC SHIELD(能量护盾)的特殊能力。来到一楼的地道入口处,遇见有一只机械手的军官,打开三个开关才能将地道口打开。第1个就在屋里,第2个在从窗户跃到对面楼的地下室内一个超市里,第3个在二楼的固定型重机枪处。全部打开后,会有三个机器人出现,左边两个右边一个。利用重机枪将它们消灭。来到地道入口,进入地道。

第四章

进入地下停车场后,在这里玩家可以开动汽车向前冲锋,敌人同时也会攻击玩家的汽车,汽车分为两种一种是带炮的一种是不带炮的。驱车来到停车场的尽头,打开墙上的开关,消灭所有敌人进入电梯。

第五章

本关的任务是破坏三门激光大炮,注意在屋顶上的监视器,如果被发现后,所有的警铃都会响起,敌人会成批的前来。要将所有的监视器破坏,控制有机枪的监视器帮助玩家消灭敌人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如果警铃响起可以在墙上任意一个开关处将警铃关掉。找到激光大炮将底座的放光处破坏,连续破坏三个后,来到有“誓死捍卫共和”条幅的房间。使用火箭筒击毁窗户外的战斗机。

第六章

本关要尽量的秘密潜入,救出所有人质,不要让敌人或监视器发现,走通风口是比较安全的到路(这里有点象第一人称视角的《合金装备》)。在楼梯下有一处通风口可以直接到达目的地,省去了很多麻烦,不过路上的很多装备就只有舍弃了。救出人质后在路口有自动的重机枪把守,将手雷扔过去可以将它破坏。来到尽头这里有众兵把守,联合所有士兵将敌人消灭。

第七章

来到监狱的最里面,消灭所有敌人后,来到可以记录的房间,记录后出门爬上旁边的集装箱,从炸开的洞跳下去,来到中心控制室。消灭所有敌人,打开牢房大门的开关。见到需要营救的人质,门会自动关闭,等到再开时门外已有敌人在等候玩家。注意对面高塔上的火箭筒兵,使用狙击步枪将他干掉。带领人质乘坐飞机离开监狱。

第八章

游戏刚开始时,在旁边箱子上可以得到电机枪。进入门内不要惊动敌人,不然会有无数的士兵前来虐杀你。尽快通过的向内院前进,如果不幸被敌人发现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消灭他,并将墙上的警铃关上。来到最里面的院子内,使用隐身功能悄悄的进入可控制机器人,驾驶机器人将所有敌人消灭。利用梯子上到房顶,拐过几个弯后,屋顶的墙上出现一个洞,进入后通过本关。

第九章

回到了第一章里面所提到的基地医院内,这里的路线玩家都应该很熟悉了。在路上有监视器需要玩家破坏,在有手术台的房间内,有通道可以绕过电网警报器。如果不能记住路线可以按SELECT,会有光标指引玩家下一任务的地点。通过所有的封锁线后,来到指挥室。发生剧情后,走通风口来到,中心位置将基地炸毁。

第十章

一路上干掉所有拦截玩家的敌人,注意在路上时收集子弹和药箱。来到停机场,这里有众兵把守,先要消灭在上边的固定重机枪手。所有敌人被干掉后,来到停机场下面的通道。

第十一章

又来到一个熟悉的场所,这回就要把所有的敌人都消灭掉。一定要谨慎小心,敌人的火力十分凶猛。多使用特殊能力和各种武器,掌握所有武器的特点才能够安全过关。来到进口处有战友前来接应,进入地下基地等战友打开门后进入,拾起地上的武器并记录,带领所有战友冲出包围,占据固定型的重机枪会给玩家省去很多麻烦。消灭所有的敌人后,乘坐飞机离开这里。

第十二章

来到敌人基地,敌人也有了可以隐身的士兵。在电网拦截的地方,只要从最右边的的电网地下过去就可以了。继续向前在高塔上有很多敌人不易发现,最好使用VISION(透视)可以很轻松的发现敌人。通过所有关卡与战友会合。

第十三章

进入后干掉三个生化士兵,从管道中过去来到电网处。在电网的另一头有重机枪把守,使用隐身功能躲过敌人视线。干掉旁边门内的敌人爬上楼梯,消灭所有的敌人后在记录点进行记录。就在这个屋里的地上有一个可以跳下的洞,来到最低层与BOSS相遇。使用电机枪攻击BOSS,BOSS就只能挨打而又不能闪躲。BOSS的血损失一半后会有杂兵前来帮忙,使用护盾能力可以减少失血。

第十四章

本关主要任务就是关闭导弹发射器,这里的敌人要使用的枪威力很大,防护盾起不了什么作用,所以还是要找到掩护体防身。从石柱搭建的桥上过去,关掉两个导弹发射器。

第十五章

在这里先要破坏左右两边的机器,让中间的大门打开。我军被敌人包围,上到中间的高塔上会很容易攻击到敌人。在一个坡上有一辆炮车可以驾驶,利用隐身会安全一些。打碎机器四角闪着红光的地方,然后转到另一边同样将机器破坏。

第十六章

进入大门后这里是一个现代化的大厦,道路基本上一样,在一处没有门的地方玩家只要打碎玻璃就可以通过。玩家也只有依靠按SELECT的查看任务地点来识别方向。进入到最里面后打开开关,这是会有很多敌兵前来攻击。装备上最厉害的武器,在使用防护盾可以安全过关。消灭所有敌人后将打开防护罩内的四个红色物质打碎,之后敌人的基地被开始爆炸。

第十七章

最后一关主要就是从爆炸的敌人基地内逃脱。按照SELECT的查看任务地点的路线逃脱,路上会有箱子供玩家补充HP。注意所有的桥都断了,玩家要跳过断桥不要掉到桥下。任务完成我军迎来了胜利的曙光。

评论:雪盲计划流程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