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H > 文章内容
幻翼传说:露卡的魔兽教室

幻翼传说 露卡的魔兽教室攻略

英文名称:Wing Saga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10

序 章

由于冒险者的往来,以及大陆第一座冒险者公会总会的设立;属于桑德拉领地,原本只是个单纯小镇的缎带镇,渐渐的繁荣了起来。

海鸥亭,一间从缎带镇尚未发迹前就存在的旅社。因为长期营运不良,最后终于难逃倒闭的命运。这间被缎带镇居民称为『呼唤恶运与贫穷之屋』,被一个绑有两条马尾的年轻女孩─露卡买了下来;这个少女最大的梦想,就是开设属于自己的魔兽屋。

1-露卡家门前名叫露卡的少女从家中走出,她的贴身伙伴普普鲁匆匆忙忙的追了出来,同时将捕兽杖交给这名粗心大意的少女。属于她们的冒险故事,就这么揭开了序幕……

从普普鲁口中得知,之前和姐姐丽卡订的冒险日志已经到了,因此决定先到冒险者工会去找丽卡。而贪吃的普普鲁,则自行先朝点心店去了。

2-自由行动

首先露卡可以在缎带镇内的商店街四处逛逛,购买治疗用的道具 ,已备不时之需。也可以和镇民们交谈,来更加了解这个世界。

ps:回到露卡家中二楼,可在存盘水晶上按Ctrl键可以存盘和读档。桌上的笔记本按Ctrl键可以检视露卡的所有物和魔兽。在床边按Ctrl键可以睡觉,但是一天就会这样过去了。靠近镇民后按 Ctrl 键可和对方交谈。

3-冒险者工会

在冒险者公会里,可以得到魔兽贩卖和一些重要事件的情报。因此有事没事的时候,记得多来和丽卡串串门子哟。进入冒险者工会,

发现普普鲁已经先抵达了。而普普鲁最害怕的裘卡姐姐,也在冒险者工会里。向丽卡订的魔兽图鉴拿到之后,就可以准备到大草原去捕捉魔兽啰!

4-自由行动

此时露卡可以先四处逛逛,熟悉一下环境并准备身上的装备,也可以直接到大草原去捕捉魔兽。如果回到家中,就会发现床边已经多出一本魔兽图鉴了。但目前图鉴里仍是空空如也,看来不努力点是不行的。

5-大草原

走出缎带镇,进入大地图后,就可以到大草原去捕捉一些基本魔兽了。由于目前露卡身上只有两张魔兽召唤卡,因此一次最多只能捕捉到两只魔兽。如果抓到了不想要的魔兽,就必须回到缎带镇,将魔兽拿到工会卖掉或是到进化所去放生才行。当抓满两只魔兽之后,就必须到进化所去进行「驯伏」的工作才行。在还没有进行驯伏这项工作前,是无法直接将刚抓来的魔兽编入战斗队伍或是进行训练的。而在驯伏的时候,你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为自己心爱的魔兽取名字喔!

至于其它的魔兽召唤卡,就必须靠露卡在魔兽大会中争取了!而在一些特殊事件中,也可以获得新的召唤卡。

第二次进入大草原的时候,普普鲁会提醒你应该回家休息。回到家中,发现魔兽竞技大会的行程表已经寄过来了。

今年有二场比赛,一场是在六月举行的桑德拉杯,另一场是在十二月举行的贤者杯。到冒险者工会后,可以到丽卡那儿报名参加桑德拉杯大会。一旦立刻报名参加后,就会立刻参加大会比赛了。如果比较没把握的话,最好在报名前做好准备。

6-魔兽大会竞技场

走入魔兽竞技场后,发现裘卡姐姐也到场参观了。感动的露卡决定要更加努力。进入大会比赛后,我方魔兽攻击是由我方自行控制的。比赛中无法补血,必须特别注意。获得优胜的话,可以得到超级创伤药10、进化碎片2。获得准优胜以下的名次,就没有特殊的奖品啰!

第一章

到工会向丽卡购买古代树海的消息,再回家睡觉,将会踏入新的章节。

1-露卡家中

视露卡为毕生劲敌,同时也是露卡青梅竹马的少女─朵拉闯进露卡家中,并向露卡订下明日在古代树海的挑战。

2-古代树海

走进古代树海的深处,会发现朵拉就在那里等着她。原本打算以传说中的魔兽─凯贝洛斯来打倒露卡的朵拉,却因为不小心触怒了凯贝洛斯,而遭到攻击。露卡为了阻止暴走的凯贝洛斯,因此进入了战斗。

3-战斗开始 敌方──凯贝洛斯

战斗胜利后,由于露卡的善良,平息了凯贝洛斯的愤怒。并愿意承认朵拉是牠的主人。而原本朵拉向露卡下的挑战,就这样不了了事……

4-露卡家二楼

事件结束后,露卡就自行返家了。目前是处于自由行动的状态。如果之前有购买迷雾森林的情报的话,也可以到里面去探险看看哟!

5-冒险者工会

到工会去打听情报的时候,发现贤者杯已经开始报名了。比赛当天,发现朵拉和凯贝洛斯也有参赛的露卡,决定和朵拉在大会上来一场君子之争。

6-魔兽大会

魔兽大会上,露卡在一番努力后果真打到了决赛,当然此战的对手就是自己的好友朵拉。朵拉的魔兽故然训练的相当恐怖,但露卡所派出的魔兽亦绝对不是省油的灯!!艰苦的战斗后,中总算击败了朵拉所派出的魔兽。败给露卡的朵拉,并未因为输给露卡而恼羞成怒,反而非常有风度的祝贺露卡的胜利。看来 ,露卡离梦想之日又更进一步了。 &p$p

特别附录:

魔兽大会在游戏中可说非常的重要,在您沉浸于战斗的乐趣之余,对于魔兽的培养也是相当重要的课题。到底要怎么有效率的培育魔兽?除了带着它四处作战累积经验外,训练与进化也是相当重要的。以下有几个原则,只要您好好去实行,要拥有强大的魔兽决不困难唷。

1.抓取强力的魔兽。

(甚么是强力的魔兽??在战场上将你打的溃不成军的魔兽就是强力魔兽..)

2.一定要喂东西!!

(喂食是非常重要的课题,花些钱买点道具好好喂喂它们吧..)

3.训练是不二法则!!

(每天回到露卡的住所后,记得点选训练指令来训练魔兽,一定有帮助的!!)

4.等级提升到一定程度后,就进化吧!!

(进化后,除了变得更可爱外,还能学到许多新增特技唷!!)

第二章

回到家中,好好休息过后,到工会去听取丽卡姐姐的情报,会听到有关黄金龙的情报。为了一睹这只传说中的魔兽,露卡决定只身前往到星之遗迹看看。

1-星之遗迹

到了星之遗迹后,发现朵拉和凯贝洛斯也在这里;似乎是来调查此地的异象。不知为何,心中老是感到忐忑不安的露卡,还是只有硬着头皮进去的份了……

进入星之遗迹的露卡,在走进遗迹深处后,来到了一座神秘的宫殿..莫非这里就是传说中黄金龙的栖身之所?走进宫殿深处的露卡,在尽头遇到了黄金龙。激怒黄金龙的露卡,就这样陷入了一场苦战。

2-战斗开始黄金龙

由于黄金龙相当难打,因此在这里建议大家不要浪费了昂贵的药品,因为不论是打赢或者是打输了,都不会影响到整个故事的流程,即使战斗失败也不会使游戏结束。

若是想挑战自己极限的玩家,也可以努力试试看能不能将它打败。若能将黄金龙打败的话,便可得到相当珍贵的道具「生命图腾」。不论是卖掉或是作为魔兽进化的道具,都绝对让你感到值回票价喔!

3-黄金龙的真相

战斗结束后,普普鲁说出真正的黄金龙早已绝迹的事实,并质问眼前的黄金龙真实身分。此时黄金龙缓缓道出自己的身世,露卡等人才知道了事实的真相……眼前的黄金龙乃是由人类一手制造出来的杀戮兵器……痛恨着那些怀着野心而制造它的人类,黄金龙决心复仇──也因此消灭了制造它的国家。

知道真相的露卡,决定让黄金龙明白,并非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类都是那么残酷、好战的。同时也有很多温柔善良的人活在这个世界、这颗星球上……并希望黄金龙能够停止它复仇的行为。

然而黄金龙不但无法相信露卡所说的话,甚至要求露卡提出让它信服的证明──也就是打败黄金龙。无奈的露卡,最后只有接受黄金龙所提出的要求。然而愤怒的普普鲁却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在一阵强烈的白光下,露卡昏迷过去……

4-医院内

醒来的露卡,发现自己已不在星之遗迹中了。根据凯萨琳大姐的说法,露卡才知道自己已经在医院昏迷三天了。急于知道普普鲁与黄金龙两人行踪的露卡,却得不到任何解答……

前来探病的朵拉,知道这件事后,要露卡好好照顾自己。由凯萨琳大姐口中得知,在露卡昏迷的这三天中,朵拉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她,看来她还是十分关心露卡的。而普普鲁,似乎是到喷水池去了。

5-喷水池边

来到喷水池边,发现普普鲁正望着喷水池发呆..另一方面庆幸普普鲁没事,一方面也想知道她昏迷过去的时候所发生的事情。原来,在露卡昏迷之前,愤怒的普普鲁,由于太过激动而无法控制体内四处奔窜的力量,进而发出了巨大的冲击波……这时的露卡却选择舍身保护黄金龙。若非朵拉及时赶到,造成的后果便不堪设想。受到露卡的善良所感动的黄金龙,决定暂时放下一切的恩怨情仇,依照露卡日后的作为,来决定是否要向这个世界报复……看来露卡目前是身负重任了。

6-冒险者工会

到冒险者工会去探听情报,会发现落日杯已经开始报名了。

落日杯第一场比赛过后,会从朵拉那里听到凯贝洛斯受重伤的消息。根据朵拉的说法,她是被一位穿著白银盔甲的骑士所打败的。为了朵拉和小凯,露卡决定要打败那位神秘的骑士。

如果大赛能够打到最终战的话,就会遇到那位将朵拉打败的神秘骑士─凯渊。凯渊对露卡并不引以为意,并且对自己非常有信心。不论在大会上有没有遇到凯渊,日后在工会中仍有见面的机会。如果将他打败的话,会有特殊剧情喔!!

评论:幻翼传说 露卡的魔兽教室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