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D > 文章内容
大富翁7:游宝岛

大富翁7技巧秘籍整理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10

1.用回合制玩

因为一年会多得到55000元,分别是元旦的5000元和春节的50000元,再加上4个人的话,所有人的资产总共加了220000元,加上之后物价指数上升的会给的钱还会加倍喔。

2.初期暂时不要抢对手土地

那当然,尽量去买空地或是用换地卡,购地卡只会使得对手失去势力范围快速破产,但是太早让破产资产是无法加很多的,想想看,一个角色开始的资产只有20万而已,如果让对手提前破产的话根本就是杀鸡取卵的行为,还是让对手“活”久一点吧。

3.到中期之后把所有现金存起来

如前提,目的也是不要让对手太早破产,不过这里所谓的中期是指你已经有了自己的势力范围,这样你也不必担心自己会破产了,这样不只每个月的利息会变多使得物价指数快数飙涨,而且炒股票时买的股票张数也可以多买几张

4.如果对手贷款的话读取AUTO进度。这是必然的,贷款的时候不但没有得到利息,而且银行还要收取利息,当然对手也不例外,想想看如果最后一个对手的贷款期限一到就破产的话,你资产就快接近500万时那有多么呕啊,而且对手的钱到最后还不是落在你的口袋里,让他得到利息也是应该的

5.多炒股票多买几张红卡跟之前提的一样,也是要注意对手有没有黑卡,而且要记住千万不要在星期五买股票,因为星期六股市就休市了。因为红卡的效果也只有一天而已。

6.使用拖延战术

这是要跟对手耗时间的战术,因为对手不动的话就不会赔钱了,可使用的卡片有三个:冬眠卡可维持5天,飞弹卡可维持3天,陷害卡可维3天,如果有这些卡片那就使用吧,不用管对手有嫁祸卡或是复仇卡,目的主要是在消耗时间,直到月底结算时银行再多给利息,不过要注意千万不可以拿核弹来当飞弹使用,这样对手的势力范围也就不见了。

7.等到资产超过500万时再给对手致命一击

这一定要做的,当你的目的达成时,你一定很想要快点取得胜利,这时不要留情,赶快使用核弹把对手的势力范围炸掉,然后当对手过来你的地时,就使用路障,停留卡或乌龟卡给对手致命一击吧。

8、买地的心得

在买地的时候,开始时尽量用S/L大法来多买商业用地(商业地往往好几个连在一起,这种的都占到到后期就是致富的黄金道路),而且要注意自己的现金,不像6代,现金你基本不用管,7代难度增加,用的很快,等剩2-3万时就要从银行中取钱了。

在投资商业用地时,首选酒店,因为它既可以收钱,也可以让对手住宿,我方如果此时到对手的领地是不花钱的(和4代差不多)。如果没有酒店,就选贸易中心,这个赚钱也很快。房地产公司和电脑公司好像没什么价值。因为如果你要拆对方的房子,用怪兽卡就可以了,要自己加盖的话,可以用机器工人,并且可以自己选择地方,而房地产公司是随机给你建造。至于电脑公司,赚的钱太少。研究所有一个好像就足够了。要记的升级,可以出来更多更好的东西。1级是机器工人,2级是遥控骰子,3级是定时炸弹,4级是睡眠卡,5级是核子飞弹。

9、关于神仙

如果看到眼前有什么不好的神仙之类,最好存个档,万一遇到读档,否则有时你得不偿失(穷神让你给每人都拿10000,一下就是30000)。还有如果衰神附身不能投资,这在初期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恶魔和天使最好让他们走远远的(他俩都不分敌我,乱加盖,乱拆房子)。可以用送神卡,才10点券。

10、卡片方面

手里必备遥控骰子,这个在抢地,或者进商店时十分的方便。最好还有免费卡,在遇到比较大的开支时可以自动抵消。购地卡要多收集,用做抢一些重要的地盘。

11、小游戏:

1.接金币。接时不要贪,30秒呢,如果30秒你都玩上了,接80左右是绝对不成问题的但是你贪的话,直接退出游戏,一点机会也没有。

2.记忆牌,射击,接宝过河。这三个,熟能生巧。多练习吧。

记忆牌要分清神仙的面貌,(有些长的比较像)。

射击则是不要乱打,因为打错了倒扣5点。

接宝过河,要“吃一个到底”,一个一个来,不要贪,这样得的点券多。

4.隐藏兔。我推荐下注为50,然后用眼睛盯住,一般都可以准确的找到。

5.猜数字。不出意外。第2轮只剩1-3个可选的,一般都可以猜到(有时甚至只剩1个)。同时也要注意对手猜时那面的反应是大了还是小了,对自己有帮助。

《大富翁7》仙剑隐藏人物出现条件

首先要满足隐藏场景的条件:

杭州:4关通过

仙灵岛:游戏时间25小时

之后就可以开启隐藏人物了:

李逍遥:通过杭州

赵灵儿:用李逍遥过仙灵岛

林月如:过关时总资产是500万以上

阿奴:过关时身上点券有999点以上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