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G > 文章内容

鬼屋魔影1秘籍

英文名称:Alone in the Dark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5-27

鬼屋魔影1是由法国Infogrames公司于1993年推出的冒险类游戏。

舞空术

在游戏中,只要主角在悬崖边向着凌空的地方放下一件物品,可以踏在这件物品上,去一些 不可到达的地方。但是踏到上面时,可不要再把物品拾起来。

多项参数修改

进入游戏,到宝箱处取来福枪,到桌上取油灯,然后存档退出,修改SAVE?.ITD(这里?为存 档号)。几种常用物品的地址如下,这几个数值都可改为30 75:

油灯的地址为SECT 0038的DISP 0400至0401

长枪的地址为SECT 0038的DISP0411至0412

生命的地址为SECT 0038的DISP 0427至0428

短枪的地址SECT 003A的DISP0056至0057

一些技巧:

(1)有些妖怪是杀不死的,如BATHROOM 2内的浴缸怪,GARDEN内的蜘蛛,地库的老鼠等。所以要避免与它们纠缠,避开即可。

(2)在下地下世界后,有一个快速爆机的捷径:在水池时,跳下水从水池中间的一个出口到石柱室,再涉水前往对面即可进入海盗室,此时不但没有水怪,海盗室的木桥也没有了,你可爬上桥台,跳往左面的出口,此时你便可发现所有的门都打开了,便可安心的前往树室烧树。此点可能是此游戏的BUG所在。

(3)如果拿了树室的铁钩后,没有立即烧树而又用铁钩把石门打开了,那么任你如何抛丢油灯,也是烧不了树的。

评论:鬼屋魔影1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

近期热门

钢铁雄心2
钢铁雄心2
英文名:Hearts of Iron 2
秘籍数:566+
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
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
英文名:King's Bounty: Crossworlds
秘籍数: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