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M > 文章内容
明星志愿2000

明星志愿2000秘籍集锦

英文名称:Stardom2000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4-09

在明星志愿2000游戏中首先连续输入“S-T-A-R”之后(听到叮咚声有表示密技启动成功)便可以使用以下秘籍:

Ctrl_1 提前结束游戏

Ctrl_2 金钱加10万(可以连续按)

Ctrl_3 属性加100(可以连续按)

Ctrl_4 属性减100(可以连续按)

Ctrl+5 疲劳和压力减为0(林立翔)

Shift+3 所有属性加100(方)

Shift+4 所有属性减100(方)

Shift+5 疲劳压力为0(方)

Ctrl+1 提前结束游戏

Shift+3 所有属性加100(方)

Ctrl+2 加金钱十万

Shift+4 所有属性减100(方)

Ctrl+3 所有属性加100(林立翔)

Shift+5 疲劳压力为0(方)

Ctrl+4 所有属性减100 (林立翔)

使用玩家自定的部分:

如果把林立翔的生日定成一月三十一日,则所有的起始值都是1000点以上。

不安装《明星志愿2》而追方若绮:

我想玩过《明星志愿2000》的人都知道,没装原版的《明星志愿2》的话就没法追方若绮吧?我某日突发奇想,决定修改注册表来试试看,能不能不装原版的《明2》而追方美眉呢?没想到成功了!首先得声明一下,我的《明2000》是正版的。

1.运行注册表regedit.exe,打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Softstar(大宇啦!)这时看看,主键是不是只有“Star2000”呢?(如果你装的是正版《明2000》的话),然后我们就可以在Softstar下新建一个主键“Star2”,再在你新建的“Star2”下按照Star2000的样子建主键“CH”。那些串值呀,DWORD值呀就可以照抄《明2000》的了。不过象INSTALL,DIRECTORY这些串值所规定的路径你可以自己改一下,看着办吧。

2.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大宇资讯

打开主键,只有“明星志愿2000”这一项,再新建主键“明星志愿2”,然后照着”明2000“下”1.00“这个主键在”明2“下建个一样的,不过TargetPath 这个字符串值的路径你可以自己改一下。

3.HKEY_USERS→Software→.DEFAULT→Softstar

步骤还是一样的,依葫芦画瓢,新建主键,不过该改的路径还是改一下就可以了。(好象不改也是可以的,我说这么半天是不是多余呢?唉~~)

这三步改完之后,刷新注册表,再运行《明星志愿2000》,在总菜单上,《明星志愿2》是不是已经可选了呢?现在可以追方美眉了,不错吧?呵呵~~

提醒大家:注册表不能乱改,出了问题我可不负责。

最容易入围主持人:劲暴综艺

评论:明星志愿2000秘籍集锦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