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使命召唤3(X360/PS3)攻略

英文名称:Call of Duty3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10

欢迎回到法国。

你已经防卫了非洲,参加了D-Day登陆日拯救了无数的生命。现在重新加入到战斗,与二战中的纳粹做斗争!欢迎回到使命召唤3。

我的秘籍是提供给你广泛信息的超级指南。在最佳的地方给你提示帮助你狙击你的敌人,在最佳的房间内点燃手榴弹,每个区域都有极其绰约的武器供你利用,把这些全部加起来,我们同样也包含一些情报概要和游戏技巧在战斗中帮助你,拯救和解放全世界。

战士!祝你好运!

概要提示

罗盘

时刻注意屏幕下方的罗盘,它包含了进入下一个区域触发连续时间的停靠点,使命召唤3的流程非常的长,它将强制你注意你的罗盘,上方会出现完成任务的停靠点。

小组AI

你经常性的能够允许你的小队跑着通过水平处,以改变德国人的抵抗。使用这个对你有利,特别是在森林篇章,只要你能,就让他们为你冲锋陷阵,主要AI对友不会死,除非你将他杀死,包括你队里所有的士兵都是炮灰,利用他们找出火力密集的敌兵聚集点从而消灭他们。

你和手榴弹

不要在任何时,不论哪种理由,朝纳粹丢手榴弹的话,他们会轻松的捡起并扔还给你,如果你真的想朝西特勒一线的军队丢手榴弹的话,最少用一半的力气去扣下按钮,然后投掷掉它,如果纳粹们还想以牙还牙的话,手榴弹会在他们手上爆炸,成功!

同样,捡起德国手榴弹扔回的话,将X按钮和RS按钮同时快速按下。

射击

当你得到了自动枪支时,不要学蓝波和终结者。自动枪械会陪你度过很长一段时间,比较好的可能是你将会错过每一场你希望的冲突。自动枪械最棒的工作状态是在一短射和两次连续射。

同样,扳下左侧的扳机多一些,会允许你看枪支的范围,这样你将射击的更加精确。

评论:使命召唤3(X360/PS3)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