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F > 文章内容
风色幻想1:魔导圣战

风色幻想1:魔导圣战攻略

英文名称:Wind Fantasy Magic War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10

在茫茫无际的大海上一艘船遭到了枪劫。

海贼头头∶“你们这群脑满肠肥的猪,应该早就接到我的抢劫宣言了吧!”“那,就将所有的钱留下吧!”一个海贼应和著。著时两个蒙面人出现了∶“海贼大人,您这么个抢法,想必收入十分惊人吧!?”“喔,是想加入我们超级海贼团的新人吗??”海贼问。“不,是想确定你是不是那个名闻七海的大海盗罢了。”“喔?你该不是我的崇拜者吧?”“……”“老子我当然是那个鼎鼎大名的超级海盗了!!不然我是谁??”“那真是太好了。”其中一个蒙面人是黑发少女“我今天逮到你以名扬天下!”海贼色眯眯的说“去,原来只是发育不全的孩子啊……”

“住……住口啊!”原来另一个蒙面人也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喔,旁边的那个就好多了。不管怎么看都比那个发育不全的好。”“你…你在说一次!”

一场战斗开始了。

序章魔导士的狂想

这一战在船上展开,黑发少女使剑。另一个蒙面少女使弓箭。操作系统很好,与一般角色战略游戏差不多很容易上手。其中有一项是“投射”是可以远距离使用道具的选项。这项功能是因为装备了投射徽章。本游戏中有个种徽章可以是用各种法术如∶闪雷徽章可使用雷系法术,水之徽章可使用水术精灵魔法。另外,徽章还可以升级。各种徽章的作用和级别可在鼠标右键弹出的表中的检视军队中看到。此战的胜利条件是∶敌人全灭。失败条件是∶我方全灭。这一战很简单,船上的宝箱是∶水之徽章。只要走到宝箱上即可获得。在船头有一个亮点,走到那里可得复原药。打败海盗头头可以得到∶特制复原药,力量蕃茄,新月草,高级蜂蜜。有时敌人会偷走你的装备,这时就需要有备份的马上装上。打败那个敌人后会再得到。

打败小兵后可得∶硬皮盔甲,复原药,单刃剑。

打败敌人后通过交谈可以知道黑发少女是露菲雅,另一个蒙面少女是安洁妮,二人是冒险者工会的。为了一网打尽,两人来到行线最佳接济点“魔法圣城”--魔法女王隐居的小岛。找到了海盗的余党,此战的胜利条件是∶敌人全灭。失败条件是∶我方全灭。四个宝箱是∶特制复原药,超级复原药,魔法蛋糕,妖精之泪。在屏幕的右下角处有一个亮点是空间转移徽章。打败敌人可得∶新月草,魔法师之袍,桧木弓,复原药。(各种道具的用法和作用也可查到,这里就不多说了)打败敌人后露菲雅去找魔法女王问“究极魔法”的所在。来到魔法女王的住所,露菲雅想向魔法女王席路亚问魔法的事,但席路亚要露菲雅用魔法和她较量一下,然后才可以告诉她。席路亚只一招便击败了露菲雅。然后的交谈中只知道,“菲莉斯多”即“究极魔法”在--00年就消失了。(以后实力强了回到这里打败席路亚她会送你空间转移徽章和连续施法徽章)。

回到了“缎带镇”在冒险者工会中丽卡告诉露菲雅?光辉皮卷”的下落在云海之镇,露菲雅和安洁妮出发了。可以在“缎带镇”买一些装备,这里有商店可以买装备,转职神殿可以转职,但需要一徽章和其它一些条件。魔兽和成屋可以进行魔兽的卖买,和成,寄存等。然后先来到“云海之镇”的广场上再出来便可上云海之山山道。这时一名少年与黑翼骑士团首领马修相遇了,这名少年叫朱里安。

第一章天空大路的冒险者

原来,朱里安是冒险者工会的冒险猎人,受人之托来击倒马修。与此同时另一方面魔法剑士雷依莎(由天空大陆来的冒险猎人)和黑翼骑士团的军师兼参谋夏菲斯遭遇了。雷依莎她们内外加击的战术被夏菲斯识破了。这时露菲雅正好赶到,决定帮忙打倒夏菲斯。此战胜利条件是∶敌人全灭。失败条件是∶雷依莎死亡。打败敌人可得∶新月草,赤铜剑,硬皮盔甲,终极复原药,超级复原药,新月之露。三个宝箱是∶宝咒缚之丝,蟾蜍之吻,盗贼徽章。胜利后夏菲斯逃跑了。雷依莎带大家去救朱里安。朱里安正被马修围攻。此战胜利条件是∶敌人全灭。失败条件是∶朱里安死亡。打败敌人可得∶新月草,赤铜剑,硬皮盔甲,终极复原药,单刃剑,特制复原药。三个宝箱是∶自信徽章,复原药,无序柠檬。胜利后露菲雅和朱里安发生了争吵。露菲雅决定去神殿找“光辉皮卷”。由于十分危险,朱里安也赶去帮忙。留下安洁妮看著马修。进入神殿后有四个像守护石像,但不强,一会朱里安和雷依莎赶到。在石像所站的四个石坛上个有一个亮点它们是∶歌之徽章,力量蕃茄,超级复原药,强身健体散。胜利条件是∶敌人全灭。

失败条件是∶我方全灭。打败后可得的物品没有什么特别的,这里就不说了。(以后也只提一些特殊和新出现的物品)守护石像的HP在100左右时可以捕捉。(捕捉的怪兽可以在战斗中使用)如果打死可得540金币。胜利后出现了一个自爆石像,将大家炸入雷尔神殿的地底。安洁妮在远处看到爆炸,赶来帮大家,可是忘记了看著马修。安洁妮来了,可是忘了放绳子。逃跑的马修拿走了“光辉皮卷”,还放炸弹炸大家。这时怪物又出现了,只好先对付怪物。此战胜利条件是∶敌人全灭。失败条件是∶我方全灭。四个宝箱是∶幸运四叶草,灵气药,圣言徽章,光辉圣水。打败敌人可得∶真打拳套,兴奋剂。也可以捕捉怪兽,但就得不到上述物品和金钱。(捕捉的怪兽也可以卖钱,另外怪兽身上的装备可以卸下来买钱)打过这一仗后来到一个大们前。露菲雅感到有一些熟悉的感觉。前面有一些精灵,须要打一仗才行。一会米陶诺斯出现了,它是守护圣兽。胜利条件是∶打倒米陶诺斯。失败条件是∶我方全灭。四个宝箱是∶寒冰徽章,破甲膏*2,超级瞬间胶。打败敌人可得∶白银之杖,超级火柴。此战胜利后米陶诺斯死也不躲开,露菲雅心一软,放弃了进入大门的想法,众人来到云海之山山道。露菲雅想和朱里安和作。以便找回“光辉皮卷”并打败黑翼骑士团。可是朱里安不同意。但在雷依莎的劝说下朱里安还是同意了。众人来道“缎带镇”的冒险者工会,丽卡告诉大家有新案件,委托人在落日之都的酒馆中与众人见面。

经过拉娜镇来到了落日之都,安洁妮一个人逛街去了,其他人去酒馆与委托人见面。委托人是圣尼多的使者--被称为命运之星的费特骑士团的的杰斯特与此同时安洁妮撞坏了一个叫哈克的小孩的灯油,可是安洁妮又没钱赔他。哈克说挣钱为了雇冒险猎人救他的姐姐。原来,在落日城里的女孩们一个接一个的消失了。杰斯特来也是为这件事,杰斯特怀疑是这里的领主--沙巴里昂所为,但是没有证据。这次的任务是把沙巴里昂的尾巴揪出来。一会安洁妮回来了她带来了哈克。安洁妮告诉露菲雅她答应了哈克的委托,要露菲雅帮忙。

第二天哈克带露菲雅游览了落日之城,露菲雅出于同情心答应了委托。哈克给了露菲雅舞会招待券,朱里安也男扮女装参加了舞会。到了沙巴里昂家才发现舞会招待券已经过期了。这时大陆四方的舞者--缇雅帮大家进入了沙巴里昂家。在那里遇到了杰斯特。沙巴里昂和一个小丑出现请大家喝酒。喝过酒露菲雅睡著了,她梦见了妈妈和一些可怕的事,是她解开了封印害了妈妈……一觉醒来,屋子里全是僵尸,而朱里安等人都不见了,只省下杰斯特和缇雅。

第二章落日之城

通过与杰斯特的交谈得知其他人都追沙巴里昂去了。需先杀败这些僵尸。胜利条件是∶敌人全灭。失败条件是∶我方全灭。这一战只要守在楼梯上,让露菲雅使用裁之刃一下可以打一大串,很容易。三个宝箱是∶斩空之剑,巨人糖果,世界之果(左下搂梯的箱子最后吃,先吃他有可能变成宝箱怪物)在整个屋子里有一些亮点,走到后可以得到∶暗之徽章,天使徽章。此战胜利后,来到“往祭坛的路”这时朱里安等人正在与那个小丑战斗。小丑是北方冒险者工会联盟的冒险猎人--尼巴特。在屏幕的左下角闪亮处可得圣十字剑。一会露菲雅也赶来加入战斗。胜利条件是∶击到尼巴特。失败条件是∶我方全灭。打败他后可得圣灵之果,战败的尼巴特赶紧溜走了。然后小哈克出现,他一定要跟著大家。于是大家来到祭坛,看到了哈克的姐姐,和沙巴里昂。沙巴里昂叫来尼巴特帮忙。

胜利条件是∶敌人全灭。失败条件是∶我方全灭。

两个亮点是∶破甲膏,催眠之杖。两个宝箱是∶咒杀徽章,梦幻徽章。打到敌人可得∶活人戟。打败尼巴特后众人来到祭坛边,沙巴里昂以经逃走了。哈克姐姐的生命力几乎被祭坛上的邪神像吸干了。哈克非常奋怒,要杀沙巴里昂。大家既续追沙巴里昂来到“落日之馆逃出口”。见到了沙巴里昂,他穿上了由北方大陆开发的新型机械铠甲--超时空霸王号。

胜利条件是∶干掉沙巴里昂!!失败条件是∶我方全灭。

两个宝箱是∶骑士徽章,帝王徽章。两个亮点是∶天使之杖,羽翼靴。

打败他后,他自爆和大家同归于尽,露菲雅和安洁妮一起释放魔力,用魔力作成盾牌挡主了爆炸。然后,来到通往“祭坛之路”,这里又出现了一个外星生物,和一大群僵尸和蜘蛛等怪兽。左下角有一个亮点是超级火柴。(这里可以取好几次,而且每次的物品都不一样)胜利条件是∶敌人全灭。失败条件是∶我方全灭。打败蜘蛛后可得∶咒缚之丝,金属手套。此战胜利后来到祭坛。这里出现了一个古代恶魔,在左下角和左上角各有亮个亮点分别是∶安眠烟雾弹和超低温瓦斯。两个宝箱是∶特制爆裂弹,无节操作弹。打败敌人可得∶白银之剑。大家来到祭坛边,哈克的姐姐以经死了。在大家万分悲痛的时后一个神密的人出现了。他救活了哈克的姐姐,并且说很了解露菲雅。然后众人回到酒馆,杰斯特对大家表示感谢。画面一转∶露菲雅梦中的恶魔出现了,原来她叫梅莉鲁,她分付手下到龙之渊说那封印著英雄王的神器,并搞告戒手下要小心行事。露菲雅一行人回到冒险者工会,丽卡告诉大家龙之镇有委托,黑翼骑士团的目标是龙之镇。朱里安爽快的答应了这次委托。

来到龙之镇,只有大长老和他的孙女雅哲鲁在,其它的人都撤走了。雅哲鲁说冒险猎人只为钱杀人。她的母亲就是死在冒险猎人手里的。此次的任务是∶用生命守护没有人住的城镇。半夜,露菲雅睡不著到外面走走,碰到了救活哈克姐姐的神秘人,他叫艾萨斯,他开导了露菲雅一番后,告诉露菲雅∶雅哲鲁一个人往亚马兰达山道去了而黑翼骑士团正从那往这来。露菲雅赶快来到龙之阵山道。

第三章决战!!黑翼的挑战

雅哲鲁只身来到了龙之镇山道指责黑翼骑士团违反了桑德拉王国的法律。马修说黑翼骑士团是桑德拉王国的外援行动部队,奉命来到这里的。夏菲斯讽刺雅哲鲁是连勇夫和懦夫都分不清楚的人,不配与黑翼骑士团为敌。

此战胜利条件是∶敌人全灭。失败条件是∶雅哲鲁死亡。这一战敌人很强,雅哲鲁一定会战败,门口处的亮点是力量徽章。

离你最近的宝箱是贤者之杖。雅哲鲁战败后露菲雅赶来救雅哲鲁,这时出现了一个自称是天空大陆来的最强魔法师--夏露露。可是露菲雅没理她就和雅哲鲁逃跑了。回到了龙之镇大长老批评了雅哲鲁。露菲雅想借助封魔石吸引魔力的功能,使用最大限度的裁之刃来一次解决黑翼骑士团,因为露菲雅没办法控制最大限度的裁之刃的轰击方向。把想法告诉大长老后,大长老说封魔石吸引魔力的力量被封住了。封印是用古代“言灵法”封住的。露菲雅说有她办法解开封印,要朱里安帮她争取一些时间,雅哲鲁也加入了战斗。此时黑翼骑士团已经来到龙之镇,朱里安迎战,在战场上遇到了夏露露。她曾经是朱里安的战斗活伙伴,这次她也是为了究极魔法而来的,现在是敌人了。另一方面露菲雅来到了龙之渊。她回想到从前解开封印的事。艾萨斯出现了,他帮露菲雅克服了心里的障碍,解开了“言灵法”的封印。画面又回到战场。胜利条件是∶逃向画面右上角或敌人全灭。失败条件是∶我方全灭。宝箱是∶愤怒的金针。果摊后有一个宝箱是巨蟒毒牙。在左上角的屋顶后有一个亮点是超级瞬间胶。在画面右上角的宝箱是一个宝箱怪。打败夏露露可得∶暴发户的帽子。这次战斗很难只有逃向画面右上角,到达后,朱里安等来到龙之渊。露菲雅依计行事用最大限度的裁之刃轰向黑翼骑士团。这时天空出现了羽毛。夏菲斯和马修用传送术逃走了。只剩下一些小兵,胜利条件是∶敌人全灭。失败条件是∶我方全灭。

上方的亮点是超级兴奋剂。右上方的宝箱是怪物。

其它三个宝箱是∶镇定剂,沉默石灰,超级火柴。

胜利后夏露露出现和露菲雅对打,雷依莎劝夏露露加入,但夏露露走了。露菲雅问艾萨斯为什么自己可以解开古代办处的封印,艾萨斯说因为有“绝对命运”不能告诉她。雅哲鲁告诉大家黑翼骑士团的大本营在桑德拉王国,然后她也加入了。画面一转梅莉鲁的手下问夏菲斯如何开启龙之渊的封印。夏菲斯说需要献上传承英雄王血脉的人因为他在封魔石上见到了英雄王的标记。那个人又赶快向梅莉鲁报告。通过他们的交谈得知梅莉鲁的手下叫曼加多是她从百年沉睡中唤醒的。曼加多非常惧怕流有苍炎之血的人。与此同时夏露露在一片森林里迷路了。露菲雅一行人通过龙之镇山道来到了到达桑德拉王国的唯一通路--古代树海。

相关下载

风色幻想1:魔导圣战
风色幻想1:魔导圣战v1.31复刻版修改器 + 15
英文名:Wind Fantasy Magic War
功能数:15
作者:白榕轩
日期:2011.05.28

评论:风色幻想1:魔导圣战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