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L > 文章内容

龙狼传-破凰之路几个小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09

初期升级法

当放好油桶后,回到自己军营后,孙乾就会加入,这时就好去升级吧!因为当你hp去到2百几时,他就会帮你补,同不死身没有分别了。

油桶的寻找办法:

[1],油桶是被盖住的,在训练场左中部的水缸后面,旁边有一名军人会提醒你,小心地试多次就可以的。

[2],在主帐的中上部,有一名军人告诉你,油桶就在他的对面-营帐的后面,要注意营帐会盖着令到看不见的,所以要拿的方法要不停地在那里慢慢移动,要变放大镜时就可以了。

[3],在安林之中,有一个负责运输的士兵,为他修好车子,他会给你一桶油。修车需要回营地一趟。在训练场的正上部,有一个堆放物资的场所,那里的一名士兵会给你一个轮子。你可以用这个轮子修好林中的那辆车子。

雌雄双剑拿法(BY 志明)

樊城官邸的那个铜玲,令刘备的剑(雌雄双剑)产生共鸣,只要在杂货店买来金铃,换掉铜铃,刘备的剑就不会再共鸣,之后刘备会送你雌雄双剑(他的理由竟是“自己用不着”!!!)+80攻,+12武力,+5敏捷,呵呵,正点!

打败关羽的方法

第二章“天命之相”有一段剧情是要打败关羽的,具体方法如下:

1、准备4个灵芝、等级达到4级、雌雄双剑一把(钱、等级不够可到城外去练功;雌雄双剑的取得方法:把樊城官邸的铜铃换成金铃,金铃可在城内的杂货店花2000元买到,解决刘备的剑共鸣问题后,刘备会送给你);

2、四级生命应该是619,在与关羽战斗开始不久,关羽会连使两招“怒发冲冠”,此时要用“救援计”两次。以后关羽只会用普通攻击攻击主角,当生命低于400便用“救援计”,防止关羽的全力一击(一击可损300多HP)MP不够就用灵芝……这样僵持到灵芝用完,关羽就会不支倒地。

哈哈,关羽战败后,志狼会学会必杀技。而关羽会夸赞志狼是练武奇才——武胜关公也因此落败!?

评论:龙狼传-破凰之路几个小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