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Y > 文章内容

幽灵行动:尖锋战士攻略

英文名称:Tom Clancys Ghost Recon Advanced Warfighter
相关操作:评论(3)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08-10-14

游戏介绍

+

前言:终于不死一人完美通关达成!基本10个敌人就有至少5个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哈哈~厉害吧?

本来想提供地图式攻略来着~那样可以免去很多文字表达~而且又容易理解,但是假如那样的话,大家就全按照我的玩法了~缺乏创新。

我相信比我强的战术一定在某个人的智慧中酝酿!我不希望被我所影响~所以以本攻略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些建议与指导。期待新的高手达成不伤血不死人不浪费子弹通关!

控制键:

队友视角:按G键

地图:TAB(注意!看地图时游戏还在进行!并没有暂停!千万找个安全的地方看哦~)

动作键:X(只有提示的时候才能动作,不能开门、使用场景武器!)

武器选择:F(按住F然后选武器,确认后放开)

顺序选择欲给予指令的队友:滚轮

射击:左键

瞄准:右键

打开指令栏:按下滚轮

向左窥视:Q

向右窥视:E

装弹:R

助跑:左SHIFT

滑铲和飞扑(快速卧倒):空格

蹲站快捷键:左CTRL

蹲卧切换键:C

站立:V

命令全体队员:~(1旁边那个)

1号队员:1

2号队员:2

3号队员:3

武器射击方式切换:Z

夜视仪:N

武器:武器非常重要!不同的状况使用不同的装备!而且要注意负重问题~

M99狙击步枪:携弹只有21发,但穿透力高!即使敌人躲在树木、墙壁、车辆后面也可以击毙之~缺点是子弹少而且打一发装弹一次

MA-C:装弹50发 子弹多后坐力小~可以附带瞄准镜、榴弹发射器、和消音器,可以进行连射、点射、和3连发

M8:武器综合能力平衡,装弹30发!也可以附带消音器、瞄准镜、榴弹发射器!只能进行连射和点射

MK48 LMG:轻机枪,装弹180发!火力压制首选,精确度低!威力最大!但是奇怪的是后坐力极小~射击时上扬轻微……只能速射

Scar H:威力相对前两种步枪更大,装弹只有20发(对于习惯满地撒子弹的人可不怎么好)可以附带消音器、瞄准镜、榴弹发射器、和握柄(握柄可以增加持续设计时的稳定性)。可以点射、连射

Scar L:与Scar H相似,装弹30发,可以附带消音器、瞄准镜、榴弹发射器、和握柄,可以点射、连射

副武器:

M9:普通手枪可装消音器,秘密行动时建议使用(实际意义不大~除非负重过大)

G18:扣动一次扳机便会倾泄大量子弹的速射手枪~(冲锋手枪?)

M8冲锋枪版:装弹30发,副武器中威力最大!建议在主武器不方便使用的时候装备(副武器里最好的),虽然后坐力有些巨~不过还可以啦~

MP5SD:装弹50发,后坐力小,近战时效果极好!隐秘行动时推荐使用!可装备瞄准镜(要不要都一样~出了40米基本没什么精确度可言了……短距离接兵、巷战、秘密行动推荐)

辅助装备:

主武器子弹:……

副武器子弹:……

手雷:投掷距离奇远不仅联想到BUG……所以注意量力而投~

火箭炮:必须和目标间没有任何障碍!等出现白线并且将坦克锁定在中间再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