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F > 文章内容

烽火三国2游戏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20) 收藏 扩展
秘籍数量:2+
更新次数:3 次
最后更新:2008-10-09

启动游戏

首先使用 -cheat 命令行启动游戏>,例如“d:fenghuo.exe -cheat”

游戏秘籍

进入城市后,按下 ~ 键,然后输入以下秘籍可得到对应效果:

秘籍 作用
setmoney # 增加金钱(#为你想要的金钱数量)
setgood # 增加原材料(#为你想要的材料数量)

最强的武将技

“三星夺魂”他的厉害在于不伤自己人,同时可以瞬间让周围的敌人,全OVER,继续时间3-5秒!穆顺(公孙瓒势力),文丑(袁绍势力)朱灵(袁术)冷苞(刘章势力)等具有此武将技

“金钟罩”他的厉害在于可以瞬间让周围的敌人全OVER但面积较小,同时恢复自己人的血,司马懿,诸葛亮,徐庶,郭嘉具有此武将技

仅仅具有以上武将技当碰到多如牛毛的弓箭手就不行,还必须具有杀敌与“千里之外”的武将技,关平,太史慈具有此武将技,厉害之处,攻击范围远,攻击范围大,攻击力尚可,

超级强人哪里找

北平 赵云(195)

寿春 太史慈(195) 

新野 徐庶(210)诸葛亮(210)

宛 姜维(218年) 

为什么要升级

级别高的最大好处是级别越高招兵越快

如何升级

升级在2代里,是相当困难的,

想尽快升级只有一个办法,找到一个可以俘虏敌人的地方,然后,把自己人让对放俘虏并被招降如赵云,然后不断让对方升级,再俘虏赵云,再招降!

如何俘虏对方武将

法一、对方只有一座城池,周围城池均被占领,80%几率可以全俘虏

法二、在城池可以逃亡的路线均派兵把守,一定要横在路线上即与道路十字状,这点很关键,然后派兵攻打。

如何转移宝物数量

这是游戏的BUG,当某个宝物A数量超过2个,那么当移走宝物A前面的宝物,那么宝物A的数量-1,宝物A后面的宝物数量+1,

为什么要经常存盘

这个游戏的BUG很多,游戏可能莫名其妙退出、宝物丢失!

武将搭配技巧

1、武将生命值高,武力强

2、武将技术要求3个远程攻击+2个致命攻击

3、一般本人使用,赵云+关羽+文丑+关平+太史慈,这几个一般前期就可以找齐。

最简单的招兵方法

你可以选3个级别高、生命值大、招兵快的人,让他们专门负责招兵,一次让他们每人招100,然后每20天给他们补满一次生命值即可!

以少击众的方法

你是否还在为敌人数以百记的小兵而却步?现在就告诉你解决他们的方法。 首先在进攻之前存档(不是百试百灵的),一般派出的人控制在比对方少2-3的范围内(太多了敌人会跑)。

放出五个人,把其中的四个放到某个角落里,派一个人去,然后找出对方的弩车(就是丢炸弹的那个),这种方法的关键就在他们身上,因为他们攻击是根据你下一步要到达的位置,所以只要在他们丢炸弹的一瞬间(注意把握)选择攻击敌人,你会发现炸弹落到了敌人头上,轻轻松松的就解决了。

注意:整个过程中你要不断的移动,否则炸弹也会伤着你,如果弩车太多就先解决几台(最好留3到4台)。如果没有弩车?那就强行退出或以常规方法解决。 他兵再多也不怕了!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