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B > 文章内容

半条命:赎罪秘籍

英文名称:Half-life: Redemption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秘籍数量:10+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9-25

也译:半条命: 偿还

游戏秘籍

使用命令行 -dev -toconsole >启动游戏,如果没有出现橙黄色文字,再输入“~”进入作弊模式

键入“sv_cheats 1” 再输入“~”和以下代码:

秘籍 作用
/god 上帝模式;
/noclip 穿墙;
/notarget 敌人不攻击;
impulse 101 武器、弹药全满;
/map (map name) 地图选择;
/thirdperson 第三者角度;
sv_gravity # 调整重力,范围从-999到999999
/give (item name) 得到物品。
+reload 自动装弹
-reload 禁用自动装弹

作战小诀窍:

1、你并不是唯一和异形作战的人,那些突击队员们尽管是你的敌人,但和你一样会和异形交战。所以一旦在某个场景中你同时发现有异形和突击队员在场,那么先躲到一个他们都无法注意的角落,等他们之间先决出雌雄之后再出来打扫已经冷清了许多的战场吧!

2、使用安全守卫(security guards)作为你的后援队,在游戏中,使自己非常得接近他们后与其交谈直到他们说出以下的话语:"You're right, we'll have a better chance together"后他们便会跟随在你的身后了,以后再遇到异形和突击队员他们会帮助你一起和对手作战

3、当你发现自己身受重伤并且无法及时恢复自己的生命值时,试着寻找到附近的一位科学家,走进他并和他交谈,当他说出以下的话语:"Let me take care of that wound for you",你便有可能获得一个意想不到的大惊喜了,不过这并不是每次都能成功的,所以不妨多试几次。

评论:半条命:赎罪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