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三国赵云传:纵横天下

三国赵云传赵云“无敌”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10

一段剧情过后,赵云大战文丑(不会死)。回到小村庄,与哥哥和嫂嫂对话,进屋收掠一番,找到夏侯兰一起上山学艺(买几个包子),剧情过后,(自己进师父屋收掠)进入后山洞,清理木头人和两个妖术师。现在及以后的战斗全部应该采取运动战,将敌人拉开,逐个消灭,升级后的点数不要用,这个任务完成后会学会后勤术,应该先升级后勤术,御马术和武器学(入门,初,中,高和专家级,共需10点),御马术会在黑山打完后学会,这样你的仓库才会最大,战斗中才能捡到更多的东东,卖了好赚钱。另外弓箭术到了最高级后,箭囊可装200支箭。其它的都没有多大的意义。消灭妖术师后会得到“智慧之水”,点右键服用后会得到一个技能点。“龙鳞”和“凤羽”都是极好的东东,千万不要糟蹋,我在打第一次时居然将它卖了买武器,真是蠢蛋。其它的“白虎”,“水晶”,“力量”,“金刚”,“生命”,“苍鹰”也不要轻易使用,以后用来炼制超级装备。出洞见师父,学会弓箭术,到前山打兔子,只有29只,回去再打一只仙兔交差,交差前到师父右上方去收三只宝箱,中间那只会让你回味半天。然后坐飞机到殷墟,左边有一只钟,左键一点,生命全满。打妖术师只能用弓箭。这时,你的后勤术应该达到专家级了,尽情收掠吧。

下山,哥嫂均亡,扫墓,将收到的东东卖了,添置设备,补充粮草,杀上黑山,注意保养。云哥的恋爱历程从此开始。

下黑山,向东南方去投军,到小镇后,应该补充粮药。到军营参军后又要回到小镇,大打淳于琼,张颌赠马(此马最高12级)。

剧情自动转到公孙处,赶快振军备武(军营内有铁匠和军需官),大战即将开始。回营帐休息,晚上出帐,接到任务,营救公孙,这一仗不能逃跑和补给。自动转到易城,出门与军官对话,与一站立者对话,进道观与道士对话会得到三个任务,建议先完成后两个任务,否则.......。易城有两个出口,下为出城,右为到军营。出城后也可到军营。这几个任务均可回城补给。将胖子土匪杀了,进城回复后会得几千赏银,老虎杀死回复后就可开始炼制装备,建议不炼,因为这时的东东都还太差,得不偿失。挑了袁营(两个)进城,又要振军备武。和刘老大一起走,一去就打一仗。第二天,又去送信,走前,去见军需官,刘老大就是不一样,要给银子。出军营打游侠,东东太多就回营卖了再到曹营。信送到又生事端,注意限时,否则over!此游戏凡是限时均不能重新载入,否则都要over!应该可以从容的撤退。

进帐复命后转回易城,进城杀敌。进公孙府会得钢朔(不要卖,钢朔+水晶=狼牙枪),出府,开始限时,在限时内消灭全部敌人,加属性和银子,超时不扣。自动剧情,哗!东东撒一地。将不要的东西卖掉,再捡再卖,特别是吃的东西,不要被别人拣了。找到一家大酒店,进去后,原来马丢了。出去向左出镇找马,在镇口有一家小店,快买-水晶综合汤包!嫌贵?到卧牛山去赚,真的很给老大面子,东东太多,建议多出入几次卧牛山,将小的门献的东东全部搬到铁匠铺。铁别提示,在第二次到卧牛镇找马时,一定要买水晶综合汤包!

以后的进程,看提示即可!

无敌:将装备炼为永固(龙鳞+凤羽+装备),基本不失血,或很少。第一次战吕布后,在地上会捡到白虎画戟和方天画戟,不要卖,到许昌可买到朱雀画戟,白虎+朱雀=青龙+朱雀=浑元画戟+方天画戟=化影戟+水晶+龙卷+白虎=龙胆枪。然后炼为永固,最好再加一两个龙鳞附加冻结。打败吕布会得附加分,曹操会赏一只枪(不值钱,小气!)到许昌买画戟,要多问几次。有了这些装备,到荆州打张武,易如反掌。

到了新野,进貂禅屋说话,出来再对话,即可去见刘老大,出来后还对话才可以开始去博望坡,最好存盘!在新野可以买马,在博望坡剧情一完,立即撤退,否则……

与夏侯兰打完后,就要认真准备粮药,长板桥大战即将开始。另外,还得准备一些精液,因为就在当晚,我们的云哥终于挡不住诱惑,被阿貂拉上了床,失去了清白,大战在即,唉……

长板桥一仗一定要不着急,充分运用运动战和游击战的战略战术,可以将全部敌人消灭光。此役中,打倒夏侯恩后会得到青缸剑(仅值10两),不过,千万不要扔了,因为青缸+水晶+白虎+生命=吸血剑或青缸+水晶+雷神书+苍鹰=闪电剑。青缸剑的出处仅此一家,别无分店!

在得到阿斗后,要注意时间(凡是时间,右上角均有显示)。

救回华佗后,在回路酒店中可买倚天剑(倚天+水晶+太极符+生命=七星剑;倚天+水晶+雷神+力量=雷光剑)。

有了雷光剑到荆州西去消灭山贼和寻找上古神兵,轻松的不能再轻松。

最后,到定军山去屠戮一番,所有东东全部到手。game over!

我积攒了所有终极装备还有近三十万两白花花的银子,不知该干啥?   

最大秘密:当你的枪术必杀技有了亢龙无悔或剑术的飞龙盖地后(亢龙无悔要强些),打仗时,你尽量将敌人收到一起,然后使出此技,天哪!战场变成了云哥自家开的屠宰场!   

配方:

一个龙鳞 冻结 一个凤羽 火性

1个龙鳞+2个凤羽 毒性

2个龙鳞+1个凤羽 降防御力

龙鳞+水晶=龙卷风

凤羽+水晶=火凤凰书

龙鳞+凤羽=雷神书

终极装备:

金刚盔=鬼面盔+水晶+雷神书+金刚之盾(金刚盔在荆州西水塘下和化影戟一起得到,另外,鬼面盔=狼头盔+狮头盔 我没有炼过)

龙鳞宝铠=燕翎金甲+水晶+龙卷风+金刚(燕翎金甲在陪诸葛亮看曹操军营时打败南华老仙后得到)

疾风靴=神行靴+水晶+苍鹰 (神行靴在破五行阵的第一阵后得到)

通天弓 五行阵破完三阵,救黄老革命后,黄老革命送给你的革命传家宝

龙胆枪=化影戟+水晶+白虎+龙卷风

七星剑或雷光剑由你选

真空枪=寒杀枪+水晶+力量+苍鹰(寒杀枪也在破五行阵最后一阵时得到)

这个故事太过短小,意犹未尽。最大的秘密也就是最大的败笔!亢龙一出,谁与争风!

相关下载

三国赵云传:纵横天下
三国赵云传:纵横天下修改器 + 7
英文名:Three Kingdoms Zhao Yun: Vertical and Horizontal World
功能数:7
作者:我爱秘籍
日期:2011.03.24

评论:三国赵云传赵云“无敌”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