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H > 文章内容
幻想传说

PSP幻想传说秘籍

英文名称:Tales of Phantasia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4-09

SD剑与杀剧舞藐剑:

在未来武术大会连续10次九连胜,就会跟莉莉丝战斗,战胜她后就会得到一把水晶剑(S·D剑);拿到升级一次就可获得“杀剧舞藐剑”。

另外一种得到SD剑的方法:改为排头的话就可操作主角以外的人,而忍者及弓手也各有自己的连击指令技。在格斗场的次数到某时期,就会有神秘人物以“瞬狱杀”打倒头目,之后它便会挑战主角;此人会用灭杀升龙加斩空波动及十连打,只要打倒他后就可以得到"S·D剑"。

究极连续技

首先队中的主角和忍者必须有“秋沙雨”和“曼珠沙华”这两个必杀技。之后再来到未来的“モ一リァ坑道”里找一只象鱼的怪物(会在空中飞),把它逼到右边的角落,先用主角的“秋沙雨”,等到快打完的时候,再用“曼珠沙华”,此时敌人会被打到空中,落地时再用“秋沙雨”。如此反复,便可达到最高的999下连击。记得把主角和忍者的攻击力降到400左右,也不要忘了给敌人加血(用“大海啸”)。只要打到350下时,经验值就可以达到100000。

武器店开张

初到首都会发现武器店不出售武器,原因是店主的孩子不见了。其定只要来到南出口处,就可发现城墙外有一少年,这时只要小心沿城墙根走道城外,原来该少年被一些小虫欺负,上前打败小虫,少年就会离开。这是在去武器店,就可找到该少年,和其交谈就可得到一件1300元的道具,作用为知,武器店也开始出售武器了。

迷宫就全明亮秘籍

有些迷宫只能看见自己所在地方小范围,其余空间都是黑的,必须走过去光线才照明得了。 如果是玩模拟器的朋友,只需要按一下CTRL+8,迷宫就全明亮了。 但是这可能和模拟器版本有关

你们可以试一下! 

《幻想传说》秘籍补充

首先队中的主角和忍者必须有『秋沙雨』和『曼珠沙华』这两个必杀技。之后再来到未来的『一坑道』裡找一只象鱼的怪物(会在空中飞),把它逼到右边的角落,先用主角的『秋沙雨』,等到快打完的时候,再用『曼珠沙华』,此时敌人会被打到空中,落地时再用『秋沙雨』。如此反复,便可达到最高的999下连击。记得把主角和忍者的攻击力降到400左右,也不要忘了给敌人加血(用『大海啸』)。只要打到350下时,经验值就可以达到100000。

相关下载

幻想传说
PS幻想传说全属性修改器
英文名:Tales of Phantasia
作者:银河漫步
日期:2011.06.24

评论:PSP幻想传说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