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R > 文章内容

荣誉勋章:空降兵6关攻略(图)

英文名称:Medal of Honor Airborne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10

第一关攻略

+

《荣誉勋章:空降兵》第一关攻略

西西里战役

建议装备:M1步枪 + MP40冲锋枪

在进行过跳伞训练后,玩家就会进入《荣誉勋章:空降兵》的第一个正式关卡。从飞机上跳下后,就可以看到到处都是敌人的防空火力,子弹乱飞,这时候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尽量控制降落伞向绿色烟雾点靠近。

《荣誉勋章:空降兵》并非是固定任务路线,因此玩家可以根据当时的情况或个人喜好来决定自己的任务路线。本关卡有两个安全降落点,随便选中一个,也可以降落到房顶上。下去后最好先和队员汇合,这样在交战的时候至少可以分散敌军的火力。

虽然不是固定任务路线,但主要的任务流程是一样的,第一关玩家的任务是先要炸毁敌军的4座防空机枪,至于先炸哪个后炸哪个就随意了。敌军分布的比较分散,每个半圆石门都有敌军据守,附近的房屋里也经常有敌军埋伏,要格外小心。

4座防空机枪其中有两座是在市政厅大楼的楼顶上,另两座分布在城墙外。每座防空机枪都是敌人的一个据点,都有至少一挺MG42机枪据守,必须小心应对。

其中市政厅大楼的敌军最多,火力点也最多,需要一定的耐心,突破外围防守后最好不要从正门进入,从右边的门进入要安全得多,因为二楼有一挺MG42机枪正对着正门狂扫,很难攻入。

从右门攻入后可以直接攻上二楼,建议使用手雷;也可以攻击右边的房间,进入到地下室,杀掉三四个敌人,门外还有两个,然后再原路返回到中央大厅攻向二楼。二楼两边的房间里都有几个敌军,最好全部消灭,之后就可以放心的攻向楼顶了。上屋顶要小心敌人的强大火力,多用掩体、多用手雷,炸毁两座防空机枪后就可以离开了。

无论按照什么攻击顺序,只要炸完了4座防空机枪,就会出现后续剧情,了解到一个地方需要援军,叫玩家支援。

来到一个巷口,剧情表示被一挺机枪堵在这里。我们可以从正面攻击,干掉那个机枪手,也可以用手雷打开一条路,也可以进入右侧房间,爬上屋顶干掉机枪手。总之干掉机枪手后来到一个房子,里面有一挺MG42机枪、四五个敌军。推荐从右边的房间攻过去。进去后上楼,发现一名受伤的士兵叫我使用狙击枪,干掉对面的士兵。玩家可以捡起狙击枪把对面的士兵狙掉,也可以用其他武器解决这个问题。

解决完狙击手的问题以后,玩家需要回援刚刚攻占过的市政厅大楼。这次的任务是干掉敌军的增援——几名德国北非军团的士兵,装备MP40,比意大利黑衫军火力要强一些。好在只有3人,干掉之后第一关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