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闪点行动:红河

闪点行动全攻略

英文名称:Operation Flashpoint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04

1-4关

+

任务1

任务名称:Training

操控角色:David Armstrong

任务目标:David Armstrong是刚入伍的新兵,正被派驻到东欧Malden岛上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基地接受新兵训练,你必须操作Armstrong逐一完成基地的训练课程。

难易度:简单

过关流程:

首先是基础的跑步训练,你操控的是刚踏入军旅生涯的菜鸟Armstrong,班长会叫你跑到卡车旁再跑回来,这时卡车的位置会出现一个黄色方框,按下[E]键对着方框跑过去再跑回来,中途不要耽搁太久否则任务会失败。你也可以藉此练习各种移动的技巧。跑回队上后班长会要你收起枪枝,按下[Enter]键打开动作选单,按[[]、[]]键选取“M16 on back”,之后按[Enter]把枪收到背后,跟着所有人一起走到围墙外的卡车后方,用刚才的方法打开动作选单选取“Get in 5t Truck ride in back”,登上卡车往训练场前进。到训练场后直接下车,跑到方框里的集合地点等候其他的对友。全部到齐后班长会要你穿越障碍,先绕出前方曲折的栏杆,然后爬上木制的斜坡并穿越木门,最后来到铁丝网前,按[Z]键趴下,再按[E]键快速匍匐前进,每通过一项障碍左上角都会显示出“Passed”的字样。到达目的地后从旁边绕回起始点换其他队友接受训练。全部完成后回到卡车上前往靶场。到了靶场同样先集合,打开动作选单选择“M16 in hand”把步枪拿在手上,然后班长要你到右边的弹药箱拾取弹药。走到弹药箱旁会出现动作选单,选择“Take M16 Mag.”后按[Enter],再按[R]键填装弹药。接着来到靶位上,按空白键选取想要的开火模式,再按滑鼠右键放大视野,或者按下[V]键的准心模式来瞄准,打掉指定的三个靶位后完成训练。

注意事项:记得拿枪跑步时的速度会比徒手跑步快很多,尽可能随时随地让手上持有枪枝来行进。

任务2

任务名称:FlashPoint

操控角色:David Armstrong

任务目标:最东边的Everon小岛在昨天清晨失去了联络,最后一次的讯息显示岛上驻满了重武装的军队,目前只知道小岛被不知名的敌方武力所占领,我方昨天前往探查的两辆直升机也从此失去联络。虽然目前驻守在此处的我方部队有限,且援军要数天后才能来驰,但为了防止敌部队兴建防御工事,上级命令你所属的Alpha小队协同其他队伍登上直升机前往Everon一探究竟。

难易度:简单

过关流程:一开始大家在直升机上,从海边登陆后跟随着黄色的方框前进。进入树林前会听到枪声,立刻趴下就不会受伤。继续跟着队伍沿着道路往Morton前进,城镇里面会有苏联坦克,但空军武力与其他小队的火箭筒兵会帮我们除掉大部分的坦克和敌步兵,你只要随着黄色方框与队伍保持阵型,听从班长的指挥瞄准锁定的目标射击就可以了。进入城镇前一定要趴着慢慢匍匐前进,太躁进的话在本关也很容易阵亡。一旦受伤记得寻求医务兵的治疗。打光Morton里所有的敌方单位后便能进入下一关。

注意事项:除非你想找几个敌方的靶子小试身手,否则不要太早进入城镇,其他小队的队友自然会帮你清光。

任务3

任务名称:Combined Arms

操控角色:David Armstrong

任务目标:占领Morton后,你的Alpha小队继续往南推进,准备一举收复Regina。

目标一、联合坦克部队,利用Ff77的树木掩护等候命令展开攻击

目标二、占领Regina

难易度:简单

过关流程:

你会搭乘卡车从Fe70出发,来到Ff77下车,跟着小队沿着道路往南攻入Regina。小队会沿着道路右边的山坡前进,由于城镇里苏军的火力强大,左方的树林又有敌士兵埋伏,因此这场任务我方很可能损失惨重。你只要紧跟着队伍前进,靠近城镇后躲到其中一个灌木丛里,慢慢狙击城里与树林中的敌士兵,对方并不会发现你的存在。假如你没有开启“Enemy TAG”的话,注意敌方子弹飞来的方向,对着藏身的灌木丛猛射一番,通常能中奖。不要被一一倒下的我方弟兄影响,更不要冒死往前冲,若子弹射完就捡拾弟兄身上的子弹继续奋战,能捡到机枪就更好不过了。除非你确定城镇已净空才能进入城里搜索,否则最好乖乖的躲在灌木丛里直到枪声停止。肃清城镇后突然从另一边出现大量的苏联坦克,我方的坦克立刻与敌方展开惨烈的炮轰。上级要我们先行撤退,跟着班长往回走完成任务,虽然Regina最终还是失守,不过大家已经尽力了。务兵的治疗。打光Morton里所有的敌方单位后便能进入下一关。

注意事项:若你无法确定敌人躲在哪里偷袭,可以按[M]键打开地图,通常会以红色的标记显示出敌士兵躲藏的所在。

任务4

任务名称:Camping

操控角色:David Armstrong

任务目标:占领Morton后,你的Alpha小队继续往南推进,准备一举收复Regina。

目标一、联合坦克部队,利用Ff77的树木掩护等候命令展开攻击

目标二、占领Regina

难易度:简单

过关流程:

一行人在Morton闲聊,等待Berghof中士,中士会驾着吉普车过来,并要会开卡车的你跟他上吉普车。他会把你载到Ee73的岸边,在车上班长对你透露他的焦虑,表示整个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都很担心这些部队真是苏联所派来的,这可能代表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在即。下车后到卡车车头,等浮现动作选单后选择“Get in 5t Truck as driver”。登上卡车后跟着中士回到Morton,其他的士兵会登上你的卡车,上车后继续跟着中士走,尽量不要靠班长的吉普车太近,不小心把他撞死的话任务就失败了。同时也要小心路上的来车。开到Le Moule后班长要包含你在内的三名士兵与他一起去巡逻,于是四人登上吉普车后开到Ce50,一到这里班长察觉到有异样,于是要大家下车一探究竟。在Ch50会遭遇几个敌人,躲在树林里的灌木丛一一射杀。清光后Cg52又会遇到一些。等巡完整片树林班长会要大家登上吉普车返航。

注意事项:在卡车上你可以按下“Enter”键切换成外部视野,比较方便跟随目标或探查敌情。

评论:闪点行动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