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J > 文章内容

近距离作战4:突出部战役秘籍

英文名称:Close Combat: Battle of the Bulg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09

又名阿登反击战

Chris Farley的长相

在打开游戏时如果输入ChrisFar ,游戏中所有的面相都会看起来像Chris Farley。

Requisition Points 秘技:(Hex)

首先还是老话,别忘了先对你要做修改的文件进行存盘。

选择German side或Russian side开始游戏,然后存盘,退回到Windows.在游戏安装目录下找到你所存盘的文件,并用任何一种hex编辑器打开它。作以下改变:

如果你选择的是俄方,则找到297A0这个分支并将第五个并列参数改为FF79,这样你就可得到30,000+req.points。

如果你选择的是德方,则找到308E0这个分支并将第三个并列参数改为FF79。无论是在俄方或者德方下,高于FF79都只能得到32,000 req.points。

你还可以尝试将你的对手的该值改为:FF80,这样一来他们就不能得到任何队伍了。而这正好可以使你更快的提高各项属性。

评论:近距离作战4:突出部战役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