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Q > 文章内容

抢滩登陆2000秘籍

英文名称:Beach Head 2000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3 次
最后更新:2008-06-20

无限弹药:

按X键激活作弊模式就可以得到无限弹药了,再按次X可以取消作弊模式。

改变关卡设定:

在游戏目录下,可以找到所有关卡文件列表:从Level_00, Level_01, Level_02...直到Level_60。你可以用记事本来编辑这些文件,例如:

//Bullets, Projectiles, Missiles

Ammo 250 15 15

Time 120

//Tank, Jet, HelicopterGun, HelicopterRocket (range:1-9)

Aggression 6 6 6 6

这样就可以改变你的弹药数,敌人的攻击力等。

游戏中要注意的要领是:

按住鼠标左键连发往往比单击鼠标单发命中率高。当敌兵刚从登陆舰下来时比较集中,此时可以把双筒机关炮对准登陆舰的仓门按住鼠标左键连发,如果脱靶,可以把鼠标稍微挪动一下即可,此法命中率相当高。我方的运输机会定时空投红色十字救生包和弹药包,要及时把握机会把它们打下来,红色十字的救生包的作用是提高生命值,用游戏的行话就是补血,呵呵!敌人的坦克和运兵车等靠近了再打,这样命中率比较高。如果防空导弹用完了,当武装直升机悬停向你攻击时,把双筒机关炮对准其连发即可击落。而歼击机向你俯冲攻击时则是消灭它的最好时机。

评论:抢滩登陆2000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

近期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