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斯巴达300勇士:光辉进军(PSP)攻略

英文名称:300: March to Glory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9-29

又是一个根据电影改编的游戏,本作改编自弗兰克.米勒的同名电影游戏版与电影版一样,都是以斯巴达王里奥尼迪斯率领300名斯巴达勇士对抗数十倍于自己的波斯军队,阻止敌人入侵希腊的英勇事迹为背景展开的.血肉横飞的战场,玩家在游戏中既可以选择扮演斯巴达王里奥尼迪斯,也可以率领300名斯巴达勇士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游戏的主线部分将以对抗人多势众的波斯军队为中心,其中穿插了大量紧张刺激的BOSS战。另外,除了普通波斯士兵以外,玩家在游戏中还要面对波斯军队所驱使的来势汹汹的动物军团,其中包括巨大无比破坏力十足的波斯战象。游戏具有相当魄力的音效,使得游戏极具震撼,虽然拖慢在游戏中随处可见,但出色的打击感使得这款游戏爽快十足。唯一的缺憾是游戏的视角有点问题。

操作指南:

十字键

发动战斗技能

摇杆 移动
换武器
重攻击
盾牌攻击
× 轻攻击
L 防御
R 和攻击键搭配发动Wrath攻击
Select 能力调整
Start 菜单/暂停

系统介绍:

游戏画面中左上方为状态栏,上面那半条红色的是血槽,下面黄色半条是Wrath槽(靠攻击敌人累计),状态栏上有对应4个方向键的图标,当Wrath槽满的时候可以发动相应的战术,游戏初期未解锁的技能图标是灰色的。

游戏中没有商店,主角没有等级,想提升主角的能里只有靠杀死敌人获得的KLEOS来换。有三栏可以通过KLEOS换,装备,战斗技能和连击。装备可以升级的有刀枪盾和铠甲。技能有四种BLOOD DRUNK为愤怒模式,攻击力大副提高;EYE OF THE WARLORD使所有敌人的速度变慢;DEFENSE自动防御,并且吸收敌人掉的血;FORTITUDE用Wrath值回复体力。COMBOS为连击,本作有刀,枪,双刀和盾的丰富连击等待你去购买。

游戏的存档模式是根据场景自动存储的,因此游戏中没有记录点。

游戏中经常会遇到金色类似三角的符号,这相当于是回复药,接到之后体力和Wrath全满,另外,本作的收集要素要求收集这个符号,所以请不要落下这个重要的东西。

评论:斯巴达300勇士:光辉进军(PSP)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