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Z > 文章内容
最终幻想7

最终幻想7游戏秘籍

英文名称:Final Fantasy7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4-10

黄金苏沙游乐场(GOLD SAUCES)里的过山车游戏

游戏途中玩者会看见一艘黄色飞船,只要射中它的乘客仓,便可得到一万分,玩完后可换取神秘礼物。

陆行鸟比赛

在陆行鸟比赛中,玩者只要把S级既陆行鸟继续赢下去,过了不久,那位接待员便会给你很多礼物。

掘月亮竖琴

在骨头村(BONE VILLAGE)掘月亮竖琴时,玩者一开始不要请工人,立即选 Done之后主角指在那里,那些工人便会掘那里,这样便可以令你快而准地掘得月亮竖琴,而月亮竖琴的位置大约在上层白烟附近。这招同时适用於掘其他宝物。

信用卡

在第一个城镇(MANCHARIA)时,走到地图右上角顶端的一栋房子,你走到时钟的前面站立后,按下X键,你将会得到一张信用卡,用这张卡直到你没钱,此时再照上面的方法要一次卡,这次他就会给你一张不限金额的信用卡了,从此就不用为钱烦心了。

《最终幻想7》的惊人发现

爱丽丝的最终极限技——盛大的福音能在她死前找到:你可以把气垫船直接开进阳光海滩,这时当你乘船到对面大陆之后,你会发现出城时,仍在气垫船上,你可以乘它越过东北方向的小河(注意:河上有一个浅水区)。过河后再向东北方向行驶,就会发现一个山洞,下车进去后,可看见一人躺在床上,和他对话,他会告诉你参加战斗的次数,当这次数末尾两数相等时,他会给你一个道具,通过它你可以到海边小屋去兑换盛大的福音,得到要在完成五台的任务之后。

关于FF7的两件道具:

打败两只圣兽之后,会得到两件不能使用的道具。拿这两件道具去找陆行鸟老人, 给他这两件道具,然后他会给你一只黄金陆行鸟。

巧打两大隐藏BOSS的快捷可能法(BY safuel)

先把队中某一人的HP变成7777,然后再把另一个人的HP边为7727或7767,然后装上AP值加3倍的武器去砍海底BOSS吧,那个HP为7777的人会先砍BOSS7777*77,然后马上把那个HP为7767或7727的人用药品把他的HP加为7777(如果够快,那么BOSS在第一个7777*77打完后并不会攻击你),这样的话,你只用看就行了!根本不用费心去打!

沙漠里面的BOSS用此法并不能杀死他!最多打他7777*3而已!打他应该先把你的LUCK值升高!然后用圆桌骑士去砍(其他召唤兽对他无用!)最好在这之前先装上“魔法反击”和“两次召唤”,然后就不停的召唤圆桌骑士和模仿吧……大概3个回合就可以搞定他!

(6800*13*6*3……好厉害!)

至于在海底的那些可以变X PLUS药品的珍贵怪物——用女忍者的最终武器加上MORPH就可以很快搞定!

究极777

“究极777”是指在一场战斗中,我方任何一个人的血突然为7777时所引发的奥义。777发动时,不论回合数是否轮到自己,立即冲向前使用正常的攻击殴打对方连续63次,(63次ㄝ!!!!)

在这其中对方是动弹不得的。假如没有miss的话,每一击的血量7777(不管所持武器为何,攻击到一定是这个数字。) 乘上连续攻击 63 次=48,9951,很惊人的。不过,在结束这场战斗后,有引发奥义的人 HP 会只剩 1 。( v___v )

要用出 7777,是一件有些困难的事。好在可以在战斗前先弄妥,待战斗一开始立即发动。要怎么调节 HP 呢?你可以先装备魔石扣血,让十位数和个位数的血趋近于 77,但一定要比 77 高,例如 80 啦,84 等。剩下的血要怎么办?还记得有一颗魔石叫 tranform 吗?没错,你可能猜到了,让敌人变小或变青蛙,每打你一下损失 HP 1 !就是这样,找一个敌人较肉脚的地方,将敌人变小或变青蛙,来调节血量。不过敌人的行动我们无法控制,有时要他打特定的人总是要等好久。不如,我们自己变小,让敌人睡觉,我们自己调!这是小弟的方式,留一人不变小,等调节好了,再给敌人致命一击。战斗结束后你的血应该是 xx77 才对,这时再用 Potion (HP 100) 及 Hi-Potion (HP 500)来调,Like 6377+100x4+500x2=7777,在下一场战斗中,就能发动奥义了。

附带说明,一人发动奥义的话,会攻击 63 次,两人同时发动,总共合击 64次,以此类推。发动完后,只要血维持在 7777,所有的攻击强度皆为 7777除非失血或补血。再来即使有人完成 7777,也不再发动,换句话说,一场战斗只能发动一次。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