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S > 文章内容
幻想三国志4

三国志4SFC版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08-07-23

记忆清除

先将游标移动到“新武将登录”,然後按2P的L+R+A,画面就会询问记忆是否要清除。

兵数暴增

在“军事”命令中选择“战争”,决定完将领後接着分派兵数,而兵种请一定要选步兵,再来请按“决定”,然後就会出现确认与否 的话,这时请选择“否”,然後再回到选择将领的画面,取消先前所选的将领,让将领一栏完全空白,然後再选一次将领,在接下来 的兵数及兵种选择画面中,我们就可以发现兵数增加了。我们可以反覆这个步骤,将兵数增加到一千五百人左右,然後选择出兵, 然後再选择全军撤退(不撤退也可以)。这时我方的兵力就会大幅增加,但是请注意,无论如何请一定要出兵,要不然士兵数会不 见。   本秘籍最大的好处,就是训练度与士气完全不会降低,所以最好将训练度及士气都提升到极限後再使用这个秘籍。

评论:三国志4SFC版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