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S > 文章内容
三国志7

三国志7秘籍集锦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08-07-23

1、改称号:

我们只要在武将能力画面时,对准武将脸谱按住Ctrl+滑鼠右键两下,就会出现一个"您要更改称号吗?"的对话框,然後我们就可以自由更改"打虎将"(虎杀?)或是"常胜"等等的封号了。

2、忠诚度增加法:

先决条件是要有两个城市,将要加忠诚度的武将委任为太守,然后在下一个月将他召回,那他就会加十点的忠诚度,反复做就可将忠诚度加至一百(此法可以用在军师身上而且每月加二十点)

3、八人共玩:

在一般画面下,按住shift和鼠标左键不放,在同时连按鼠标右键三下,就会弹出一个选单,第一个是追加玩家数,你可以选择任何一个登场武将,最多选八人!第二个则是减少玩家;第三个是取消全部玩家,由电脑自己玩。

4.变更献帝所在位置

01、献帝所在都市的相邻都市(想要移过去的都市),他的治安是100。

02、但是「想要移过去的都市以外的都市」治安都在90以下。

5.简单的忠诚度上升法

攻略内容 : 玩家的身分是君主或是军师,还要拥有两个以上的都市。然後 :

01、任命要加忠诚度的武将为太守。

02、任命完了忠诚度就上升了,然後调他到另一个都市。

03、在任命另一个要加忠诚度的武将为太守,如法炮制。

这样反覆做个几次,所有的武将忠诚度都会上升。

6.减少耗兵粮的方法

攻略内容 : 如果兵粮快不够可以用此方法

01、每年六月,将部分或是全部的兵转成预备兵。

02、这样都市就会以今年六月的状况来算兵粮损耗。

如此七用一到发薪水和粮食时,粮就会耗的比较少。

7: 强行不扣兵的方法

使用强行後, 然後选待机,那麽下一回合也会保留了强行的移动力,但当你在这回合移动军队後,发觉是不会扣兵的.虽然移动两回合跟强行一回合移动力差不多,但只要动动脑筋, [强行+待机]是有很多变化的用法的...

如海战时移动力只有一格, 但面前有己方军队前进不得,现在使用[强行+待机], 下一回合前方军队已移动了,自己在这时可以移动多一格, 即是二格了,比正常的移动多赚了一格用来野战守城时储移动力, 比慢慢的待机快得多,雷雨或雪时移动力只有二格, 但强行後就有六至八格,所以明显的比两回合的直接移动为快,雷雨或雪时强行待机一天,假如第二天天气转晴, 移动力甚至升到十几格呢!

8.日文三国志七 : 外字集使用法

不知道大家有没注意到,就算你是使用jwin来玩三国志Ⅶ也是会有一些字是看不到的。

前天跑去光荣的网站上看才发现原来光荣有附了一个外字档在san7的子目录里,只要执行

1、“附属应用程式”里的“造字程式”,

2、选择“档案”->“字型连结”->“连结所选择的字型”

3、再来将下面列的字型一个一个选“另存新档”->选择到san7子目录的“*** tte”就可以看到全部的字了。

4.双引号里的字是日文,不过我不会打日文所以就直接用cwin里的名字。

9.PS2版 多人共玩的方法:

可以选多人玩的秘籍:在游戏中按住"L2+R2再按下选择钮"就可再选择其他武将. 最多可选择8人.

10.如何让武将活久一点

1)名声在头十名。

(2)访问有[占卜],[医术]的人。

11、快速看三百年繁荣结局的方法

大家是不是在想如何把召来的兵弄掉呢? 本人发现了一个极快的方法,

首先你要有三千多以上的亲密度

然後把所有城开发至八十%以上

这两个条件是比较容易的

而大家可能认为最难达到的是把全国士兵弄至全国武将*12000或以下

我用的方法是我不断的玩, 玩至两个国家, 控制两个国家的君主,然後把全国武将召到两个城里去,卖掉所有军粮,兵不要减去,那麽在七月的时候,会把兵饿死,兵士数暴跌,把其中一个君主劝降,看爆机画面吧!

12、徵无限多兵的秘籍

是徵完兵且分配给武将後(不可有剩),在上面徵兵数目栏右边的箭头上持续用滑鼠按著10到20秒,此栏的数目字会开始乱跳移开滑鼠後你会发现又可以再徵一次兵.如此重复几次後原本没兵可带的武将都可带满兵,瞬间变成一级的强国,且只花第一次徵兵的钱.用一个武将即可完成徵兵却不多消耗行动力,对於刚开始发展的国家相当有利.

13、无限多预备兵的秘籍

按左箭10~20秒,预备兵直接变300万,但人口、金、粮都变成0,但分配後,回到内政画面,金、粮、人口接只耗一次徵兵之所需,而未编入的预备兵则归0,不过用按右箭的方法,最後一次徵兵时,若徵兵数为0,则此徵兵法不耗任何金、粮、人口。

14.裁军新秘籍

这是根据晓东兄「无限徵兵法」的秘籍改良而来,请先了解晓东兄「无限徵兵法」的秘籍,反其道而行,将武将的兵力解编後,使其成为预备兵,再徵兵至最大值,按住右方箭头不放,直到数字跳动,此时预备兵变0,即是裁兵,若以按左箭使预备兵变成300万且不编入,再按执行,回到内政画面也是可以,此时预备兵数为0,此法可任意使一座城的兵力做最大及最小值的改变,如此一来,不需用饿死士兵的非人道方法,也可达到300年和平的条件,只可惜减少的士兵数无法变成居民成为生产劳动力。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