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Z > 文章内容
最终幻想7

最终幻想7秘籍集锦

英文名称:Final Fantasy 7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4-10

英文名:Final Fantasy

道具无限秘籍

在游戏后半段得到W-item魔石之后,在战斗中使用W-item指令。第一次的道具可以任君选择,而第二次就选择想增加的道具(只有战斗中可使用之道具才有效哦!),在选择使用对象时,按下“取消”,再按“确定”,重覆使用可以增加道具到99个。

养金步行鸟(Chocobo)的方法

金色的步行鸟是步行鸟里最好的,可以上山下水,最重要的是你可以骑金步行鸟到放有Knight Of Round(最强的summon宝石,对敌人砍12种不同物质的伤害!!)、Quadrtic Magic(可以放四次同样的魔法,但只用一次的MP)、Mime(学上一次最后一个队伍的动作)、HP=MP(即HP和MP互换)的地方,因为你的Highwind不可能降落在那种岛上的,而只有金步行鸟可以。养金步行鸟的方法:首先一定要有Chocobo Lure(到Chocobo农场买)才可以遇到步行鸟。然后跟步行鸟农场的主人买放步行鸟的空间,一个要$60000。最多可以买6个。再到Chocobo Sage去,它在北边的中间一代。很好找,就一栋房子和一小块停机的草地。可以跟他买到最好的Green(饲料),就是$5000的那种。此时要在他的房屋四处走走,装上Steal宝石,在遇上一种红色的龙时,一直偷它,直到偷到Carbon Nut为止(要多偷几个)。

在冰岛的左方有一些步行鸟的脚印,去抓几只步行鸟回来. 抓到就按Cancel在选Send to farm叫步行鸟回农场。回去跟Billy男孩选Moving Chocobo,假使他有说是Great Chocobo或 Wonderful Chocobo的话,一定要留一只Wonderful Chocobo。再到Gold Sausue的Chocobo Race地方,把你的步行鸟都赛成等级A的或等级S的(最好都是S级的),把第一次抓到的两只步行鸟(两个等级都要A级以上)用Carbon Nut交配,通常都会生出一支绿的,不是绿的话重新用Load/Save直到你配到绿的。接下来再到Gold Sausue的Chocobo Race地方,把绿色的步行鸟变到等级A以上,再出去杀怪兽,升两个等级,回步行鸟农场用绿色的配黄色的(步行鸟都要等级A以上)。现在你应该有一支黑色的步行鸟了,然后……剩下的嘛就要靠你自己领悟喽,对了,假使你要金色的步行鸟,你还需要一支Wonderful Chocobo。

神秘礼物

在黄金苏沙游乐场(GOLD SAUCES)里有个过山车的游戏,游戏途中会看见一艘黄色飞船,只要射中它的乘客舱,便可得到一万分。玩完后可换取神秘礼物。

在陆行鸟比赛中,玩者只要把S级既陆行鸟继续赢下去,过了不久,那位接待员便会给你很多礼物。

掘宝物

在骨头村(BONE VILLAGE)掘月亮竖琴时,一开始不要请工人,立即选Done,之后主角指在哪里, 那些工人便会掘哪里,这样便可以令你快而准地掘得月亮竖琴。而月亮竖琴的位置大约在上层白烟附近。这招同时适用于掘其他宝物。

无限金钱的信用卡

在第一个城镇(Manchria)时,走到地图右上角顶端的一栋房子,当你走到时钟的前面站立后,按下X键,会得到一张信用卡。用这张卡直到没钱时,再照上面的方法要一次卡,这次他会给你一张不限金额的信用卡了,从此就不用为钱烦心了。

复制物品

通过使用W项的物品(可以让一个人连续使用两次的物品)可以让物品一直增加,在装备W项物品后,进入战斗,选择一项要复制的物品,如草药,第一次用草药,在第二次使用时选择另一物品,按取消(Cancel)然后按Enter,再按取消(Cancel)……直到那个物品有足够的数量。这可能是游戏的一个bug(魔石类除外) 。

一回合702000点攻击的超级绝技:

笔者对PC版《最终幻想Ⅶ》深入解剖已经到了疯狂(差一点)的地步。功夫不负游戏迷,终于找到一些对通关有极大帮助的绝技--单回合702000点攻击技、生“魔晶石蛋”和某种得到一些难以取得的物品的秘籍,在此与各位分享。

《最终幻想Ⅶ》中的魔晶石以颜色分为5种如下:

红色(RED):简称R,召唤魔晶石。

黄色(YELLOW):简称Y,命令魔晶石。

蓝色(BLUE):简称B,辅助魔晶石。

绿色(GREEN):简称G,魔法魔晶石。

粉红色(PINK):简称P,强化魔晶石。

以下几点是大家要掌握的:

1、当魔晶石的经验生长到MASTER级时便会“生出”一个无经验的新魔晶石来。

2、“圆桌武士”召唤魔晶石(R)在地图右上角向左一点的一个圆形的岛上取得,该岛在地图上没有标注,必须用三用代步鸟(金黄色)才能到达,关于三用代步鸟的交配方法如下:

在地图右下方的岛上捉几只评价为“GREAT”的黄色代步鸟按公和母分别用---“CARBONUT”(此物品可在“代步鸟贤者”屋外的草地上出现的“红色的龙”身上用“STEAL”魔晶石偷得,也可以在游乐场中以500个GP换得)生出一只绿色的代步鸟(可以在高山行走)和一只蓝色的代步鸟(可以在浅海行走),它们必须是不同性别。再用这两只代步鸟用“CARBONUT”生出黑色的代步鸟(如果不能生出黑色的代步鸟请喂它们吃10至25颗在“代步鸟贤者”处买的“SYLKISGREENS”,这种草要价5000个GIL。然后去游乐场与其它的代步鸟赛跑,赢三场会升一级。这两只代步鸟升为A级后再用“CARBONUT”必可生出黑色的代步鸟。)再去北方雪地捉一只评价为“WONDERFUL”的黄色代步鸟,必须和您的黑色代步鸟不同性别。用这只黄色代步鸟与您的黑色代步鸟用“ZEIONUT”(此物品只能在西北方小岛上的树林中从小妖精身上用“STEAL”魔晶石偷得。)配种就可以生出金黄色的三用代步鸟(可在高山、浅海和深海上行走。)

W-SUMMON魔晶石(Y)两次召唤:一回合可连续使用2次召唤魔晶石。

W-MAGIC魔晶石(Y)两次魔法:一回合可连续使用2次魔法。

QUADRAMAGIC魔晶石(B)魔法4连打:把它和一个魔法魔晶石(G)或召唤魔晶石(R)连在一起装备,当使用该魔法或召唤兽(圆桌武士除外)时,会连续使用4次魔法魔晶石(G)或召唤魔晶石(R)而只消耗1次的MP值。

MAGICCOUNTER魔晶石(B):当受到攻击时自动用连在一起的魔法(或召唤兽)反击。

KNIGHTSOFROUND(R)圆桌武士召唤魔晶石:连续13次强力攻击,是本游戏的最强的召唤魔晶石。

MIME(Y)模仿魔晶石:一点不差地模仿上一队友所做出的行动(LIMIT除外),而且不消耗MP或物品(如果上一队友所做出的行动是需要消耗MP或是使用物品的话)。

ULTIMA(G)最终魔法攻击魔晶石:对敌人全体进行无属性的最终魔法攻击(不会被任何敌人吸收),是本游戏的最强攻击魔法。

MASTERSUMMON魔晶石(R)可以使用任何一种召唤魔法。MASTERMAGIC魔晶石(G)可以使用任何一种召唤魔法。MASTERCOMMAND魔晶石(Y)可以使用任何命令

㈠最强攻击:(1回合内)圆桌武士六连击最低要求:圆桌武士召唤魔晶石(R)或MASTERSUMMON魔晶石1个、W-SUMMON魔晶石(Y)1个、MIME魔晶石(Y)或MASTERCOMMAND魔晶石(Y)2个。

推荐装配:圆桌武士召唤魔晶石(R)或MASTERSUMMON魔晶石3个、W-SUMMON魔晶石(Y)3个、MIME魔晶石(Y)或MASTERCOMMAND魔晶石(Y)3个。

装备方法:我方3人中,1人(速度最高者)装上圆桌武士召唤1个、W-SUMMON魔晶石1个,其他2人各装MIME魔晶石(Y)或MASTERCOMMAND魔晶石(Y)1个。

使用方法:战斗时,装备圆桌武士召唤的队员使用W-SUMMON指令,连续召唤2次圆桌武士,另外2名队员使用模仿指令。(如果使用推荐装配则每个队员均装上圆桌武士召唤、W-SUMMON魔晶石和模仿魔晶石或MASTERCOMMAND魔晶石,任一队员使用W-SUMMON指令,则连续召唤2次圆桌武士,另外2名队员使用模仿指令,然后不断地模仿下去……)

攻击效果:为提高攻击效果,可为队员装上Magicplpus魔晶石(P)提高魔法攻击力。笔者的队员无论是多少级,与海底中四处遨游的超级武器作战时,(这只怪物竟有1000000HP)如果不用此招根本毫无胜算,因为此怪物在受到一定的伤害时会使出一招防御无视的全体攻击,无论你的级数有多高,均会被扣9999HP,所以必须用攻击力超强的连续攻击,不给机会它出招才能至它死地,进行此战时笔者的队员平均级数为LV59,平均魔法攻击力为221。这是因为装备了Magicplpus魔晶石(P),召唤1次圆桌武士约能攻击敌人9000HP13=117000HP,每个回合我方每人召唤圆桌武士2次,共6次,能攻击敌人117000HP6=702000HP,结果不用2个回合就结果了怪物。(如果每人加上MAGICCOUNTER魔晶石(B)而在第一回合中此怪物又全体攻击的话,只用一个回合就可以干掉它啦。)

超级攻击:(1回合内)究极魔法ULTIMA24连打

最低要求:ULTIMA魔晶石(G)或MASTERMAGIC魔晶石(G)1个、W-MAGIC魔晶石(Y)1个、MIME魔晶石(Y)或MASTERCOMMAND魔晶石(Y)2个、魔法4连打魔晶石(B)1个。

推荐装配:ULTIMA魔晶石(G)或MASTERMAGIC魔晶石(G)3个、W-MAGIC魔晶石(Y)3个、MIME魔晶石(Y)MASTERCOMMAND魔晶石(Y)3个、魔法4连打魔晶石(B)3个。

装备方法:我方3人中,速度最高的队员装上ULTIMA魔晶石或MASTERMAGIC魔晶石(G)1个、魔法4连打魔晶石1个(这2个魔晶石要连在一起)、W-MAGIC魔晶石1个,其他2人各装模仿魔晶石1个。

使用方法:战斗时,装备ULTIMA魔晶石的队员使用W-MAGIC指令,连续使用2次ULTIMA最终魔法,另外2名队员使用MIME指令。(如果使用推荐装配则每个队员均装上ULTIMA魔晶石或MASTERMAGIC魔晶石(G)、魔法4连打、W-MAGIC和模仿魔晶石,任一队员使用W-MAGIC指令,连续使用2次ULTIMA最终魔法,另外2名队员使用模仿指令,然后不断地模仿下去……)

攻击效果:为提高攻击力,可为队员装上Magicplpus魔晶石(P)提高魔法攻击力。使用1次最终魔法ULTIMA,由于装上了魔法4连打,就会连续发动4次。每个回合我方每人使用魔法ULTIMA2次,共6次,而每次再乘以4,所以一共是6×4=24次,能攻击敌人8000HP×24=192000HP,虽不及最强攻击,但对付最终BOSS─SEPHIROTH已经足够(不过80000HP)。

如果再装上MAGICCOUNTER(B)与另一颗ULTIMA魔晶石(G)相连,则不用你出招时才能攻击,即使敌人出招攻击到你也会自动用魔法ULTIMA反击,而且该反击也是连续4次(因另一颗ULTIMA魔晶石(G)或MASTERMAGIC魔晶石(G)已经与魔法连打相连,不管用的是哪一颗,均以4次计算),如果敌人用的是全体攻击,则它会受到4×3=12次魔法ULTIMA反击,这样下来,一个回合全体敌人会受到共数十次最终魔法ULTIMA攻击(我方攻击和反击合计),除了海底的行星武器外什么BOSS都要消失。

评论:最终幻想7秘籍集锦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