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D > 文章内容

地牢围攻:痛苦王座2个bug

英文名称:Dungeon Siege: Throne of Agony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09

第1个BUG

这个小BUG通用所有含有提升能力值或伤害值技能的职业。用法师的IMBUE WEAPON来做示范。你需要先准备最少一件能提升该职业全技能LV+1的装备,穿上它,然后出这个技能,例如我在使用这个装备后发IMBUE WEAPON技能(LV26),武器属性攻击力增加274点;发了后再把装备卸下,再重新出此技能,你会发现角色将得到LV26+LV25的IMBUE WEAPON技能效果,攻击力上升达562!!!如果你有多件同类型装备,就可重复使用更多次,攻击力将不停上升!

第2个BUG

不少“大佬”级首领都是指定出橙装的,例如最后任务中的三个首领MOURN、ELEGY、REGET等,只要不断杀他们就可以取得3件橙装,然后用回城卷轴回到SEA HEAVEN买掉,平均一件也值10万到20万不等,想要钱或者想留装备也可以!然后再直接用刚才的回城卷轴通道回去任务位置,又可以重新杀3个首领,钱跟装备要多少有多少!!

PS:其实如果不够STRENGTH也可以装备某些武防,只要利用能提升STRENGTH的防具或者饰物,例如我手上有+40 STRENGTH的盾和+20 STRENGTH的剑,装上它们就能得到+60的效果,着情况下再装备那些需要高STRENGTH的防具,装备后再卸下剑和盾,换回魔法杖就可以了!

评论:地牢围攻:痛苦王座2个bug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