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V > 文章内容
VR网球

PSPVR网球隐藏密码

英文名称:Virtua Tenni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4-09

在主选单中。 按住L, 然后输入以下指令, 即可取得特殊效果, 如再次输入, 效果会取消!

所有球拍和衣服 : 右, 左, 右, 右, 上, 上, 上,

开始world tour mode 有 $1,000,000: 上, 下, 左, 下, 三角, 三角, 三角,

在world tour mode 每星期赚取 $2000: 上, 下, 右, 下, 三角, 方, 三角,

黑白 mode: 上, 下, 左, 右, 左, 左, 左,

所有场地: 上, 下, 左, 右, 方, 方, 方,

解封king & queen: 上, 下, 上, 下, 方, 三角, 方,

VR网球隐藏球衣秘籍

作者:namowen

在World Circuit模式里,共有八个训练场地,分别是:Return Ace、Big Wall、Bull's Eye、Cannon Ball、Smash Box、Drum Shooter、Pin Crasher、Giant Ball。以特定的条件完成它们,就可以得到八套隐藏的球衣。

21号球衣:在Return Ace中只用两个球完成level 3。

22号球衣:在Big Wall中以剩余5秒以上的成绩完成level 3。

23号球衣:在Bull's Eye中以7000分以上的成绩完成level 3。

24号球衣:在Cannon Ball中以剩余10秒以上的成绩完成level 3。

25号球衣:在Smash Box中以剩余10秒以上的成绩完成level 3。

26号球衣:在Drum Shooter中以剩余10秒以上的成绩完成level 3。

27号球衣:在Pin Crasher中以每格均全中的成绩完成level 3。

28号球衣:在Giant Ball中以剩余10秒以上的成绩完成level 3。

21和27号球衣我至今也没得到,真是遗憾。

(namowen是我的网名)

评论:PSPVR网球隐藏密码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