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S > 文章内容
三国志英杰传

FC三国志英杰传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8)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5 次
最后更新:2008-06-24

官方秘籍:

对着刘备的照片按60~70下直至出现对话框,选“是“,进入野蛮模式,再在画面边上的小珠上按一下,刘备99级,能力全99,钱10000!

控制敌人的修改

修改MAIN.EXE,查找74 03 E9 C0 00,将74改为EB。修改后可以控制敌人,并可无限移动 。

金钱修改

金钱:SECT 0000,DISP 0035-0036。但此值不要超过1万两,否则极易死机。

将领参数修改

修改存档文件MSAVE?.R3S(这里?为存盘进度),几名主要将领的地址为:

刘备:SECT 0003,DISP 0149-0166

关羽:SECT 0003,DISP 0167-0184

张飞:SECT 0003,DISP 0185-0202

诸葛亮:SECT 0007,DISP 0351-0368

赵云:SECT 0005,DISP 0079-0096

马超:SECT 0009,DISP 0479-0496

魏延:SECT 0007,DISP 0369-0386

黄忠:SECT 0009,DISP 0119-0136

每个武将的参数各占18个字节。其中:第一个字节为归属,第二个字节为人物,第三、四、五个字节为一固定值,第六、七个字节为兵力,第八个字节为兵种,第九个字节为等级,第十个字节为经验值,第十一至第十八个字节为物品。对于这里没有谈到的将领,可按这个顺序记下该将领的兵力、兵种等数据,换算成十六进制,然后寻找查找武将的数据串。

这里归属的取值范围从80到8E,其中80为刘备所属一方,8E为战死或无名等情况的武将。将某个将领的这个值改为80就成为刘备手下的大将,但所拥有的将领不要超过66人。

兵种的取值范围从00 到12 ,其意义如下:

00-短兵,01-长兵,02-战车,03-弓兵,04-连弩兵,

05-投石军,06-轻骑兵,07-重骑兵,08-近卫军,09-山贼,

0A-恶贼,0B-义贼,0C-军乐队,0D猛兽兵团,0E-武术家,

0F-妖术师,10-异民族,11-民众,12-运输队。

等级不要超过250级,否则易死机。实际上等级有个50级,打起来就很轻松了,超过这个值 打起来就没有意思了。

物品地址每人各有8个字节,可携带8种物品,物品代码如下:

00-遁甲天书,01-青囊书,02-鼓吹具,03-孙子兵法,04-孟德新书,

05-黄爪飞龙,06-的卢马,07-赤兔马,08-玉玺,09-倚天剑,

0A-青虹剑,0B-七星剑,0C-青龙偃月刀,0D-三尖刀,0E-方天画戟,

0F-蛇矛,10-弓术指南术,11-马术指南术,12-剑术指南术,13-长枪,

14-步兵车,15-连弩,16-发石车,17-马铠,18-近卫铠,19-无赖精神,

1A-侠义精神,1B-酒,1C-特级酒,1D-老酒,1E-豆,1F-麦,20-米,

21-炸弹,22-落石书,23-山崩书,24-山洪书,25-漩涡书,26-浊流书,

27-海啸书,28-焦热书,29-火龙书,2A-猛火书,2B-浓雾书,2C-雷阵雨书,

2D-豪雨书,2E-援队书,2F-援部书,30-援军书,31-平气书,32-活气书,

33-勇气书,34-伤药,35-中药,36-茶,37-赦命书,38-援军报告,

39-雌雄双剑,39-雌雄双剑,3A-英雄之剑,3B-霸王之剑,3C-六韬,

3D-三略,3E-吴子兵法,FF-没有物品。

增加黄金及升级法

当游戏开始,刘备出场后,把鼠标移到右上方刘备的头像上,不停地按左键,不久将会出现一个对话框,框中写道:“禁止的隐含命令模式:对执行结果不负任何责任,而且对此的询问也不作解答,可以进入命令键入状态吗?”,回答“是”,然后把鼠标移到左上角小珠子上,按左键,刘备等级可升为99级,拥有黄金1万两,此后只要没有战斗时,均可按此方法不断加黄金。

增加金钱的方法一

在瓦口关一战中胜利后存盘,然后在下一个战役取回刚才的进度,取回进度后会询问是否把当前进度保存起来,选择存与不存都会增加3000元。此法可重复,以得到无数金钱。

人物等级地址(BY 张浩林)

推荐用游戏修改工具“FPE 2000” 修改下列地址:

打开“FPE 2000”点击“编辑”标签 , 再点“读档”选择“eok3”文件下的Msave?.r3s(?代表数字1.2.3……)在位址栏中输入位址后按回车,输入16进制的数字(可用WINDOWS的计算器进行换算),在按更新或F5键。运行游戏前须退出后大功告成!

地址    作用

23-24   金钱

69D    刘备等级

F67    诸葛亮

FE5    庞统

其它人物地址本人虽然知道,可这样玩起来太没意思了!(比如14D1 严颜,还有物品地址)

物品代码(BY 魏澎)

搜索我方任何一个角色的经验值,然后使用内存编辑,发现在当前位置后有FF FF FF FF FF FF FF FF,这八个FF表示该角色所持有的8个道具,道具代码如下:

0A-0F 3A、3B为武器;

00-08 3C-3E为特殊道具;

10-19 、1A为改变属性的道具;

20-29 1B-1F 2A-2E 30-36为计谋书和道具。

修改地址找法

怎样寻找人物等级:

只要知道经验值.用FPE2000寻找"等级数值,经验数值"(""内,也是).一般只有一个位置,最多两三个。

怎样寻找金钱:

一般来说,用FPE2000寻找金钱数值就可以找到了,一般有两三个.

怎样知道物品代号:

在人物经验值后面,三国志英杰传有8个字节,而毛利元就有九个字节,只要代码一一输入,进入游戏,便可知道代码.

人物等级地址 :

推荐用游戏修改工具“FPE 2000” 修改下列地址:

打开“FPE 2000”点击“编辑”标签 , 再点“读档”选择"eok3"文件下的Msave?.r3s(?代表数字1.2.3……)在位址栏中输入位址后按回车,输入16进制的数字(可用WINDOWS的计算器进行换算),在按更新或F5键。运行游戏前须退出后大功告成!

地址    作用

23-24   金钱

69D    刘备等级

F67    诸葛亮

FE5    庞统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