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H > 文章内容
幻翼传说:露卡的魔兽教室

幻翼传说:露卡的魔兽教室秘籍补充

英文名称:Wing Saga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09

特别篇进入法

在露卡破关之后,将会有一个存盘纪录,存盘之后,再去读取这个纪录,游戏就会重新开始。不同的是,破关前所拥有的魔兽、道具和金钱都会保留下来哟!

此外,大地图内的所有地点也都毫不保留的开放了!之前在古代树海中所无法进入的地点─晚甲男研究所,也可以进入了。

晚甲男研究所

进入晚甲男研究所后,露卡和普普鲁遇到了传说中的特殊魔兽──恶魔猫!!为了阻止恶魔猫的恐怖行动,露卡再度进入了奋战?!绝对带给你莫大欢笑与充满热血的特别篇,一定要进来看看哟!

此外,在晚甲男研究所附近,可以抓到相当特殊的FY工作人员魔兽们,保证让你不虚此行!

存盘纪录(by jj)

在露卡破关之后,将会有一个存盘纪录,存盘之后,再去读取这个纪录,游戏就会重新开始。不同的是,破关前所拥有的魔兽、道具和金钱都会保留下来哟!

此外,大地图内的所有地点也都毫不保留的开放了!之前在古代树海中所无法进入的地点─晚甲男研究所,也可以进入了。

捉BOSS做宠物法(BY jingic)

在古代树海中到处走走。有时你会发现很多的精灵团在一起,(数量应在20个以上,比如地图上几十个小妖狐团在一起。这时你上去接几仗,大约在里面打它三十多分钟。这时回到缎带镇。会发现主角家门口有一个植物状的精灵站在那里。上去接仗,你会发觉这个精灵是你在最近一次战斗时的精灵,打完后它还在那儿,还能打。如果你之前打的是boss的话,也一样,经过n次的大战,相信能够捉住它。

该方法使用时机最好是第一次在森林中与小凯对战后。然后去参加贤者杯,在最后一仗打过小凯后,直接回家记录,然后与门口那个妖精对战,直到捉住小凯为止。其它的boss也是这个办法,大家多试试吧。

无限魔兽(BY 水自然)

偶然的我在魔兽研究所里选了魔兽召唤,系统让我放入CD盘,我就把安装盘放了进去,居然召唤出了一只“加斯拉”!再把游戏盘放进去召唤出了一只“炙雀”!我又试了试其他的盘,用《幽城幻剑录》的光盘召唤出了攻击力12的蜥蜴人!哈哈,拿去卖就有几千元进帐!也可自己用!

PS:不要太贪心,小心当机!

《幻翼传说》魔兽捕捉秘籍

打开状态菜单栏,利用金山游侠的联合数据功能进行修改,比如HP222/555,MP333/666为例,HP与MP之间不是连续数值,只能一次利用HP或MP进行查找成功,如555,222或者666,333四字节查找,否则地址无效。

也可利用魔攻,魔防,攻击,防御四字节查找方式。其他参数也能修改,当然包括必杀技。

最重要的是在改好以后必须使用一个道具(不限),否则退出菜单以后数据会还原。

0F 5A 00 73 00 74 00 75 00 FF FF为特殊技代码,把0F 5A改为00 5A可魔兽捕捉成功率为100%,除爆炎山外,最好在魔导圣域,魔兽比较好。如王者胶质怪,天使等等。

魔兽也能同样修改。道具只能利用存盘文件修改器修改。

评论:幻翼传说:露卡的魔兽教室秘籍补充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