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F > 文章内容
发明工坊2

发明工坊2秘籍

英文名称:Neosphere of The Deep-Blue Sky in Adventur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3 次
最后更新:2008-06-30

隐藏修改器

在 [系统] 的右边,[X] 的下方,按下 [Shift] + [Ctrl] +[滑鼠右键] 就可以开启内建的除错系统。除了可以修改所有的资料外,还有一些不知道功用的按钮,物品、地区建筑什么的都可以改哦!  

游戏画面的上方看来像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天空之城...           |-|□|X|  

|-------------------------|  

|〔系统〕                    V|  

|-------------------------|  

|                        。?  

 

请在 V 的地方按下 [Shift] + [Ctrl] + [滑鼠右键]。 

《发明工坊2》-心得集

写一点心得给新上手的朋友吧。

1、事件列表一定要有!

这样在你没有紧急事件的时候,可以看一下将来会发生什么,于是可以提前研发。

2、进入游戏用最快的速度做出“巴哈涅罗咖哩”并卖掉

这东西吃了同时加灵光一现和身体状态。人的状态不是最好(金黄色)的话就吃!没有了就从商店里买,便宜得很!

制作方法:香辛料->巴啥涅罗->巴哈涅罗咖哩

3、用最快的速度做新炉子出来,这是非常节约时间的!

4、每个月最好每个区的发展金都用光

也就是说做死的卖东西吧!

5、在事件列表里查看在某个区卖东西的条件,用最快的速度达成条件。

因为城市的发展和你卖的东西有关,所以越早开始卖,到最后城市发展得就越好。

6、有一些东西是只需要卖一次的,在某个区卖过,且该区达到出现该物品的条件,就可以在店里买到,然后就是-->在该区的店里买了再到其它区卖出。

一般来说,研发过程为两步的,中间品是可以从店里买到的。

还有一些我没详细统计过。

7、大的废墟等要做出了****计划书(就是要到王宫提建议的那种)了再去拆,拆了马上建。

8、查看哪些区还有哪些东西没卖的话,点屏幕下面的“销售一览”(配合第6条使用)

9、去神祖之船收材料勤快点,不要在材料上卡了做云缆机。

做云缆机是:云缆线

10、云缆机做出来后,如果最高的农业度达到了300,就会出现南方农场,而这块地方是没有废墟的,所以最好先弄两个计划书再做出云缆机。

要不然,会自动修东西,我就被修了两个葡萄园。

《发明工坊2》修改心得

游戏里随便找个物品来搜索它的数量

每一行地址包括物品数量,物品状态(是否已开发),物品研究程度,和物品是否已知,还有是否出发剧情得到

eg. :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0A 0B 0C 0D 0E 0F

00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知 剧 XX XX

01 数 00 00 00 熟 00 00 00 研 00 00 00 XX XX XX XX

数=数量,最大99个

熟=熟练度(就是你做该物品的成功率,越高成功率就越高)

研=研究完成度,就是你在研究栏里看到的物品后面的几个方框框,红的是剩余的,绿的是已经研究的,全绿就是完全研究出来,如果方框的数量有3个,这里写上03,就是已经全部开发完,如果写上02,就只需要随便研究1次就能够开发出来新产品)

知=是否已知的物品,如果这里写的是00,那么就算你前面都改好了,在你的物品栏里也不会显示出来,只有把这里改成01,才能在物品栏显示出来

剧=剧情是否已经触发,有一些是剧情触发得到的处方,一般这里不用管

另外,内存里物品排列是按照游戏里物品列表的顺序来排列的,所以看游戏里面的物品列表就知道每个物品的位置了

再,我在第一天的时候把所有物品都改了,(只改了数量,其他的没改),然后只要你买过这个物品,或者通过剧情得到了,之后,这个物品的数量就是你改过的数量,所以不用自己去做东西,只需要研究就好,但是在这之后出现了一些很奇怪的事情,比如在北方农场开放以后,得到狂牛症病毒的时候,我在我开发栏里就出现了铿锵牛,但是那时候我还没发现过野牛...昏迷...

所以说还是不要改未知物品的好,不然会觉得很混乱的...

以上是我的一些小修改经验,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更正一下上面的错误,状态的属性其实是你做该物品的熟练度,就是说你没做一次,它的成功率是多少.上面的我也改过来

相关下载

评论:发明工坊2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